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大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大连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冶金矿产

大连脱水菠菜粉销售商

  • 公司:乐农食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马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8 19:05:23
  • 所在地:大连
  • 标题:大连脱水菠菜粉销售商
  • 来源: 求购信息 >原材料 >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IbSlEvOFYr1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最新大连脱水菠菜粉销售商信息,了解更多大连脱水菠菜粉销售商信息,请点击查看.







菠菜营养成分丰富,菠菜叶含锌56~68毫克/公斤(干重),叶酸1.22克/克,氨基酸和叶黄素、β-胡萝卜素、新-β-胡萝卜素B、新-β-胡萝卜素。
菠菜素U等类胡萝卜素、还含α-菠菜甾醇、胆甾醇以及甾醇酯和甾醇甙、万寿菊素、菠叶素,和一种青紫色萤光物质2-乙酰基-3-对羟基苯丙烯酰基内消旋酒石酸。
菠菜含水分、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膳食纤维、胡萝卜素、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钾、钠、钙、磷、铣、镁等营养元素。菠菜能润燥滑肠、清热除烦。
菠菜中含有的大量维生素和膳食纤维。
面食上色建议1:10左右的比例,1是菠菜粉,10是面粉,也可以根据自己对于颜色的需求酌情添加,因为这是纯菠菜粉,不含任何的东西,所以没法和色素一样有个固定的比例。
大比例做出来的面条和菠菜颜色正,老人,小孩,大人都爱吃,吃起来会有淡淡的菠菜清香,很纯正的味道!!

如果是现买现做的食物,肯定味道很好。但是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加快,很多上班的人离住的地方比较远,早上或者晚上回来就没有时间做饭,通常都是快餐外卖。而科技在发展,时代也在进步,很多食物是可以做到通过加工生产变成另一种包装的模式,使其营养成分不流失。这样制作起来不仅简单,方便,还很节约时间,已经成为了很多年轻人的首选。

聊城市乐农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薯类产品的单位,拥有大型甘薯育苗基地,三千余亩紫薯种植面积,从事自鲜薯出品,到紫薯(全)粉、紫薯淀粉、紫薯粉条、面条等一系列产品的深简加工。聊城市乐农食品有限公司,为甘薯而生!不求多元化,但求更专业!

 


相很多小伙伴看过经典动画《大力水手》吧!里面的大力水手波派每当对付坏蛋布鲁托、保护女友奥利佛的时候,都会打开一罐菠菜罐头,吃掉后马上力气大增,强壮无比,事实上,菠菜还真的像动画里一样是很神奇的蔬菜哦。大力水手吃菠菜,吃完补充能量哦  菠菜营养丰富,有助于补铁补血,
1、菠菜是世界卫生组织认证的“营养模范生”
2、富含对视网膜有益的类胡萝卜素
3、富含维生素和量元素,维生素K含量在绿叶菜中最高
4、富含纤维素,能够达到通便效果
5、提高减肥效率,且卡路里较低
6、含有草酸,儿童和结石患者不宜食用过多。

 


菠菜的功效:
促进生长发育,增强抗病能力
菠菜中所含的胡萝卜素,在人体内转变成维生素A,能维护正常视力和上皮细胞的健康,增加预防传染病的能力,促进儿童生长发育。
3、保障营养,增进健康
菠菜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钙、磷,及一定量的铁、维生素E、芸香贰、辅酶Q10等有益成分,能供给人体多种营养物质;其所含铁质,对缺铁性贫血有较好的辅助治疗作用。
4、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延缓衰老
菠菜中的含氟-生齐酚、6-羟甲基蝶陡二酮及量元素物质,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增进身体健康。大量食用菠菜,可降低中风的危险。
5、洁皮肤,抗衰老
菠菜提取物具有促进培养细胞增殖作用,既抗衰老又增强青春活力。中国民间以菠菜捣烂取汁,每周洗脸数次,连续使用一段时间,可清洁皮肤毛孔,减少皱纹及色素斑,保持皮肤光洁。
6、补血
菠菜的蛋白质量高于其他蔬菜,且含有相当多的叶绿素,尤其含维生素K在叶菜类中最高(多含于根部),能用于鼻出血、肠出血的辅助治疗。菠菜补血之理与其所含丰富的类胡萝卜素、抗坏血酸有关,两者对身体健康和补血都有重要作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