企业旺旺
成都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成都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环保材料

彭州寻求塑料排水板供应商楼顶花园凹凸型塑料排水板园林环保绿化

在找彭州寻求塑料排水板供应商楼顶花园凹凸型塑料排水板园林环保绿化?富泰土工材料有限公司为您提供详细行情,在这里,您可以了解彭州寻求塑料排水板供应商楼顶花园凹凸型塑料排水板园林环保绿化价格、进货等批发市场动态, 联系人:范经理,地址:山东泰安高新区泰开工业园区.







排水板动土注意事项
1.注意排水板的技术性能,应按设计要求对每批进场的货物抽查检验合格前方可动土。
2.动土前对比地理资料,在部署排水孔的场地范围内作必要的触探(探孔)调查,以过分防 止施打排水孔时碰到地下障碍物。(探孔深度不要超过设计孔深 60CM)。
3.当碰到地下障碍物而不能进行打进或令孔体倾斜(超过允许偏差),防水板则应弃置该孔
而拔管移位(相距 45CM 内外),重新施打排水孔。
4.排水孔的施打过程要采用定载振动压入的方法,不断打到设计要求的深度,不允许重锤夯 击。
5.排水板在装运和储存期限,要包上厚保护层,在动土现场寄放要注意防晒及泥浆,灰尘污 染或其它物体的碰撞破坏。
6.排水板施插过程,应注意是不是在插入时真正送入土中,或在拔管(心轴)时,排水板回 带上来。可经常注意卷筒内塑料板的耗用量(或用工造记录设备)。
蓄排水板是针对建筑园林绿化市场专门研发的新型排水产品。现已是多项建筑绿化工程中被广泛使用,经国家质量监督检测部门检验合格。本产品具有优良的排水沟功能与蓄水功能,是绿化工程中必不可少的基础材料。蓄排水板,是用聚乙烯塑料注塑而成。是集排水、蓄水功能于一体的新型排水材料。它同时具备了蓄水、排水、透气、保温隔热、阻根刺(防止植物根系破坏混凝土结构)等多种功能。结合土工布一起使用,可以避免细颗粒基质堵塞蓄水槽和排水通道,保持排水通畅和空气流通,形成一个完整的、新型蓄、排水系统,被广泛地应用于城市园林绿化工程中。

HDPE排水板防水性能:聚乙烯(HDPE) 聚苯乙烯(PVC)防排水保护板材料本身就是一种很好的防水材料。通过采用可靠的连接方式,使防排水板成为一种很好的辅助防水材料。

保护防护性

防排水保护板可以有效地保护构筑物和防水层,并且抵抗土壤中的各类酸碱和植物的根刺。在地下室外墙回填土时,它可以保护建筑物和防水层免遭破坏。
 


蓄排水板防渗层结构:
1、支持层,意思就是给以上四层提供一个平稳可靠的地基,可以让土工膜受力均匀。
2、下垫层,这层在土工膜的下一层,主要作用就是排除土工膜下面的积水或者一些空气,来稳定和保护土工膜。
3、土工膜,土工膜是防渗透的zhong心,其强度和厚度要根据工程来确定。
4、上垫层,这层的作用是过滤,主要保护土工膜不受损坏,防止防护层移动造成土工膜的破坏。
5、防护层,就是和外界接触的di一层,主要作用就是为了防御外界水流的冲击和腐蚀现象,比如下雨下雪紫外线照射等等。

地下室工程用排水板的详情方法

1.用于地下工程顶板或屋顶绿化中,抗压强度高、荷载轻。与常规工艺相比,将排水板和土工布复合,具有排水、防水、透气、保湿、隔根等多种功能集于一体; 
2.用于保温平屋面或地下工程底板中,排水板的多个支点使建筑面层与结构层之间形成空隙,具有隔潮、排水、保温等功能; 
3.凹凸型排蓄水板边缘有大小支点,可以相互顺坡搭接,即使渗漏水再多,都能及时迅速的排出。施工和运输都非常简单方便。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