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四川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四川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建筑建材

四川生产锅炉

  • 公司:奥方锅炉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19 22:55:31
  • 所在地:四川
  • 标题:四川生产锅炉
  • 来源: 求购信息 >原材料 >建筑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四川生产锅炉,信息编号是:6771752,是奥方锅炉有限公司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联系人:陈经理,地址:山口台商投资区.







余热锅炉的腐蚀机理及影响因素:余热锅炉的腐蚀类型余热锅炉的腐蚀可分为高温腐蚀和低温腐蚀二种类型。
高温腐蚀是因为烟气中含有钒、钠等,在600―650°C以上的高温金属表面产生的腐蚀以及烟气中(气体)及灰分(NaCl、KCl、Na2S4)等的共熔物在350―400C以上的金属表面发生的腐蚀,此类腐蚀对在铜冶炼余热锅炉中几乎不存在,在此不予以分析。低温腐蚀是由于烟气中S03形成硫酸在低于硫酸露点温度时对锅炉管壁产生的腐蚀,铜冶炼余热锅炉中的腐蚀绝大部分属于此类腐蚀。
低温腐蚀的机理闪速炼铜工艺中物料的硫分以(2―1)进行反应,在1000C以上的高温时,反应式(2―2)的反应速度较快,但动态平衡速度很小,即高温时SO3不容易生成,在低温时,反应式(2―3)的反应速度较快,根据反应式(2―1)――(2―4)可知,烟气中的硫酸(气体)的露点愈低,即SO3的浓度愈低,就愈难形成硫酸雾。所以式(2―1)、(2―2)对形成硫酸雾极为重要。
降低排烟中氧量加强锅炉灰斗及排灰装置的气密性,提高冶金反应的氧效率。降低排烟中的氧量,从而降低烟气中硫酸的露点温度(S2的浓度随冶金反应的工况变化而变化,不能人为控制)。
改善余热锅炉的清灰方法避免因金属氧化物粘结而加大S02向S03的转化,国内闪速炼铜余热锅炉的清灰方法。均为压缩空气式吹灰器加机械振打,这种方法带入排烟中的风量较大(每分钟为50Nm2)对锅炉的低温腐蚀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芬兰和日本的闪速余热锅炉如今均不采用此种清灰方式,而改用可调式弹簧振打,清灰和防腐的效果比较好。合理的选择炉管选择耐腐蚀性较好的炉管材质和合适的管形,如锅炉的四壁选择D形炉管,使锅炉的内表面(受热面)平整光滑,减少烟灰的粘结同时易于粘结烟灰的清除。减少锅炉的漏风锅炉本体的漏风,会造成受热面局部温度下降,而产生低温腐蚀。
消除工业蒸汽锅炉噪音的措施:
1、对于鼓风机产生的噪音:可以在鼓风机风扇叶片处加套消声器,把整个电动机半围封起来,阻挡了了外壳向外传播噪音的道路,因此具有比较好的消音性能,对于降低锅炉噪音的降低具有很好的效果。
2、对于排气装置产生噪音:可以采取小孔喷注型消声器,将消声器安装于放空管口,同时应注意选用排气消声器应注意消声器的排气力、流量温度遵循放空蒸汽的要求,保持有一定强度和耐腐蚀性,在高寒地区使用还应注意蒸汽结冰堵塞小孔而出现过压放空的危险,为此要采取必要安全措施。
3、水泵产生的噪音:可以对对锅炉房的墙体和屋顶加装隔音和吸声层,解决水泵运转时产生的噪音问题。
风机在各个领域中被运用的很广泛,尤其在锅炉的运用中最为普遍,而风机作为一种将原动机的机械能转化为可以输送气体,并且是给气体增加能量的机械。风机在锅炉燃烧的过程中起到相互平衡和通风的作用,并连续地给锅炉内部输送它们所需要的空气,同时把烟气排出到锅炉的外边,以保证锅炉的燃烧正常运行。并且它在各领域中是一种不可缺少的机械设备之一,风机的种类很多,一般有送风机、一次风机、引风机、脱硫增压风机、排粉机等。而风机在实际的长期连续的工作中会出现恶劣的运行条件,会产生较高的故障。
多年来风机故障率高、可靠性低等问题一直困扰这各电厂锅炉运行和检修人员。在检修和运行中遇到的风机故障主要有:风轮损害严重;风机振动;轴承损害;轴承箱漏油严重等。就风机故障原因进行诊断分析,采取科学的解决措施,以保证风机的高效运行,满足生产要求,具有重要意义。
风机的工作原理是风机依靠输入的机械能,提高气体压力并排送气体的机械,它是一种从动的流体机械。风机的性能参数主要有流量、压力、功率和转速,另外噪音和振动的大小也是衡量风机的主要参考对象。风机主要由机壳、叶轮、进风口、进风箱、进口调节门、转动组、联轴器、轴承箱等组成,由电动机驱动转子组带动风机叶轮旋转。
液压机工作前首先启动设备空转5分钟,同时检查箱位是否足够、泵声响是否正常、液压单元及管道、接头、活塞是否有泄露现象。深圳压机TM系列引广致力于蒸汽锅炉生产制造,产品质量好,价格合理,深受广大客户业界好评,如果您有什么需要请咨询我们。广小编跟大家介绍燃气蒸汽锅炉分类和液压机精度一燃气蒸汽锅炉按途分类工业燃气蒸汽锅炉:于工业生产及采暖等。大多数为低参数、小容量锅炉,火床燃烧和热效率比较低。电锅炉:主要于发电。大多数为高参数、大容量锅炉、火室燃烧及让效率较高。船舶锅炉:于船舶动力。这种锅炉大体为低中参数,燃料为燃,要求体积小、重量轻、移动较为方便。机车锅炉:主要处是机车动力。总体参数较低,属于小容量锅炉,火床燃烧,要求结构紧凑,可移动。二燃气蒸汽锅炉按照工质种类以及输状态分类,可分为:蒸汽锅炉:工质为蒸汽。热水锅炉:工质为热水。特种工质锅炉:为特种工质,如某些有机物等。三燃气蒸汽锅炉按照工质压力可分为:超高压锅炉:蒸汽压力为14MPA(140kgf/cm)。高压锅炉:蒸汽压力为10MPA(100kgf/cm)。次中压锅炉:工质压力为5MPa。中压锅炉:蒸汽压力为9MPa(39kgf/cm)。超临界压力锅炉:蒸汽压力为25MPa左右(250kgf/cm左右)。亚临界压力锅炉:蒸汽压力为17MPa(170kgf/cm)。低压锅炉:工质压力(表压力)小于或等于3MPa(13kgf/cm)。
如果DSY电动试压泵已在ST-990或试验器上通过了密封性试验,那么柱塞套是可。如果渗漏量很大,就必须更换柱塞及柱塞套。使高倍数放大镜检查量孔内毛刺、积炭和变形情况。当计量孔损坏后,DSY电动试压泵即不能正常工作。不要试图钢丝、塞规等进行清理,使溶剂清洗。检查燃道闷塞松动情况以及柱塞套上有无裂纹。在黑色环带区检查DSY电动试压泵柱塞套表面有无损伤和平面度如何。有电动试压泵柱塞套喷嘴头端槽已被取消。广小编跟大家介绍蒸汽锅炉预防措施和蒸汽往复泵常见故障与与处理法蒸汽锅炉房附近场所要备充足有效灭火器材。蒸汽锅炉房必须24小时有工作人员值班、流看守,经常检查锅炉内水位线,确保在线以上,防止干烧引起。如在易燃易爆场所动火作业,必须领取动火作业许可证,并做足防火措施,方可动火作业,动火时要设专人值班,随时观察动火情况。严禁在锅炉房内存放装有可燃气体容器。蒸汽锅炉房工作人员必须持证上岗,并且熟练掌握锅炉操作技术,对隐患具有一定发现和认知能力。按照锅炉使说明书定期进行锅炉检修,检查时仔细排查每一项不因素。蒸汽锅炉房内设置电线路需穿金属管或非燃硬塑管保护,在锅炉房外单独安装开关箱,做到人离断电,禁止使不合格装置。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