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黔东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黔东南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环保材料

黎平寻求塑料排水板供应商楼顶花园排水板排水板车库顶板绿化用

NgXqiASKdU6黎平寻求塑料排水板供应商楼顶花园排水板排水板车库顶板绿化用信息由本站提供,本条信息由商家最新发布,致电咨询黎平寻求塑料排水板供应商楼顶花园排水板排水板车库顶板绿化用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HDPE)高密度聚乙烯防护出排水板

 可定制黑色、绿色等颜色
2M 宽  15M 长  30平方

 可定做国标、企标 0.7mm    0.8mm   0.9mm  1.0mm  1.2mm   1.5MM厚度的

(HDPE)高密度聚乙烯防护出排水板采用(HDPE)为主要材料,产品抗拉强度高,柔韧性好,耐腐蚀、抗酸碱,不会分解。不会对生态环境产生污染。

 


富泰排水板施工铺设
1.防水层及其保护层施工完成后,开始铺装排水板。要求基层排水坡度满足2‰~5‰。
2.将排水板杯状口朝上铺装,齿孔相扣;
3.排水板上面覆盖土工布,土工布相互搭接10~20cm, 防止泥水穿过土工布,淤堵蓄排水系统,造成排水不畅,蓄水量减少;
4.在土工布上面铺10~20mm中粗砂,形成渗透过滤层,可阻止种植土流失;
5.覆盖适当厚度种植土。
6.要做好排水板成品保护。排水板铺装后,应不容许在排水板上直接推运手推车等,运输材料时要铺设木板、马道。做到随铺随填土 

排水板地下车库底板防水施工工艺:
1. 底板清理  在施工前应将车库底板清扫完毕,施工基面要平整、坚实,不能有起砂、尖凸、空鼓、坑洼等现象。
2. 卷材辅设
  1、将卷材在结构底板上按一定前后左右顺序铺设搭接,
  2、在卷材前后及左右当中设有大小搭接柱,应将小搭接柱套入大搭接柱。
  3、为防止施工中漏水或卷材滑动可在搭接边上涂上胶水或一定距离用水泥浇注水泥点固定。
3. 浇注
  1、用C20细石混凝土浇注在卷材上,用直杆抹平,高出1-2cm待硬化方能进行后续施工。
  2、在混凝土凝固后扎钢筋,浇筑混凝土面层,在底板中设置排水沟、集水井。
  4. 注意事项:
  1、卷材铺设必须搭接完整并固定以防漏浆。
  2、铺设时应穿软底或无钉鞋以防刺破卷材。
  3、铺设时切忌用重车在卷材上直接行驶以防材料被压扁或压破。
  4、注意材料防火。
应用领域

园林/绿化工程:车库顶板绿化、屋顶花园、足球场、高尔夫球场、等绿化工程。

建筑工程:建筑物基础上层或底层、地下室内外墙体、屋面防渗和隔热层等。


排水板应用领域

 

园林工程:车库顶板绿化、屋顶花园、足球场、高尔夫球场、浴场工程;

市 政工程:道路路基、地铁隧道;
建筑工程:建筑屋面系统的层内架空、种植屋面的排水透气、建筑地下室内;

外墙体、室内地面的防潮隔热层;

交通工程:公路、铁路路基、堤坝、护坡层、隧道的排水防水;

室内装修隔声吸音;保温隔热;

智能大楼建筑夹层均可用排疏板甚至还可根治盐咸地、沙漠变绿等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