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莆田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莆田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工业品

莆田球墨铸铁QT700球铁棒/耐高温

  • 公司: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邢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8 20:59:55
  • 所在地:莆田
  • 标题:莆田球墨铸铁QT700球铁棒/耐高温
  • 来源: 求购信息 >求购信息 >工业品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莆田球墨铸铁QT700球铁棒/耐高温,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邢经理,地址:经济开发区,以上莆田球墨铸铁QT700球铁棒/耐高温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灰铸铁组织里的石墨是以片状存在,球墨铸铁组织里的石墨是以球状存在的.组织上的差别导致它们的性能也有巨大差异:灰铸铁强度//塑性低(片状石墨割裂基体,引起应力集中),脆性大,消振性能好.主要用来生产一些强度要求不高,主要承受压应力的各种箱体//底座等.球墨铸铁:球形石墨对基体的割裂作用降到最低,应力集中作用最小,故其强度很高,可以和中碳钢蓖美,可以充分发挥基体的性能,且有一定的塑性和良好的韧性.常用来制作一些强韧性要求高且形状复杂(铸造性能比钢好,但比灰铸铁要差)的工件,比如内燃机曲轴//连杆等之类的零件.球墨铸铁一般还可以经过热处理来进行强化,而灰铸铁一般不能经过热处理来提度(片状石墨的影响). 一、美国标准ASTM中关于铸件硬度的要求灰口铁铸件(ASTM A48-92)适用于主要考虑抗拉强度的一般工程用灰口铁铸件,铸件根据不同铸造试棒的抗拉强度分级。在此类铸铁件中,化学成分相对于抗拉强度来说是次要的。铸件在订货或生产时,根据单独铸造的试样性能分成若干个等级,每一等级采用一个数字后接一字母表示,数字表示单独铸造试棒的最小抗拉强度,字母表示试棒的规格。例如:灰口铁铸件,ASTM A48,30B级表示按标准ASTM A48生产的,最小抗拉强度为30千磅/英寸2(207MPa),试棒的公称直径为1.2英寸(30.5mm)。标准述及“在生产厂和购买方达成书面协议时,要求铸件满足硬度、化学成分、显微组织、压漏、X线检验无缺陷、尺寸、表面精度等要求是必要的“。
批发零售球墨铸铁棒灰铁棒铸铁型材水平连铸型材生铁棒料等,公司以诚信的服务态度,满意的合作信誉,优质的产品质量,欢迎您来电来函,销售区域主要在苏州,无锡,上海,南京,昆山,吴江,嘉兴,宁波,杭州,湖州,台州等周边区域。公司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产品规格齐齐全、价格合理。公司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产品性能----球墨铸铁具有良好的韧性强度高耐磨耐高温耐腐蚀产品表面光滑尺寸精度高从而提供了优越机械性能和物理性能在机械产品行业有一个很宽广的使用范围   1、切削性能好,在切削速度相同情况下可比砂型铸件节电1/2左右。   2、抗渗漏性好,耐油压强度高,化学成份(%)为2.9~3.8c,1.8~2.4si,8Mn的普通灰铸铁型材,壁厚是1mm,耐油压强度可达284MPa,破锻压力可达3550MPa.   3、抗压强度高于砂型铸造一个牌号以上。   4、可根据需要对型材进行各种热处理。   5、抗劳性好,砂型铸件的疲劳比在40%左右,而铸铁型材疲劳比可达60%以上。   6、加工余量与加工工时均可减少50%,刀具消耗减少70%,毛坯材料节约12%~50%,加工表面糙粗度提高一级。
适用于从常温到400℃条件下工作的一般工程用珠光体可锻铸铁铸件。如果购货合同要求进行硬度试验,则应说明可以接受的硬度范围,试验部位应清晰地示于附图上。只要有可能,就应采用ASTM E10规定的布氏硬度试验方法。并且应尽量采用HBE-3000布氏硬度计3000kg力/10mm球的试验条件,如果由于工件尺寸或形状不允许,则可采用1500kg力/10mm球。在不能采用布氏硬度计的特殊情况下,可按照ASTM E18的规定,采用洛氏硬度试验方法来代替。 汽车用可锻铸铁铸件(ASTM A602-87) 适用于汽车工业和同类型工业产品所用的铁素体、珠光体、回火珠光体和回火马氏体级的可锻铸铁铸件。铸件应进行热处理。硬度要求铸件应实行必要的控制和检验工序以保证符合规定的硬度范围。硬度读数应按照ASTM E10,从铸件表面足够厚度的材料之后测取,以保证硬度值的代表性。应由供需双方协商一致并按图纸所示,确定铸件检查硬度的表面或区域。 耐磨铸铁(ASTM A532/A532M-87)
QT450-10球墨铸铁 材料名称:球墨铸铁 牌号:QT 450~10 标准:GB/T1348-2009(代替GB/T 1348-1988) ●特性及适用范围: 为铁素体型球墨铸铁,韧性和塑性较高。低温时,韧性向脆性转变,但低温冲击值较高,且有一定的抗温度急性变和耐蚀性。用途较广,在农机中用于铧犁、犁柱、差速器壳等;通用机械中用作阀体、高低压气缸等;还可用于输电线路的钢帽等。 ●化学成份: 碳 C :3.70~4.00% 硅 Si:2.15~2.93% 锰 Mn:0.46~0.66% 硫 S :0.010~0.016% 磷 P :0.027~0.035% 镁 Mg:0.027~0.050% 稀土Re:0.0260.043% 碳当量:4.3~4.6 ●力学性能: 抗拉强度 σb (MPa):≥450 条件屈服强度 σ0.2 (MPa):≥310 伸长率 δ (%):≥10 硬度 :160~210HB ●热处理规范及金相组织: 热处理规范:铸态或正火 金相组织:铸态:石墨+铁素体(基体组织)+珠光体 正火:石墨+较多的珠光体+铁素体,可获得较高的综合机械性能,特别是塑性和韧性提高。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