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遵义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遵义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环保材料

湄潭求购车库顶板绿化专用立体加强型排水板园林绿化

  • 公司:富泰土工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范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18:05:31
  • 所在地:遵义
  • 标题:湄潭求购车库顶板绿化专用立体加强型排水板园林绿化
  • 来源: 求购信息 >求购信息 >环保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UMfxpHzRkc欢迎前来遵义企业旺旺了解遵义富泰土工材料有限公司发布的湄潭求购车库顶板绿化专用立体加强型排水板园林绿化价格,湄潭求购车库顶板绿化专用立体加强型排水板园林绿化厂家信息,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为您节省采购成本!







排水板如何存放:

请在干燥、通风的环境下储存排水板,防止暴晒,远离火源。

2、请立放或平放排水保护板,不得倾斜或交叉横压,堆放高度不要超过3层、不可以重物堆压。

3、铺设时要平整自然,顺坡或依水流向铺设。

4、单铺土工布时搭接处保证150cm,搭接处用胶或砂土压实避免移动,并随后回填,第一层回填土保证夯实后才进行下一步,分层回填必须夯实。


HDPE排水板铺设完成后,应尽量减少在膜面上行走、搬动工具等,凡能对HDPE膜造成危害的物件,均不应放在膜上或携带在膜上行走,以免对膜造成意外损伤。排水板这类产品我们在实际应用中,主要是起到防止土方流失以及排水或者加筋用的;在排水应用时我们可以简单地搭接就行了,因为在实际的操作中排水板是填埋到土里去的,没有暴漏在外边,而且排水板的上层添加了土层填压,排水板在铺设时边与边右搭接下来1-2支1点,也可以两块底板碰齐,上面利用排水板搭接,只要保持没有泥土进入排水板的排水通道就 可以,保持排水畅通。.当排水板铺设时尽可能做好保护措施,层面或室外车库铺设排水板应及时尽快做好回填土工作,防止大风吹乱排水板影响铺设质量。

施工规范
1.防水层及其保护层施工完成后,开始铺装排水板。要求基层排水坡度满足2‰~5‰;
2.将排水板杯状口朝上铺装,齿孔相扣;
3.排水板上面覆盖土工布,土工布相互搭接10~20cm, 防止泥水穿过土工布,淤堵蓄排水系统,造成排水
不畅,蓄水量减少;
4.在土工布上面铺10~20mm中粗砂,形成渗透过滤层,可阻止种植土流失;
5.覆盖适当厚度种植土。
6.要做好排水板成品保护。排水板铺装后,应不容许在排水板上直接推运手推车等,运输材料时要铺设木
板、马道。做到随铺随填土。

产品特点:传统的排水方式使用砖石瓦块作为导滤层,使用较多的鹅卵石或碎石作为滤水层,将水排到指
定地点。而现在用排水板取代鹅卵石滤水层来排水则省时、省力又节能、节省投资、以及降低建筑物的荷载

 


目前所应用的行业在于建筑地基、地下车库、桥梁涵洞、公路铁路隧道、地窖、大型水利工程等或多或少对排水板都有涉及,现在排水板对于建筑工程防水的使用是越来越广,由此看出对于排水板的应用范围是非常之大。
2、相很多有一些工程经历的朋友都可能多多少少的了解过塑料排水板,但对于一些普通市民对于这一方面的内容了解的是很少的,也可以说是完全不懂也是有可能的,目前在科技引之下,越来越多的现代建筑工程中都会有使用到排水板来对建筑工程来做防水设施的一项比备建材。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