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商丘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商丘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保温耐火材料

商丘机制外墙改性酚醛板一平米价格\怎么卖

  • 公司:超彦保温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刘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4:03:23
  • 所在地:商丘
  • 标题:商丘机制外墙改性酚醛板一平米价格\怎么卖
  • 来源: 求购信息 >原材料 >保温耐火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在找商丘机制外墙改性酚醛板一平米价格\怎么卖?超彦保温材料有限公司为您提供详细行情,在这里,您可以了解商丘机制外墙改性酚醛板一平米价格\怎么卖价格、进货等批发市场动态, 联系人:刘经理,地址:大城县保温区.







酚醛泡沫是由酚醛泡沫材料制成的。酚醛板是一种新型不燃、防火低烟保温材料,它是由酚醛树脂加入发泡剂、固化剂及其它助剂制成的闭孔硬质泡沫塑料。它最突出的特点是不燃、低烟、抗高温歧变。它克服了原有泡沫塑料型保温材料易燃、多烟、遇热变形的缺点,保留了原有泡沫塑料型保温材料质轻、施工方便等特点。酚醛板不仅可以用于传统外墙外保温系统,也可以与饰面层复合制作保温装饰一体化板,还可以用于构筑传统EPS/XPS/PU外墙保温系统防火隔离带,用作幕墙内的防火保温隔热材料、防火门内隔热材料,以及低温或高温场合的防火保温隔热材料。酚醛泡沫是由热固性酚醛树脂制成的。酚醛板的体系结构决定了其优异的性能,那么酚醛板的系统组成和特点是什么?


酚醛板属于应用于建筑领域的,突出具有优异的防火、隔热、隔音、轻质节能等性能,耐热、难燃自熄、耐火焰穿透、遇火无滴落物和防止火灾蔓延的阻火性等优点的高分子有机硬质铝箔泡沫塑料产品。酚醛树脂的应用并不是仅仅在保温建材方面,酚醛树脂被广泛应用于木材加工、涂料、研磨摩擦材料、绝缘耐火材料、石油钻井、铸造材料、复合材料、玻璃钢、泡沫塑料等方面。酚醛树脂被广泛需求的主要表现形式:1.汽车、电子、建筑、冶金、铸造等行业对工业用酚醛树脂的需求明显增加;2.铸造业的砂型材料、冶金业的耐火材料、石油钻采业的固砂材料、电子工业的塑封材料等均显示出对酚醛树脂的特殊要求;3.部分行业的产品结构由此得到改善。如铸造业的型砂粘接剂,自我国大量改用酚醛树脂后,明显改善了铸造制件成型和提高了铸件品质,有良好的效果。


复合酚醛板做法酚醛板是一种新型不燃、防火低烟保温材料,它是由酚醛树脂加入发泡剂、固化剂及其它助剂制成的闭孔硬质板塑料。它突出的特点是不燃、低烟、抗高温歧变。它克服了原有板塑料型保温材料易燃、多烟、遇热变形的缺点,保留了原有板塑料型保温材料质轻、施工方便等特点。酚醛板的应用防火的实力很强。而且价格和聚氨酯差不多,有很高的性价比,主要的是酚醛板相比其他保温板更加环保。因为酚醛板的泡沫不易燃烧,耐高温,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被使用在消防部门。酚醛板在高温下表现非常好,不会软化,不会扩散火焰,而且产生的烟雾非常少,在注重安全防火的时代,酚醛板被广泛适用于建筑上。


酚醛板(PhenolicFoamBoard)由酚醛泡沫资料制成,酚醛泡沫资料属高分子有机硬质铝箔泡沫商品,是由热固性酚醛树脂发泡而成。酚醛保温板在发达国家被广泛应用。据统计资料和文献记载,美国40%的防火保温隔音资料为酚醛树脂;英国、西欧、中东区域规则新建工程优先选用酚醛泡沫保温资料;法国、北欧区域的修建有些以为只要酚醛泡沫保温资料具有较好的防火功能;俄罗斯、东欧也广泛将酚醛泡沫保温资料用于公共修建和高层修建;日本乃至公布《酚醛泡沫塑料作为规范修建物耐燃资料》的法则。酚醛泡沫素有“保温资料”的美称,是新一代保温防火隔音资料。它具有轻质、防火、遇明火不焚烧、无烟、无毒、无滴落等性质,运用温度规模广。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