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临沧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临沧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环保材料

永德招募塑料排水板立体加强型排水板屋顶楼顶花园

  • 公司:富泰土工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范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5 22:41:10
  • 所在地:临沧
  • 标题:永德招募塑料排水板立体加强型排水板屋顶楼顶花园
  • 来源: 求购信息 >求购信息 >环保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nFxPHaskCu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永德招募塑料排水板立体加强型排水板屋顶楼顶花园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永德招募塑料排水板立体加强型排水板屋顶楼顶花园的任何问题,您都可以通过QQ:1215007473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用途:
用于屋顶绿化、地下车顶板绿化、城市广场、高尔夫球场、运动场、污水处理厂、公共建筑绿化、广场绿化、园区内道路绿化工程。

特点:
1、施工方便、维护简便且经济。
2、耐负荷及耐久性强。
3、能确保将多余水快速排走。
4、蓄水部分能将部分水储藏起来。
5、能给植物生长提供充足的水份与氧气。
6、量轻及屋顶隔热保温功能强。

塑料排水板指标

      塑料排水板是定型产品,作选择时检验其产品的性能与效应的合项指标如下:
      (1)抗拉强度的选择不得小于1KN。
      (2)延伸率2%-10%。
      (3)抗撕裂度应超过300N。
      (4)透水性≥10-3mL/s。
      (5)滤膜渗透系数不小于4.2×10-4cm/s(此外还要考虑排水板的抗变形性、保土性和长期排水效果)。

备注:
  1、我公司生产的塑料排水板常规的高度尺寸为8mm、12mm、15mm、20mm、30mm等。      
  2、常规幅宽为2m。      
  3、塑料排水板的强度、幅宽及高度尺寸可以根据用户的要求定制。


凹凸排水板在车库中的运用:
1、在顶板防水保护层以上设置滤水层,滤水层之上覆盖土工布,之后再覆土种植。
2、滤水层的水顺坡汇集到集水沟,其中滤水层常用材料又有4种方式,蓄排水板、砾石、陶粒或者浮石,此种方式通过沿车库顶板周边设置排水沟
3,再接入到小区已设置排水管网。此种方法适用于大多数车库顶板排水。目前最常用的顶板渗排水形式都是滤水层+排水边沟,
4、取1000㎡地库顶板在排水板上面做砾石找坡层,砾石作为过滤层,砾石粒径为25~50mm按5%找坡,边渠向两边找坡。
5、河卵石构筑透水排水层,级配砂石过滤层构筑水土保持层(粒径15~25mm)边沟组合 ,与雨水检查井连通。

目前所应用的行业在于建筑地基、地下车库、桥梁涵洞、公路铁路隧道、地窖、大型水利工程等或多或少对排水板都有涉及,现在排水板对于建筑工程防水的使用是越来越广,由此看出对于排水板的应用范围是非常之大。
2、相很多有一些工程经历的朋友都可能多多少少的了解过塑料排水板,但对于一些普通市民对于这一方面的内容了解的是很少的,也可以说是完全不懂也是有可能的,目前在科技引之下,越来越多的现代建筑工程中都会有使用到排水板来对建筑工程来做防水设施的一项比备建材。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