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武汉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武汉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环保材料

硚口工程招募垃圾场填埋钠基膨润土防水毯环保垃圾

  • 公司:富泰土工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范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19:06:03
  • 所在地:武汉
  • 标题:硚口工程招募垃圾场填埋钠基膨润土防水毯环保垃圾
  • 来源: 求购信息 >求购信息 >环保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bRkDuNEXqi硚口工程招募垃圾场填埋钠基膨润土防水毯环保垃圾,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联系人:范经理,QQ:1215007473,地址:武汉山东泰安高新区泰开工业园区.







  膨润土的矿物学名称为蒙脱石,天然的膨润土按化学成分主要分为钠基和钙基两大类。膨润GCL是一种介于CCL(现场厚压实粘土防渗衬垫)和高分子材料---土工膜之间的一种防渗土具有遇水膨胀的特性,一般钙基膨润土膨胀时,其膨胀仅为自身体积的3倍左右;而钠基膨润土膨胀时,约为自身体积的l5倍左右,能吸收6倍于自身重量的水,这样膨胀的膨润土所形成的高密度胶体具有排斥水的性能。利用这个性能,人们用钠基膨润土来做防水材料。为方便施工和运输,将膨润土锁在两层土工合成材料中间,起保护和加固的作用,使GCL具有一定的整体抗剪强度。

  产品简介:
该矿膨胀倍数高,吸水性好,白度好,有害成分低,具体成分,具吸湿性和膨胀性、较好的可塑性和较好的粘结性、较强的阳离子交换能力。膨润土用途:铸造、冶金:作粘结剂、成型剂钻井钻探:作粘结剂、悬附剂、吸附剂化工:作填充剂、增稠剂、悬浮剂、脱色剂畜牧:作粘结剂、吸附剂、干燥剂、营养剂农肥:作粘结剂、成型剂、缓释剂、包裹剂、涂料、陶瓷。
钙基膨润土主要市场:
钙基膨润土主要用于铸造型砂、石棉保温材料中作为粘结剂;放射性废物吸收剂;农药中作载体或稀释剂、杀虫剂;钻井泥浆冲洗液。

 


膨润土防水毯,是由高膨胀性的钠基膨润土填充在特制的土工布和无纺布之间,用针刺法制成的膨润土防渗垫可形成许多小的纤维空间,是膨润土颗粒不能像一个方向流动,遇水时在垫内形成均匀高密度的胶状防水层,有效的防止水的渗漏。主要用于用于人工湖泊水景、垃圾填埋场、地下车库。 GCL是一种介于GCL(现场厚压实粘土防渗衬垫)和高分子材料----土工膜之间的一种防渗衬垫。主要应用于环境工程中的废弃物填埋场、地下水库、地下基础设施建设等工程中,解决密封、隔离、防渗漏问题,效果好,抗破坏性强。富泰膨润土防水毯工厂直发,人工湖防水毯厂家
膨润土防水毯按生产工艺可分为:针刺法钠基膨润土防水毯、针刺覆膜法钠基膨润土防水毯以及胶粘法钠基膨润土防水毯。  针刺覆膜法钠基膨润土防水毯,是在针刺钠基膨润土防水毯的非织造土工布的外表面上复合一层高密度聚乙烯土工膜。  胶粘法钠基膨润土防水毯,是用胶粘剂把膨润土颗粒粘结到高密度聚乙烯板上,压缩生产的一种钠基膨润土。钠基膨润土在水压状态下形成高密度横膈膜,厚度约3mm时,它的透水性为&×10ˉ11m/sec以下,相当于100倍的30cm厚度粘土的密实度,具有很强的自保水性能。山东泰安富泰土工材料有限公司
 覆膜防水毯比普通的膨润土防水毯具有更强的防水防渗能力。适用于要求较高的防水防渗领域如:隧道,地铁、地下室、地下通道各类地下建筑物及地下水资源较丰富的水景工程中的防渗防漏处理。彭润土防水毯(垫)GCL用于防水工程时,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与工土膜或其他防渗体组合使用。在防渗工程允许选择多种方案时,与其它材料比,防水毯具有很强的竞争优势,其主要有点如下几点: 膨润土是天然无机材料,不会发生老化反应,耐久性好、无毒、无腐蚀,是一种绿色环保材料。 钠基膨润土颗粒通过专用设备与非织造土工布、编织纤维充分压合,从而使膨润土颗粒牢固的夹封于两层土工织物之间,更耐水流冲刷。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