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泰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泰州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工业品

泰州灰铁ht250圆棒/什么价格

  • 公司: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邢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0 02:17:47
  • 所在地:泰州
  • 标题:泰州灰铁ht250圆棒/什么价格
  • 来源: 求购信息 >求购信息 >工业品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xPiaskCVMf泰州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泰州灰铁ht250圆棒/什么价格,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泰州灰铁ht250圆棒/什么价格的采购需求,联系人:邢经理,QQ:1799311315,地址:泰州经济开发区.







铸铁型材具有组织均匀致密;耐压气密性好;减磨性能强;表面质量光洁;尺寸精度高:加工余量小;硬度分布均匀;抗拉伸强度高,无缩松,气孔,夹渣,砂眼等缺陷,机械性能优越,其中为显著的特点是具有度和高韧性相结合以及优良的抗疲劳性能。轧制法采用适当的原材料,在初轧机,钢坯连轧机和各种型钢轧机上通过不同形状孔型轧制成众多简单断面和复杂断面的型钢。生产规模大,生产效率高,能耗少和成本低等优点,是生产型钢的主要方法。铸铁型材弯曲成型法用钢板或钢带,通过多对具有不同形状的旋转的轧辊使轧件承受弯曲变形获得所需形状的钢材,这种生产方法成为弯曲成型用弯曲型钢代替普通热型钢可以减轻结构的重量,较少制造工作量并节约大量金属。广泛用于汽车,车辆,造船,农具,航空和自行车等焊接成型法。普通铸铁型材加入适量合金元素获得。合金元素使铸铁的基体组织发生变化,从而具有相应的耐热、耐磨、耐蚀、耐低温或无磁等特性。用于制造矿山、化工机械和仪器、仪表等的零部件。
公司成立于2 0 0 9年,是从事铸铁型材生产并具有研制及开发铸铁型材及其连续铸造技术能力的专业化企业。 我公司现有五条先进的水平连铸铸铁型材生产线,技术先进.年可生产铸铁型材30000吨,同时还可以生产2吨以下的各种灰铸铁件和球磨铸铁件。是一个具有生产,加工的综合性企业。公司以满足用户需要为己任,坚持技术进步,不断稳定和提高产品质量,实现“塑品质完美,铸亿锦永恒”的质量方针,真诚服务用户。 公司主导产品是:φ20mm-φ350mm圆截面或30x30mm2~_250x250mm2截面尺寸的方、矩形或其它截面形状的普通灰铸铁、球墨铸铁及合金铸铁型材。 铸铁型材可以广泛用于制造各种机械零件,诸如:套、轴、锁坯、销、轮、法兰、轴子、导柱、液压阀体、泵体、活塞、导向套及液压集成板、块等零件。可广泛应用在机床、液压、冶金、放置、锁具、运输机械以及压缩机、玻璃模具及通用机械配件制造方面。
玻璃模具是玻璃制品成型的重要工装,模具材料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玻璃模具的性能和使用寿命。目前,国内广泛使用的普通灰铸铁玻璃模具材料普遍存在着表面光洁差,使用寿命短的缺点。 本文的目的是通过化学成分的控制和对工艺的调整,获得D型石墨,并对观组织、力学性能、耐高温性能进行研究,以提高玻璃模具的使用寿命。(1)通过对C、Si和合金元素成分的选择和控制,研究了化学成分对D型石墨铸铁观组织的影响。结果表明:C、Si是影响D型石墨形成的主要因素,Ti、Cr、Cu有利于促进D型石墨的形成;D型石墨铸铁玻璃模具适宜的化学成分范围为:3.2~3.5%C、2.2~3.0%Si、0.2%Ti、0.54~0.89%Mn、<0.05%S、<0.1%P、0.49~0.54%Cr、0.35~0.65%Cu;当含Ti量在0.1~0.3%之间变化时,随着含Ti量的增加,D型石墨增多。在此成分范围内获得的D型石墨铸铁的力学性能为:硬度HB范围为217~285,抗拉强度MPa,范围为246~285。 (2)通过采用浇注阶梯型试样和放置冷铁方法,使铸铁获得不同的冷却速度,研究冷却速度对D型石墨铸铁观组织的影响。
结果表明:随着冷却速度的增大,石墨形态由较粗大的片状石墨逐渐变成细小的点状石墨。在厚度为30mm试样的下方放置冷铁时,在距离冷铁25mm的铸铁组织中能够获得较细小的D型石墨组织。 (3)对不同成分的D型石墨铸铁的高温抗氧化性进行了实验研究。在750℃下,将不同成分的D型石墨铸铁保温24小时,使其氧化增重,研究成分和组织对D型石墨抗氧化性能的影响。结果表明:含有Cr、Cu多元化合金的D型石墨铸铁有比普通灰铸铁高4~5倍的抗氧化性能。 (4)对不同成分的D型石墨铸铁的高温抗热疲劳性进行实验研究。在800℃下,将不同成分的D型石墨铸铁加热到800℃,保温5分钟取出后,立即在冷水中激冷5秒,如此反复循环直至出现肉眼可见的裂纹为止。
公司目前拥有最领先的水平连铸生产线,采用了最先进的美国应达电炉和一流的自动化控制系统,使产品更有保障,可生产Ф20mm—Ф450mm、□30mm×30mm~□250mm×250mm以及相应尺寸和异型截面的度高密度球墨铸铁、灰铁、合金铸铁型材。我公司的产品广泛用用于车床、汽车、空调压缩机,纺织、液压、高速线材、玻璃模具等各种机械加工和精密制造。   公司近年来抱着实施“做精、做专、做强”的发展战略,大力推进技术的创新,在产品的结构和工艺结构逐步优化, 实现着从普通铸造到精密铸造的战略转移。 目前全国的各家钢厂所用“高速线材风冷式输送辊”就是一明显例子,该产品得到很多客户的广泛认可和赞美。 近几年来,公司积极开展对外交流合作,开拓市场。产品先后出口到美国、日本、韩国、加拿大、等国 家和地区。公司谨守“尊重资源,精炼价值”的企业使命,诚信经营。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创新求发展,走一条独 具起昌铸造特色的可持续发展道路。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