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南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南平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环保材料

南平购买GCL发天然钠基膨润土防水毯产地货源

  • 公司:富泰土工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范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20:03:33
  • 所在地:南平
  • 标题:南平购买GCL发天然钠基膨润土防水毯产地货源
  • 来源: 求购信息 >求购信息 >环保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VMgWqIASKd本页南平购买GCL发天然钠基膨润土防水毯产地货源产品新闻是由南平富泰土工材料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南平购买GCL发天然钠基膨润土防水毯产地货源,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南平富泰土工材料有限公司,此页面由南平企业旺旺提供!







1.防水材料和对象的一体化:钠基膨润土遇水时,具有20—28倍的膨胀能力,即使混凝土结构物发生震动和沉降,GCL内的膨润土也能修补2mm以内混凝土表面的裂纹。
2.和其他防水材料比较,施工相对比较简单,不需要加热和粘贴。只需用膨润土粉末和钉子、垫圈等进行连接和固定。施工后不需要特别的检查,如果发现防水缺陷也容易维修。GCL是现有防水材料中施工工期最短的。
3.具有永久的防水性能,因为钠基膨润土系天然无机材料,即使经过很长时间或周围环境发生变化,也不会发生老化或腐蚀现象,因此防水性能持久。
4.密实性,钠基膨润土在水压状态下形成高密度横隔膜,厚度约3mm时,它的透水性为&×10ˉ11m/sec以下,相当于100倍的30cm厚度粘土的密实度,具有很强的自保水性能。
    膨润土防水毯按生产工艺可分为:针刺法钠基膨润土防水毯、针刺覆膜法钠基膨润土防水毯以及胶粘法钠基膨润土防水毯。 针刺覆膜法钠基膨润土防水毯,是在针刺钠基膨润土防水毯的非织造土工布的外表面上复合一层高密度聚乙烯土工膜。 胶粘法钠基膨润土防水毯,是用胶粘剂把膨润土颗粒粘结到高密度聚乙烯板上。
膨润土防水毯的施工方法:
1、膨润土防水毯材料自重较大,宜采用铲机配合防水毯吊装工具搬运、铺设。
2、膨润土防水毯材料的连接采用搭接的方式。
3、膨润土防水毯在大于10%的坡度上铺设时应尽量减少沿坡长方向的搭接数量,坡上的膨润土垫必须超过坡脚线1500mm以上。D、我们将严格按照递交给监理工程师的膨润土防水毯铺设设计图来铺设,除非得业主或监理要求。
4、用于铺放膨润土防水毯的任何设备不能在已铺设好土工合成材料上面行驶。安装膨润土防水毯时,户外空气温度不能低于0℃或高于40℃。
5、所有外露的膨润土防水毯边缘必须立刻用沙袋或者其他重物压紧,以防止膨润土防水毯被风吹或被拉出周边锚固沟。膨润土防水毯不能在大风的天气情况下展开,以防止被风吹起。
6、膨润土防水毯的铺设方式必须保证膨润土防水毯与下面地基直接接触,排除褶皱。任何褶皱、折叠或拱起都可能会造成土层其他的土工材料发生同样的情况,为了避免褶皱、折叠和拱起,我们将会根据技术说明的要求通过对膨润土防水毯的重新铺放或者切割和修补来消除这些问题。
7、膨润土防水毯的设备必须要得以监理工程师的批准才能使用,不允许使用没有保护的剃刀或者“快速刀”。I、可能损伤到膨润土毯的施工设备不能直接作用在膨润土毯上。可行的铺设方法是推土向后行驶,将吊前推土机前端的膨润土毯铺开。如果土机在地基土上留下了车印,应在铺设工作继续前恢复原状。
8、铺设膨润土毯时尽量减少膨润土毯在地基上的拖拉,以免引起膨润土毯与地面接触面的损坏。如有需要,可以地面上加放一层临时的土工织物,以减少膨润土毯在铺设过程中因磨擦引起的损坏。 详细技术参数请至电或EMAIL我公司,我公司24小时为你服务!

膨润土防水毯的成品保护

1、膨润土防水毯铺设完毕后应及时铺设土工膜,以避免承受风雨的侵蚀;

2、膨润土防水毯铺设完毕后如不能及时铺设土工膜则应该用布或薄膜覆盖,以避免承受风雨的侵蚀;3、膨润土防水毯铺设完毕后应避免车辆碾压和其他异物损坏;

4、施工完毕后的膨润土垫上不得有泥块、污物、杂物等可能损坏防渗层的异物存在。

存储、运输a、膨润土防水毯(GCL)卷在安装展开前要避免受到损坏。膨润土防水毯(GCL)卷应该堆放于经平整不积水的地方,堆高不超过四卷的高度,并能看到卷的识别牌。

5、由不恰当的储存和操作而造成膨润土防水毯(GCL)的损坏,不允许使用于本工程上。


防水毯施工简单,铺设材料时可任意切割,采用自然搭接处理,能适应复杂的施工现场无需专业设备及专业人员。
  d.长久的防水能力,膨润土是天然无机矿物材料,不会发生腐蚀和老化现象。
  e.吸水厚度增大几倍,不易被顶破,即使在顶破情况下也具有自我修补能力。
2.本公司生产的膨润土防水毯(垫)GCL,其优势在于:
  a.采用国内外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其针刺呈杂乱无规则布针型.防止膨润土的滚动和滑落,有利于均匀吸收。
  b.由于生产设备改进其产品幅宽可根据工程需要在2m-6m范围进行调整。
  c.由于幅宽的增大,使搭接面积大大减少,可为用方节省材料避免不必要的浪费。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