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德宏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德宏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环保材料

德宏寻求塑料排水板供应商凹凸型排水板

  • 公司:富泰土工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范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14:59:03
  • 所在地:德宏
  • 标题:德宏寻求塑料排水板供应商凹凸型排水板
  • 来源: 求购信息 >求购信息 >环保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环保材料供应信息德宏寻求塑料排水板供应商凹凸型排水板,联系人:范经理,地址:山东泰安高新区泰开工业园区,富泰土工材料有限公司







塑料排水板厂家山东富泰土工材料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塑料排水板,地下车库排水板,屋顶绿化排水板,土工布,塑料网格植草格等土工合成材料是,目前国土工材料的龙头企业,是专业的排水板、植草格、塑料网格制造商。公司注重科技研发和应用,不断完善质量保证体系,着力打造高科技产品,努力满足顾客客需要。排水板与传统的工业用布相比较,它有着很强的抗老化性,抗腐蚀性,耐磨损,而且造价低,不污染环境,可以说是节能环保排水板的制作主要是用聚乙烯经改变形状后在经过压延成塑料薄膜在和涤纶针刺土工布热聚合而成的提高了我们的使用效果.而且还大大缩短了我们的工期。
HDPE排水板铺设完成后,应尽量减少在膜面上行走、搬动工具等,凡能对HDPE膜造成危害的物件,均不应放在膜上或携带在膜上行走,以免对膜造成意外损伤。排水板这类产品我们在实际应用中,主要是起到防止土方流失以及排水或者加筋用的;在排水应用时我们可以简单地搭接就行了,因为在实际的操作中排水板是填埋到土里去的,没有暴漏在外边,而且排水板的上层添加了土层填压,排水板在铺设时边与边右搭接下来1-2支1点,也可以两块底板碰齐,上面利用排水板搭接,只要保持没有泥土进入排水板的排水通道就 可以,保持排水畅通。.当排水板铺设时尽可能做好保护措施,层面或室外车库铺设排水板应及时尽快做好回填土工作,防止大风吹乱排水板影响铺设质量。

山东富泰土工排水板的优点
传统的排水方式使用砖石瓦块作为导滤层,使用较多的鹅卵石或碎石作为滤水层,将水排到指定地点。而现在用排水板取代鹅卵石滤水层来排水则省时、省力又节能、节省投资、以及降低建筑物的荷载。

排水板功能
良好的排水系统对土建的施工周期及构筑物的正常使用和寿命具有重要的作用。排水板的排水板与多孔渗水管组成一个有效的疏排水系统,圆柱形的多空排水板与无纺布也组成一个排水系统,从而形成一个具有渗水、贮水和排水功能的系统。

排水板的应用
交通工程:公路、铁路路基路面、堤坝和护坡层倒流排水
市政工程:道路路基、地铁隧道、垃圾填埋场地下水与地表水导排
建筑工程:建筑物基础上层或下层、地下室内外墙体、屋顶绿化排水防渗和隔热层等
绿化工程:车库顶板绿化、屋顶花园、足球场、高尔夫球场、浴场等建筑工程

 


土工布具有良好的导水性能,它可以土体内部形成的排水通道,将土体结构内多余的液体和气体排出从达到过滤的作用。当水由细料土层流入粗料土层时,利用涤纶短纤维针刺土工布良好的透气性和透水性,使水流通过,而有效等截流颗粒,细沙,小石料等,以保持水土工程的稳定性。利用涤纶短纤维土工布具有不同的物理性质的建材如,泥土、沙粒、混凝土等进行隔离,使两种或多种材料间不流失,不混杂,保持材料的整体结构和功能,使构筑物承载能力加强。土工布铺设在排水板上方除了起到保护的作用外,还具有良好的过滤作用,保证多余水源能够在土工布和排水中间的间隙中流走。值得注意的是,当土工布倒滤层所保护的土料为淤泥或其粘粒含量超过50百分比的粘性土时。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