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黔东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黔东南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保温耐火材料

黔东南A1级保温外墙酚醛板一平米价格\怎么卖

  • 公司:超彦保温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刘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19:57:05
  • 所在地:黔东南
  • 标题:黔东南A1级保温外墙酚醛板一平米价格\怎么卖
  • 来源: 求购信息 >原材料 >保温耐火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iAsKCUnfxpnews:黔东南A1级保温外墙酚醛板一平米价格\怎么卖是由黔东南超彦保温材料有限公司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我们的联系人:刘经理,地址:黔东南大城县保温区.







随着社会经济条件的不断地升高,在一些工程和建筑上面所选择的材料的性能在要求上也是在不断地增加的,现在酚醛板的使用是已经经过了国家的部门恩真个的,而且是所有的质量都是能够符合认证质量体系的,是完全可以放心使用的,具有很多的优势和使用的特点。现在在进行材料的使用的时候,绿色环保已经成为了基本准则,所以酚醛板的使用也是这样的,他的环保性能是完全符合国家的标准的,也是经过了的部门检测的,其中甲醛的释放量是在安全范围之内的,所以消费者是可以放心使用的,这是一种典型的绿色环保产品,在进行使用了以后,不仅仅是人们的身体没有危害的,对于环境也是没有任何坏处的,另外还能够节能环保呢。在板材的使用中,强度和硬度都是在施工的时候比较关注的问题。


适用温度范围广:酚醛泡沫的强度受温度影响不明显,在低温(甚至-196℃)下不发生冷缩、冷脆,其机械强度基本不变,在150℃连续受力的情况下可保持原强度的90%。吸声性能:酚醛泡沫保温板具有优良的吸声性能,开孔型的泡沫结构更有利于吸声;环保:岩棉、玻璃棉对环境和人有,聚氨酯、聚苯乙烯燃烧受热时会分解出氢、一氧化碳等气体。而酚醛泡沫保温板采用无氟发泡技术,无纤维,符合国家、国际的环保要求。在欧、美、日等工业发达国家,对重要建筑和高层建筑进行墙体保温均有严格的防火要求。由于涉及严重的防火问题。美国早已有20多个州禁止在建筑中使用聚苯乙烯泡沫(EPS);英国18米以上建筑不允许使用EPS板薄抹灰外墙保温系统;德国则规定22米以上的建筑不允许使用该系统。很多禁止给EPS保温的建筑进行保险。因此,酚醛保温板在发达国家被广泛应用。


具有既保温又防火双重功能于一体的酚醛保温板,时下遇畅销,无论施工应用各方面都很好!大大满足了人们对于节能建筑,环保材料的需要!酚醛板保温、绝热、防火、吸音、降噪、不燃、安全,质量搬运、施工都易渖便捷。再加上其成本低,效果卓越,成为初春乃至全年应用的建筑外墙保温材料。无论是内墙施工还是外墙应用效果都“杠杠好!想要建筑昜节能,想要生活更美好,酚醛保温板应用伴我们一路畅行!酚醛板作为一种轻质、不燃、保温、绝热、防水、防潮性能超强的泡沫式保温材料,它优点不仅在于其保温节能。酚醛板专用粘结砂浆胶粉是针对水泥基系列建材专用产品,本产品与水泥有优良的融合性,能完全溶解于水泥基干混砂浆膏体中,固化后不降低水泥的强度,既保持的粘结作用、成膜性及柔韧性,又具有良好的耐侯性和稳定性。


在我国近30年建筑行业和工业制造行业发展历程中,保温材料经历了传统无机材料和有机合成材料两个阶段,为我国建筑节能做出了巨大贡献。可是上述墙体保温材料都存在缺点。无机保温材料生产加工过程能耗巨大、全天候长期使用保温效果不稳定、施工工艺复杂、尤其是材料使用过程及用后处理对环境和人体有害,以至于在某些场合甚至某些国家被禁止使用;传统的聚苯板、聚氨酯泡沫板具有的优异保温效果,在中国目前的墙体保温材料市场中广泛使用,但是不具备安全的防火性能,尤其是燃烧时产生毒气,其实此类材料的使用在发达国家早已经被限制在极小的应用领域。近年来中国建筑物因大面积使用聚苯板保温材料所引发的火灾频发,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和人身。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