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厦门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厦门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工业品

厦门qt500球铁棒料/应用范围

  • 公司: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邢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6 08:35:18
  • 所在地:厦门
  • 标题:厦门qt500球铁棒料/应用范围
  • 来源: 求购信息 >求购信息 >工业品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GYsjCtLfVp4本厦门qt500球铁棒料/应用范围由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邢经理,地址:经济开发区.查找更多的厦门qt500球铁棒料/应用范围请到企业旺旺工业品栏目







公司目前拥有先进的水平连铸生产线,采用了先进的美国应达电炉的自动化控制系统,使产品更有保障,可生产Ф20mm—Ф450mm、□30mm×30mm~□250mm×250mm以及相应尺寸和异型截面的度高密度球墨铸铁、灰铁、合金铸铁型材。我公司的产品广泛用用于车床、汽车、空调压缩机,纺织、液压、高速线材、玻璃模具等各种机械加工和精密制造。   山东亿锦铸铁型材有限公司“诚信、务实、服务、创新”的管理理念,专业从事水平连铸铸铁型材的生产、销售、机械加工及售前售后服务。  公司占地90余亩,总投资1.6亿元,年型材生产能力达10万吨,机加工能力1万吨,凭借着前瞻决策、专业铸造和优质服务,迅速发展成为水平连铸铸铁型材大的供应商,中国铸铁型材行业的领军企业。   目前公司拥有7条行业内最的水平连铸生产线,先进的熔炼设备、完善的检测手段和理念创新的团队。同时配备了100余套机加工设备,专业生产Φ25mm-Φ450mm及相应尺寸的矩形及异型截面的球墨铸铁、灰铸铁及合金铸铁型材及相应的加工产品。通过遍布全球的销售网络,型材产品大批量出口至亚非等四十多个和地区。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汽车、机车、船舶、液压、传动、模具、压缩机、机床、冶金装备等领域。和同类使用的其他材料相比,具有组织细密、耐压气密性好、加工性能优良、无内部缺陷的显著优点。
未处理进口球铁材料的综合力学性能较国产球铁材料优越性明显,尤其是疲劳性能和冲击性能,差异非常明显。前者的疲劳极限为275MPa而后者仅为150MPa,前者常温冲击吸收功为7J而后者只有4J;热等静压处理对材料组织变化有明显的作用,热等静压处理后基体组织分布更加均匀,基体上石墨球的球径差异较未处理球铁材料更小,石墨球大小等级及球化等级变化不明显,随着热等静压冷却速度的降低,基体中珠光体的含量降低,铁素体含量增加,石墨球变化较小;热等静压处理通过影响材料基体组织进而影响到材料的力学性能,在热等静压处理后材料的综合性能的到了明显的提高,尤其表现在疲劳性能和冲击性能方面,热等静压处理后进口球铁材料的疲劳性能提高约20%而国产球铁疲劳性能提高约70%~100%,即国产球铁在通过热等静压处理提高疲劳性能方面较进口球铁材料具有更大的潜力,而热等静压处理后进口球铁冲击性能提高100%以上,优于国产球铁材料在冲击性能方面的改善效果;热等静压处理后材料的拉伸强度和硬度随着基体珠光体跟铁素体含量的变化而变化,基体中珠光体含量增加,材料拉伸强度跟硬度增加,反之材料拉伸强度和硬度降低。但并非线性关系。总之,合理的热等静压处理工艺能在一定程度上改善材料的综合力学性能,因此,寻求更加合理的热等静压处理工艺有很大的现实意义。
专业生产各种灰铁、球铁、合金铸铁型材:有圆形、方形、矩形、正多边形、半圆形型材及对称、不对称等截面异形型材和板材; 产品规格 ●圆型材∮25~450mm; ●矩型、方型材□25×25~300×300 mm; ●正多边形及矩型材25×30~60×400 mm; ●半圆型材R20~200 mm; ●对称及不对称异形等截面型材和板材,并自主开发不同行业专用铸铁型材; ●25-50mm小直径型材生产效率具有明显优势; ●生产大断面直径450mm的连铸铸铁型材及宽幅500mm 的连铸铸铁板材; ● 机床跟刀架中滑板系列专用铸铁型材; ●高档液压零部件专用液压阀块专用铸铁型材; ●耐热酸蚀合金球铁型材系列产品; ●玻璃模具专用铸铁型材系列产品; ●开发壁厚18-50mmd的管材; ●其它行业专用铸铁型材
玻璃模具是玻璃制品成型的重要工装,模具材料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玻璃模具的性能和使用寿命。目前,国内广泛使用的普通灰铸铁玻璃模具材料普遍存在着表面光洁差,使用寿命短的缺点。 本文的目的是通过化学成分的控制和对工艺的调整,获得D型石墨,并对观组织、力学性能、耐高温性能进行研究,以提高玻璃模具的使用寿命。(1)通过对C、Si和合金元素成分的选择和控制,研究了化学成分对D型石墨铸铁观组织的影响。结果表明:C、Si是影响D型石墨形成的主要因素,Ti、Cr、Cu有利于促进D型石墨的形成;D型石墨铸铁玻璃模具适宜的化学成分范围为:3.2~3.5%C、2.2~3.0%Si、0.2%Ti、0.54~0.89%Mn、<0.05%S、<0.1%P、0.49~0.54%Cr、0.35~0.65%Cu;当含Ti量在0.1~0.3%之间变化时,随着含Ti量的增加,D型石墨增多。在此成分范围内获得的D型石墨铸铁的力学性能为:硬度HB范围为217~285,抗拉强度MPa,范围为246~285。 (2)通过采用浇注阶梯型试样和放置冷铁方法,使铸铁获得不同的冷却速度,研究冷却速度对D型石墨铸铁观组织的影响。
结果表明:随着冷却速度的增大,石墨形态由较粗大的片状石墨逐渐变成细小的点状石墨。在厚度为30mm试样的下方放置冷铁时,在距离冷铁25mm的铸铁组织中能够获得较细小的D型石墨组织。 (3)对不同成分的D型石墨铸铁的高温抗氧化性进行了实验研究。在750℃下,将不同成分的D型石墨铸铁保温24小时,使其氧化增重,研究成分和组织对D型石墨抗氧化性能的影响。结果表明:含有Cr、Cu多元化合金的D型石墨铸铁有比普通灰铸铁高4~5倍的抗氧化性能。 (4)对不同成分的D型石墨铸铁的高温抗热疲劳性进行实验研究。在800℃下,将不同成分的D型石墨铸铁加热到800℃,保温5分钟取出后,立即在冷水中激冷5秒,如此反复循环直至出现肉眼可见的裂纹为止。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