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大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大连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安防

新闻资讯新型轻质隔墙板大连

  • 公司:金筑建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岳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1:25:52
  • 所在地:大连
  • 标题:新闻资讯新型轻质隔墙板大连
  • 来源: 求购信息 >工业品 >安防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lDuNEXqiAs大连金筑建材有限公司是 大连 具有代表性的新闻资讯新型轻质隔墙板大连企业(QQ:615982015),致电我时候请告诉我是在大连企业旺旺看到的,我们将给您更优质的售后!







轻质隔墙板具有轻、强度高、多重、保温隔热、隔音、呼吸调湿、防火、快速施工、墙体成本等优点。内层装有合理布局隔热、吸声无机发泡材或其他保温材料,墙板经流水线浇注、整平、科学养护而成,生产自动化程度高,规格品种多。质地轻:轻质隔墙板产品特种料合而成,因此能浮于水面;抗渗性:轻质隔墙板产品内部小孔均有封闭孔,能有效地水分扩散;绿:由于轻质隔墙板产品不土,不能耗,并符合建筑材料。防火性能:轻质隔墙板产品为无机物,绝不。实验表明,轻质隔墙板材料是防火材料,12cm厚墙体耐火能力可达4小时以上。因此,轻质隔墙板产品被广泛作防火墙上一页:如何辨别隔墙板好坏下一页:选择轻质隔墙板12个因返回。  
很多建筑工程中需要设置防火墙,以避免火灾的蔓延。可用作防火墙的材料很多,有的轻质隔墙板企业在销售时,也把这一点作为产品的优势作为宣传,那么轻质隔墙板可用作防火墙的建造呢?防火墙就是指具有3小时以上防火性能的隔墙,用于分隔防火分区的,就材质而言,防火墙并无特别之处,只要是不燃的墙体材料都可作为防火墙。它与一般墙体的主要区别是对砌筑的位置和门窗的设置有些要求防火墙分隔出的区域就是防火分区,防火墙有内防火墙、外防火墙和室外独立墙几种类型,一般来说,经常是利用隔墙或承重墙兼做防火墙。
防火墙应直接设置在基础上或钢筋混凝土的框架上,它可以阻止火灾在楼层的水平方向蔓延。其实,墙体资料能不能防火首要看墙体资料里面的有机资料能不能防火,也就是墙板、轻质墙板、内隔墙板的夹芯资料。从材质上看,砖墙及其它砌块墙、混凝土墙都是合格的防火墙材料,轻质隔墙板只要其耐火极限能够达到三小时,也可作为防火墙使用。因此不难看出,除了少数防火等级低,耐火时间短的产品,多数轻质隔墙板产品都可用于建造防火墙。具体来说,发泡水泥墙板、陶粒墙板、多数实芯墙板都是合格的,夹层为聚苯板、挤塑板的夹芯墙板就不能作为防火墙使用。
粉煤灰轻质隔墙板的特点及优势.质轻:材料用特种水泥等多种无机材料及外加剂,配合成浆料,经向混合体中加入空气,引成无数单孔孔,而成蜂窝状,使产品变得比木头还轻,能浮在水面上。保温性:作内围结构时,不用辅助保温材料,就能满足我国节能住宅的保温节能要求。抗渗性:内部小孔均为的封闭孔,其直径约为1-2mm,能够有效地阻止水份的护散。防火性能:原材料和产品本身均为无机物,绝不燃烧。实验表明,是理想的防火材料,9cm厚墙体的防火能力达3小时以上。因此产品被广泛用作防火墙。
隔音性能:根据墙体厚度和表面处理方式不同,可隔音40-50分贝。同时也是一种良好的吸音材料。由于加入空气,大大提高了产品的隔音效果。强度高:产品两面内贴纤维网布,再加入防腐短纤维为骨架,浆料硬化后与网布及纤维凝为一体,大大增强了水泥的抗折、抗冲性能。经建科院检测均符合建材JC660-1997行业标准。放工便捷:由于是多孔,再加上产品能钉、能刨、能钻等一般性机械加工,故对水、电的管道安装及埋线等施工比所有墙板都方便。墙板安装与粘土实心砖、空心砖块的小块湿法作业安装相比,施工进度相差30倍,可大大缩短建筑施工工期。强板表面可直接进行油漆或涂料。经过粉刷后可贴各种墙纸。
防潮防水实验证明,轻质墙板能在不做任何防水饰面情况下,水泥粘结成池体装满水,轻质墙板背面能保持干燥,不留痕迹,在天气里也不会现冷凝水珠。轻质隔墙板面板是专业防水板,有良好防水,防潮性能,可适于厨房、卫生间、地下室等区域。隔音具有良好隔音效果,其隔音效果符合住宅隔音要求,大大高于其他砌砖墙体隔音效果。施工简单快捷完全是干作业,装式施工,墙板可任意切割宽度、长度。施工时运输简洁、堆放卫生,无需砂浆批荡,大大缩短了工期,而且材料损耗率低,了建筑。
隔热保温轻质隔墙板造工艺,决定了良好隔热保温功能,让您室内更加舒适。吊挂力强复合墙板可以直接打钉或上螺栓进行吊挂重物,而且墙板面板表面平整光滑不会产生粉尘,可直接粘贴瓷砖、墙纸、木饰板等材料做饰面处理。轻质经济施工简单便捷,劳动强度,加快施工进度,节约工程总造价,了不同客户对现建筑室内外要求。轻质隔墙板是一种新节能墙材料,它是一种外象空心楼板一样墙材,但是它两边有公母隼槽,安装时只需将板材立起,公、母隼涂上少量嵌缝砂浆后对拼装起来即可。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