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四川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四川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保温耐火材料

四川A1级保温外墙酚醛板什么价格\专业销售

  • 公司:超彦保温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刘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30 00:01:07
  • 所在地:四川
  • 标题:四川A1级保温外墙酚醛板什么价格\专业销售
  • 来源: 求购信息 >原材料 >保温耐火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由超彦保温材料有限公司发布的四川A1级保温外墙酚醛板什么价格\专业销售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为您节省采购成本,联系人:刘经理,地址:大城县保温区.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于建筑保温材料也越来越熟悉,而随着建筑市场上保温建筑材料的增多,也给消费者带来了混淆,下面我们来向您介绍酚醛板与挤塑板的区别,来让您对其有更好的了解,也希望您通过我们的介绍要,可以更好的了解。下面我们针对酚醛板与挤塑板的区别来向您介绍,挤塑板是采用其聚苯乙烯树脂为原材料,经过加工而制作成的一种高抗压、不吸水、耐腐蚀性能强的保温材料,这种产品具有优异的保温性能与抗水性能,还具有高强度抗压性,因此也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而与其酚醛板相比,酚醛板的保温效果和防火性能要比挤塑板的好,但是酚醛板价格也比挤塑板要高一些,酚醛板本身是不一种不会燃烧的保温材料,而挤塑板是一种离火自熄。同时遇到火焰还会融化的保温材料。我们作为专业的保温材料厂家,以上是我们为您介绍的酚醛板与挤塑板的区别介绍,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内容,您可以与我们联系,我们也将24小时为您服务。

 


酚醛板作为一种保温性良好的建筑材料目前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建筑行业当中。然而酚醛板不是一开始就有的,它究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什么,它对我们的生活改变有多大呢。这是难以想象的,难以想象如果现在的建筑当中没有酚醛板会是一个什么样。首先我们要了解它是一种什么东西。酚醛板是由酚醛泡沫制成,酚醛泡沫是一种新型不燃、防火低烟保温材料,它是由酚醛树脂加入发泡剂、固化剂及其它助剂制成的闭孔硬质泡沫塑料。许多酚醛保温板企业对酚醛保温板的技术改进研究很重视,投入大量物力人力进行酚醛保温板的技术改性,以期达到韧性提高、强度增加、防火性能实现质的飞跃、改善酚醛保温板掉渣等目的,但是市场上改性酚醛与普通酚醛的界定没有明确的方法。

 


酚醛泡沫早期应用在及火箭头的保温。近年来由于高层建筑、交通运输、舰船,航空、空间技术等方面对合成泡沫塑料,热稳定性和耐燃性提出了严格要求,作为一种新型的多用途泡沫材料,它除了能到达其他保温材料所能达到的保温效果以外,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防火安全性材料。具有容量轻、绝热性好、刚性大、尺寸稳定性好等特点,并且它有与铝相似的膨胀系数,属于难燃物质,燃烧时仅产生少量一氧化碳有毒气体,发烟量低、不会熔融、无滴落物,其生产成本更是低廉。另外,酚醛板保温材料具有优异的防火性能、优良的绝热性能、耐热、抗腐蚀抗老化、密度小、重量轻、适用温度范围广、吸声性能优、环保等多个性能优势。匀质板的性能特点:保温隔热节能效果好匀质板延续了传统EPS泡沫板导热系数小,蓄热系数大的优点,比市场上无机活性保温砂浆、泡沫玻璃等保温效果好。安全、防火。


在传统的那些保温材料中,有一些面板不管是在使用时还是在安装时都是比较复杂的,而且搞不好还容易有变形的情况产生,酚醛板的使用完全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能够使用的用途也似比较广泛的,在进行加工和安装的时候非常的快捷也非常的方便,不会轻易的出现变形或者是损坏,而且还有环保等特点。在很多的装饰和装修中,使用的一些板材隔音的效果不是很好,隔音效果好的还不隔热,但是酚醛板就是一种能够隔音还能够隔热的产品,在一些公共场所中是非常的适合使用的,不仅仅能避免浪费能源的情况,还能够减少噪音。现在在进行安装的时候,抢工期的时候是可以使用这种材料的,他的规格虽然也有统一的标准,但是按照需要可以自己就能够进行加工和夹菜,使用普通的一些胶或者是材料就能够进行粘贴和安装。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