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黔东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黔东南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环保材料

榕江求购车库顶板绿化专用楼顶花园凹凸型塑料排水板屋顶楼顶花园

WphzRJcTmE本页榕江求购车库顶板绿化专用楼顶花园凹凸型塑料排水板屋顶楼顶花园产品新闻是由黔东南富泰土工材料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榕江求购车库顶板绿化专用楼顶花园凹凸型塑料排水板屋顶楼顶花园,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黔东南富泰土工材料有限公司,此页面由黔东南企业旺旺提供!







富泰土工10年老厂,产品全部自产自销,库存量大,可闪电发货,货到付款,欢迎咨询,到厂参考。
如果是要考虑到蓄水功能,以减少园林绿化维护的成本,就可以使用蓄排水板来进行排水,施工快捷,蓄水有保障。塑料排水板,大家都不陌生,在此基础上给大家介绍排水板的城市空中“绿化”    蓄排水板不仅可以在 焊接的操作下使整个排水板成为一个整体,以很快的将多余部分的水全部排出,且塑料排水板还具有很好的保温、隔热、隔音等效果,因此使用非常广泛

   排水板是由聚苯乙烯(HIPS)或者是聚乙烯(HDPE)塑胶底板经过冲压制成圆锥突台或者加劲肋的凸点(或中空圆柱形多孔)而成,幅宽有3米,长度有10米或者是15米。

应用范围:

绿化工程:车库顶板绿化、屋顶花园、垂直绿化、斜屋顶绿化、足球场、高尔夫球场。
市政工程:机场、道路路基、地铁、隧道、垃圾填埋场。
建筑工程:建筑物基础上层或下层、地下室内外墙体和底板以及顶板、屋面防渗和隔热层等。
水利工程:水库防渗水、蓄水池、人工湖防渗水。
交通工程:公路、铁路路基、堤坝和护坡层。


塑料排水板隔音及通风防潮功能:
实验室数据表明,聚乙烯(HDPE)聚氯乙烯(PVC)防排水保护板可有效降低室内14分贝,500HZ的噪音,具有明显的减噪隔音功能。 防水导水板在地面或墙面使用时,亦可起到很好的通风防潮作用。
排水板在铺设时边与边右搭接下来1-2支点,也可以两块底板碰齐,上面利用土工布搭接,只要保持没有泥土进入排水板的排水通道就可以,保持排水畅通。

 


◆排水:凸台间隙空间大、上铺土工网、土工布、排水能力远胜于传统的卵石、陶粒、碎石。

 

◆抗压:每平方米承载压力大于200KPa/㎡,可长期承载6.0米以上种植土及绿化需要设施荷载。

 

◆阻根:具有很高的抗拉强度及柔韧性、能阻止任何根系穿刺。

 

◆防腐:(HDPE)材料具有很高的抗酸碱功能,该材料通常用于酸碱的液体包装桶。

 

◆空间:  厚度非常薄,大大节约了建筑空间。

 

◆耐久:采用老化试验(氙灯100小时),性能不变,使用年限超过50年以上。

 

◆耐候:  可长期在-40℃到60℃均可正常使用,不影响应用功能。

 

◆防护:对称将不统一而造成开裂的基层能随裂缝儿延伸,并且保护防水层因氧化而老化,能使卷水层保持长期的柔韧性,达到对建筑物长期稳定的防护。

 

◆多样:HDPE土工膜本身是优良的防水材料,通过合理设计的防护排水板,达到防水、排水、透气、隔离、保湿、隔热、减振、隔音等功能。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