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泰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泰州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环保

泰州脱硫塔专用悬浮球填料供应商

  • 公司: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16:59:07
  • 所在地:泰州
  • 标题:泰州脱硫塔专用悬浮球填料供应商
  • 来源: 求购信息 >工业品 >环保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EWOhYrKBUL5分钟前更新:泰州脱硫塔专用悬浮球填料供应商,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韩经理,联系地址:夹津口工业园2号,以上泰州脱硫塔专用悬浮球填料供应商信息是由思源净水材料厂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巩义市夹津口海宇填料厂生产的丝状球形悬浮填料筛选了聚烯烃类中的几种耐腐、耐温、耐老化、高强度、强弹性的优质品种,混以清水,吸附、抗热氧等助剂,采用特殊的拉丝、丝条制毛工艺,将丝条穿插,固着在耐腐、高强度的定位绳索上,制成所需长度的填料单体,然后放置在Φ150mm的球形骨架内,以避免填料丝条与填料丝条间的相互串插,来增加填料的体积和填料与气液间的接触面积。由于该填料是根据污水处理工艺的不同(即厌氧、兼氧、好氧)而选择相应的比重,使其挂膜后在水中呈悬浮状态,加上丝条在球体骨架内呈立体均匀排列幅射状态,使气?p水?p生物膜得到充分混渗接触交换,生物膜不仅能均匀地着床在每一根丝条上,保持良好的活性和空隙可变性,而且在运行过程中球体的作用下形成自由互相碰撞,使其有良好的新陈代谢和不能粘连结团,气泡切割能力强,空间体积利用率大,无死区等待点,是当前污水处理填料的一大新突破。 巩义市夹津口海宇填料厂生产的球形悬浮填料, 又称孔旋转球形悬浮填料 ,是对国内处理污水、生物膜法处理技术采用的多种填料中开发的最新系列产品。分内外双层球体,外部为网状球体,内部为旋转球体。 用 途: 广泛适用于生活污水、石油化工、轻工造纸、食品工业、酿酒、制糖、纺织、印染、制革、制药等工业废水的处理。 性能特点: 该填料由聚丙烯材料注塑成形,生物挂膜快、生物膜易脱落,抗酸碱、耐老化、不受水流影响,使用寿命长,产品耐生物降解,剩余污泥极少,安装方便。 技术参数:脆化温度负10摄氏度,比表面积380-800m2/m3,孔隙率大于99,比重0.93。 规 格: Ф150mm,Ф100mm,Ф80mm 订货须知: 订货需明确所需填料的 规格、种类、数量或立方数 等
其表面改性技术使得微生物更宜固定在球体表面,因此,生物系统启动快,运行灵活,无需投放菌种和的培养和驯化。 ④无污泥 在速分生化池内,生物相沿着水流方向,会形成由、原生动物过渡到后生动物的完整生物链,每段都自然形成自己独特的优势微生物,随着进水水质的变化,自然调节适应。高级生物以低级生物为食,产泥量极少,可做到基本不排泥,不需污泥回流,也无后续二沉池及污泥处置系统。 ⑤无异味 常规的厌氧好氧生物系统能产出难闻的气味,严重影响周围的空气环境,其原因在于厌氧分解时产出大量的沼气及硫化氢气体,封闭不严时会从水中溢出。而速分系统厌氧层处于好氧层内部,厌氧分解产生的气体在通过好氧生物层时,被好氧菌吸收利用。硫化物被固定在好氧菌体内,甲烷等有机气体被进一步分解为无味的无机气体和水,无不良气味产生。 ⑥维护管理简单,运行费用低 系统工艺简单,设备少,易于操作管理,设备正常时可实现真正的无人职守,无需投加剂,运行费用低。 ⑦可模块化建设 模块化污水处理的理念是根据区域的近期、中期和远期规划,进行污水处理厂的建设,预处理设施可一次建设到位,随着污水量增大,二级生物处理设施分期建设,降低污水处理厂的初次投资压力,始终保持高负荷运行,有效利用资源,可大大节省运行费用,保证污水处理设施长期稳定运行。
软性填料模拟天然水草形态加工而成。软性填料具有比表面积大、利用率高、空隙可变不堵塞、适用范围广、造价低、运费少等优点,已补广泛地用于印染、丝绸、毛纺、食品、制药、石油化工、造纸、麻纺、医院、含氰待沸水处理中。为了使其发挥更大地产品特性和经济效益,在有关科研单位的指导帮助下,软性填料推陈出新,形式多样,结构合理,效果愈佳,克服了原来出现地实际表面不大、中心绳易断、纤维束中间结团等弊病,从而深受广大用户地欢迎。
产品规格:Ф120mm、Ф150mm、Ф180mm
 

软性填料适用范

经改型发展而成的第二型、三型系列产品,性能有了很大改善,适用范围更加广泛。D2、D3、E2、E3适用于印染、炼染、毛纺、地毯、棉纺、丝绸、制药、含氰、石油化工等工业废水和生活污水的好氧处理。A2、A3、B2、B3、C2、C3型软性填料适用于麻纺、酒精、制糖、造纸、食品、发酵等高浓度废水的厌氧处理。

组合填料能够将一些不好的水质变的很净。而今的组合填料拥有着这样的功效,得到不少的用户认可的,组合填料需要你使用用过后才能真正的知道它其中优点,见效快能够将水质更好的改善,而且使用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而且高效,对于一些工业化工厂和一些个人使用上都是有着不错的效果的,在各个方面应用都实现着超高的效率

思源组合填料能够将一些不好的水质变的很净。而今的组合填料拥有着这样的功效,得到不少的用户认可的,组合填料需要你使用用过后才能真正的知道它其中优点,见效快能够将水质更好的改善,而且使用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而且高效,对于一些工业化工厂和一些个人使用上都是有着不错的效果的,在各个方面应用都实现着超高的效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