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兰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兰州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环保材料

红古求购车库顶板绿化专用防水塑胶排水板 屋顶绿化车库顶板

  • 公司:富泰土工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范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19:53:09
  • 所在地:兰州
  • 标题:红古求购车库顶板绿化专用防水塑胶排水板 屋顶绿化车库顶板
  • 来源: 求购信息 >求购信息 >环保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vNFXPiAsKC红古求购车库顶板绿化专用防水塑胶排水板 屋顶绿化车库顶板,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范经理,联系地址:兰州山东泰安高新区泰开工业园区,以上信息是由兰州富泰土工材料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红古求购车库顶板绿化专用防水塑胶排水板 屋顶绿化车库顶板相关的产品信息.







用途:
用于屋顶绿化、地下车顶板绿化、城市广场、高尔夫球场、运动场、污水处理厂、公共建筑绿化、广场绿化、园区内道路绿化工程。

特点:
1、施工方便、维护简便且经济。
2、耐负荷及耐久性强。
3、能确保将多余水快速排走。
4、蓄水部分能将部分水储藏起来。
5、能给植物生长提供充足的水份与氧气。
6、量轻及屋顶隔热保温功能强。

1.要做好排水板成品保护,排水板铺装后,应不容许在排水板上直接推运手推车等,运输材料时要铺设木板,马道,做到随铺随填土。
 2、请立放或平放富泰排水板,不得倾斜或横压,堆放高度不要超过3层、避免重物堆压。
 3、铺设时要平整自然,顺坡或依水流向铺设。
 4、单铺土工布时搭接处保证150cm,搭接处用胶或砂土压实避免移动,并随后回填,第一层回填土保证夯实后才进行下一步,分层回填必须夯实。

排水板是由聚苯乙烯(HIPS)或者是聚乙烯(HDPE)为原料塑胶底板经过冲压制成圆锥突台或者加劲肋的凸点(或中空圆柱形多孔)而成,经过不断的创新研发原料得到巨大提升和变更,现由聚氯乙烯(PVC)为原料压制而成,抗压强度和整体平整度得到大幅度的提升,幅宽有1~3米,长度有4~10米或者以上。

富泰土工排水板分类
  塑料排水板分卷材及片材二个系列,造型上采用特殊工艺将塑料板材压出封闭凸起的柱状壳体,形成凹凸状膜,壳连续,具有立体空间和一定支撑高度,边沿加工生产时热粘上丁基橡胶条,壳顶部覆盖土工布过滤层,用于渗水、疏水、排水和蓄水的产品。又称为:搭接粘胶排水板、排疏板、排水保护板、滤水板、塑料凹凸排水板、塑料夹层板。产品规格分为广场绿化用和地下室用,有H0.8,H1.2,H1.6,H2.0,H2.5,H3.0,H4,.0规格供选用。

主要分类
  施工中常用的排水板有:塑料排水板,蓄排水板,卷材排水板,防渗水排水板,复合排水板,立体排水板,片状排水板等。
  应用
  绿化工程:车库顶板绿化、屋顶花园、垂直绿化、斜屋顶绿化、足球场、高尔夫球场。
  市政工程:机场、道路路基、地铁、隧道、垃圾填埋场。
  建筑工程:建筑物基础上层或下层、地下室内外墙体和底板以及顶板、屋面防渗和隔热层等。
  水利工程:水库防渗水、蓄水池、人工湖防渗水。
  交通工程:公路、铁路路基、堤坝和护坡层。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