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保山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保山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环保材料

龙陵招募地下室车库排水工程塑料排水板 植草绿化

  • 公司:富泰土工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范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5 09:53:01
  • 所在地:保山
  • 标题:龙陵招募地下室车库排水工程塑料排水板 植草绿化
  • 来源: 求购信息 >求购信息 >环保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NgXqiASKdU6龙陵招募地下室车库排水工程塑料排水板 植草绿化信息由本站提供,本条信息由商家最新发布,致电咨询龙陵招募地下室车库排水工程塑料排水板 植草绿化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HDPE)高密度聚乙烯防护出排水板

 可定制黑色、绿色等颜色
2M 宽  15M 长  30平方

 可定做国标、企标 0.7mm    0.8mm   0.9mm  1.0mm  1.2mm   1.5MM厚度的

(HDPE)高密度聚乙烯防护出排水板采用(HDPE)为主要材料,产品抗拉强度高,柔韧性好,耐腐蚀、抗酸碱,不会分解。不会对生态环境产生污染。

 


排水板应用领域

 

园林工程:车库顶板绿化、屋顶花园、足球场、高尔夫球场、浴场工程;

市 政工程:道路路基、地铁隧道;
建筑工程:建筑屋面系统的层内架空、种植屋面的排水透气、建筑地下室内;

外墙体、室内地面的防潮隔热层;

交通工程:公路、铁路路基、堤坝、护坡层、隧道的排水防水;

室内装修隔声吸音;保温隔热;

智能大楼建筑夹层均可用排疏板甚至还可根治盐咸地、沙漠变绿等

 


产品用途
绿化工程:车库顶板绿化、屋顶花园、垂直绿化、斜屋顶绿化、足球场、高尔夫球场。

 

市政工程:机场、道路路基、地铁、隧道、垃圾填埋场。

 

建筑工程:建筑物基础上层或下层、地下室内外墙体和底板以及顶板、屋面防渗和隔热层等。

 

水利工程:水库防渗水、蓄水池、人工湖防渗水。 

 

交通工程:公路、铁路路基、堤坝和护坡层 


排水板又称为:搭接粘胶排水板、排疏板、排水保护板、滤水板塑料凹凸排水板、塑料夹层板。产品规格分为广场绿化用和地下室用,有H20、H25规格供选用。施工中常用的排水板有:塑料排水板,蓄排水板,卷材排水板,防渗水排水板,复合排水板,立体排水板,片状排水板等。

防排水保护板都有的凹凸式中空立筋结构,可以快速有效导出雨水,大大减少甚至消除防水层的静水压,通过这种主动导水原理可以达到主动防水的效果。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