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湖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湖州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环保材料

长兴尾矿招募GCL发天然钠基膨润土防水毯国标人工湖环保

  • 公司:富泰土工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范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7:30:02
  • 所在地:湖州
  • 标题:长兴尾矿招募GCL发天然钠基膨润土防水毯国标人工湖环保
  • 来源: 求购信息 >求购信息 >环保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iASKdUnGxQnews:长兴尾矿招募GCL发天然钠基膨润土防水毯国标人工湖环保是由湖州富泰土工材料有限公司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我们的联系人:范经理,地址:湖州山东泰安高新区泰开工业园区.







产品特点

 性能价格比较高,用途非常广泛,大大提高了施工效率。

 适用范围及应用条件:适用于市政(垃圾填埋)、水利、环保、人工湖及建筑地下防水、防渗工程。

   在传统防水材料无法施工的负温下(-20℃)仍可施工;在潮湿的基层(无明水)上也可施工;在雨雪天气下不能施工;不适合强酸、强碱性溶液防渗;由于膨润土系无机材料,故其耐久性好于有机防水材料。

产品广泛用于垃圾填埋场、人工湖、河道、水渠、地铁、地下室等工程领域内的防水防渗漏,具有防水性能好、强度高、延伸性好、耐老化及阻燃性能好等特点,经国家权威部门鉴定,其性能领先于国内同类产品。已在山东、河南、河北、天津、北京、陕西、内蒙古、黑龙江、广东、山西、浙江、江苏、湖北、湖南、广东等工程中得到应用,以优质的产品,满意的价格,快速的服务博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在多项国家重点工程中被评为优质材料,成为A级供应商。

 


我们在很多水利工程中都在使用膨润土防水毯,因为这种膨润土防水毯的密封性、柔软性、防渗漏等特性都十分优异,在现今的水利工程中膨润土防水毯的利用率大大高于人工钠化膨润土的利用率,今天那么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两者之间有什么不同之处!
 追迹供货毯所装膨润土来源,有无地勘报告,厂家的土是否挖于80~100m以下深层,地质部门是否认定过等,据了解美国相应标准也规定只能用怀俄明等两处的天然钠基(天然钠基膨润土防水毯)膨润土他们在农垦、水利、环保、地下工程防渗一直都不用不耐久的人工钠化膨润土。


我们知道防水毯的种类有很多,但众多防水毯的作用大致相似,防水毯具有过滤、排水、隔离、加筋、防渗、防护等作用,但在严寒的冬季我们应积极的为膨润土复合防水毯采取防冻措施,让膨润土复合防水毯顺利安全的过冬!
  (1)建议选用黑色防渗膜,因为深色膜在同样的保护层下比浅色膜吸热量大,可以提高地温,利于防止防渗膜发生冻胀破坏。
  (2)在防渗膜下设置保温层,如聚氯乙烯泡沫塑料板、高分子防渗保温卷材等,这样可以削减和消除渠基土冻胀。这种方法施工简易,效果明显。


表面平整,厚度均匀,无破洞、破边,无残留断针,针刺均匀。
物理力学性能
4000g/㎡物理力学性能指标
项 目
GCL-NP
GCL-OF
GCL-AH
膨润土防水毯单位面积质量(g/㎡)
≧4000且不小于规定值
≧4000且不小于规定值
≧4000且不小于规定值
膨润土膨胀指数(ml/2g)
≧24
≧24
≧24
吸蓝量(g/100g)
≧30
≧30
≧30
拉伸强度(N/100mm)
≧600
≧700
≧600
大负荷下伸长率(%)
≧10
≧10
≧8
           
剥离强度(N/100mm)非织造布与编织布
≧40
≧40
剥离强度(N/100mm)PE膜与非织造布
≧30
渗透系数(m/s)
≦5.0X10﹣11
≦5.0X10﹣12
≦1.0X10﹣12
耐静水压
0.4Mpa,1h,无渗漏
0.6Mpa,1h,无渗漏
0.6Mpa,1h,无渗漏
滤失量ml
≦18
≦18
≦18
膨润土耐久性(ml/2g)
≧20
≧20
≧20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