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汕尾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汕尾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冶金矿产

汕尾脱水菠菜生产基地

  • 公司:乐农食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马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19 11:27:41
  • 所在地:汕尾
  • 标题:汕尾脱水菠菜生产基地
  • 来源: 求购信息 >原材料 >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EXOiAsKCUn5分钟前更新:汕尾脱水菠菜生产基地,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马经理,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冠县乐农路1号,以上汕尾脱水菠菜生产基地信息是由乐农食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产品特点:
香味纯正、原汁原味、
品质保证、颜色天然
速溶性好、不分层
不添加防腐剂、香精、色素
产品理化指标:
外观:粉末疏松、无结块,无肉眼可见杂质。
颜色:具有该产品固有的色泽,且均匀一致
气味:天然菠菜味
溶解度:≥90%
水分:≤6%
菌落总数:<1000
沙门氏菌:无
大肠杆菌:无
应用范围:
医药保健品,健康营养品,婴幼儿食品,固体饮料,乳制品,方便食品,膨化食品,调味品,中老年食品,烘焙食品,休闲食品,冷食冷饮等。

菠菜又称波斯菜,研究表明,菠菜营养成分丰富,富含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及膳食纤维。
现代医学表明菠菜具有通肠导便、防治痔疮,促进生长发育、增强抗病能力,保障营养、
增进健康,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清洁皮肤、抗衰老等保健功能。
但菠菜由于水分含量高、季节性强、不耐贮藏,将菠菜的可食部分切碎后,经杀菌、调和、干燥后制成菠菜粉,其主要特点是保持菠菜原料原有的色泽、风味和纤维质,尤其是所含的纤维质具有良好的膨润性,食用时没有粗糙感。
利用喷雾干燥法加工菠菜成粉,由于细小的雾滴与热空气接触迅速被干燥,颗粒在干燥室停留的时间最多为几秒钟,从而避免了营养成分与热空气接触时间过长而引起的热损失。

 


本公司生产的菠菜粉优质的菠菜为原料,采用目前较为先进的喷雾干燥技术加工而成。 限度的保持了菠菜本身的原味,含有多种维生素和酸类物质。粉状,流动性好,口感佳,易溶解,易保存。
产品特点:
香味纯正、原汁原味、
品质保证、颜色天然
速溶性好、不分层
不添加防腐剂、香精、色素
特点:
1.产品种类多,覆盖领域广、包装规格款式多样化、总有一款适合您。
2.只要您诚心诚意的需要,价格方面那都不是事,不满意算我输。
3.专业“老司机”为您解答各种困惑,我们的宗旨“专治各种疑难杂症”。

优势:
1.在我们这您将受到帝王般的待遇、您给我们带来价值,我们给您带来服务和诚。
2.产品质量有保障(十年打造,金牌品质),您的满意对于我们来说就是一场完美的邂逅。
3.无论售前售后,我们始终二十四小时坚守阵地,您有需要我们随时出现。


在深绿色的蔬菜中,菠菜粗纤维含量低,质地柔软,滑嫩,营养价值也较高。每100克菠菜中含有3.9毫克胡萝卜素,与其他绿色蔬菜相比,可谓首屈一指。菠菜中维生素C、核黄素以及铁的含量均不少。所以营养学家要人们多吃些菠菜。常吃菠菜,可以帮助人体维持正常视力和上皮细胞的健康,防止夜盲,增强抵抗传染病的能力,促进儿童生长发育等。此外,对预防口角溃疡、唇炎、舌炎、皮炎、阴囊炎也有很好的效果。糖尿病、高血压、便秘者常吃菠菜,对稳定病情很有好处。 菠菜的缺点是含有大量的草酸。据研究,大概每100克的新鲜菠菜就含有1克草酸。当然,其他蔬菜里也含有草酸,不过要少得多。草酸对人体的不利影响就在于它阻碍人体对钙的吸收,严重的就会导致肾结石。而阻碍钙的吸收,将影响正处于发育阶段的儿童与青少年的身体健康。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