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莆田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莆田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保温耐火材料

莆田2公分压花铝箔酚醛保温板一平米价格\怎么卖

  • 公司:超彦保温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刘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19 00:31:50
  • 所在地:莆田
  • 标题:莆田2公分压花铝箔酚醛保温板一平米价格\怎么卖
  • 来源: 求购信息 >原材料 >保温耐火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QjbtMDWNhz3分钟前更新:莆田2公分压花铝箔酚醛保温板一平米价格\怎么卖,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采购商和制造商,这是莆田2公分压花铝箔酚醛保温板一平米价格\怎么卖信息介绍,需要最新报价可以致电咨询商家.







酚醛板(PhenolicFoamBoard)由酚醛泡沫资料制成,酚醛泡沫资料属高分子有机硬质铝箔泡沫商品,是由热固性酚醛树脂发泡而成。酚醛保温板在发达国家被广泛应用。据统计资料和文献记载,美国40%的防火保温隔音资料为酚醛树脂;英国、西欧、中东区域规则新建工程优先选用酚醛泡沫保温资料;法国、北欧区域的修建有些以为只要酚醛泡沫保温资料具有较好的防火功能;俄罗斯、东欧也广泛将酚醛泡沫保温资料用于公共修建和高层修建;日本乃至公布《酚醛泡沫塑料作为规范修建物耐燃资料》的法则。酚醛泡沫素有“保温资料”的美称,是新一代保温防火隔音资料。它具有轻质、防火、遇明火不焚烧、无烟、无毒、无滴落等性质,运用温度规模广。

 


酚醛泡沫早期应用在及火箭头的保温。近年来由于高层建筑、交通运输、舰船,航空、空间技术等方面对合成泡沫塑料,热稳定性和耐燃性提出了严格要求,作为一种新型的多用途泡沫材料,它除了能到达其他保温材料所能达到的保温效果以外,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防火安全性材料。具有容量轻、绝热性好、刚性大、尺寸稳定性好等特点,并且它有与铝相似的膨胀系数,属于难燃物质,燃烧时仅产生少量一氧化碳有毒气体,发烟量低、不会熔融、无滴落物,其生产成本更是低廉。另外,酚醛板保温材料具有优异的防火性能、优良的绝热性能、耐热、抗腐蚀抗老化、密度小、重量轻、适用温度范围广、吸声性能优、环保等多个性能优势。匀质板的性能特点:保温隔热节能效果好匀质板延续了传统EPS泡沫板导热系数小,蓄热系数大的优点,比市场上无机活性保温砂浆、泡沫玻璃等保温效果好。安全、防火。


表面复合一层聚合物砂浆以及玻纤网格布。聚合物砂浆及网格布在酚醛泡沫表面的复合过程在工厂一次预制成型。酚醛泡沫的强度受温度影响不明显,在低温(甚至-196℃)下不发生冷缩、冷脆,其机械强度基本不变,在150℃连续受力的情况下可保持原强度的90%。能够将酚醛板与表面饰材复合在一起,做成一个腔体式结构,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样就只需考虑酚醛泡沫与表面饰材的粘结情况。生产起来也不会很复杂,现有很多聚氨酯保温做成了腔体式保温装饰板,如果用酚醛取代聚氨酯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公司的品质保证了可靠的产品质量,齐全的品种展现了公司的服务优势,我们期望能有幸让您验证我们的产品质量及服务态度。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产品设计先进、工艺成熟、实验检测手段完善。“质量,用户至上”是我们的宗旨。


此产品为A级防火,保温性能好,在施工现场只需加水搅拌3-5分钟均匀后,便可直接用于各种墙体,可以达到抹平、抹白、保温、隔热的效果。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三种保温产品的性能特点和防火等级,每个产品都有各自优缺点,以及产品特性。酚醛板价格也是有高有低,而它主要的性能也就是保温,而且在现在有着十分广泛的使用,但是它在价格方面的不同时,其他各个方面的性能也都随着下降,比如说它在重量上面的表现。如果是正规的产品的话它往往有着轻体重的表现,而如果是自己购买的酚醛板价格比较低的话,那么它在重量上面往往会加重,而这样也就会增加使用的成本,所以总体算下来并不划算,再有就是它在整体的环保性方面的表现。而如果说是正规的产品。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