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永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永州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冶金矿产

永州菠菜粉哪里产

  • 公司:乐农食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马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8:34:15
  • 所在地:永州
  • 标题:永州菠菜粉哪里产
  • 来源: 求购信息 >原材料 >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mewoGaQjbt3分钟前更新:永州菠菜粉哪里产信息由乐农食品有限公司发布,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冠县乐农路1号.







本公司生产的菠菜粉优质的菠菜为原料,采用目前较为先进的喷雾干燥技术加工而成。 限度的保持了菠菜本身的原味,含有多种维生素和酸类物质。粉状,流动性好,口感佳,易溶解,易保存。
产品特点:
香味纯正、原汁原味、
品质保证、颜色天然
速溶性好、不分层
不添加防腐剂、香精、色素
特点:
1.产品种类多,覆盖领域广、包装规格款式多样化、总有一款适合您。
2.只要您诚心诚意的需要,价格方面那都不是事,不满意算我输。
3.专业“老司机”为您解答各种困惑,我们的宗旨“专治各种疑难杂症”。

优势:
1.在我们这您将受到帝王般的待遇、您给我们带来价值,我们给您带来服务和诚。
2.产品质量有保障(十年打造,金牌品质),您的满意对于我们来说就是一场完美的邂逅。
3.无论售前售后,我们始终二十四小时坚守阵地,您有需要我们随时出现。


以农资服务为切入点,密切联系会员,以树立品牌菠菜粉形象和统一销售会员蔬菜为目标,在聊城乐农食品有限公司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前进,截至目前已经建成规模200多亩(一期)集有机蔬菜种植、加工、包装、冷藏、检测、销售为一体的自属基地 ,培育自己的脱水蔬菜品牌;建设以蔬菜为主兼营其它当地特色农产品的配送中心,主要供各大超市、学校、企业用菜,并常年生产箱装礼品蔬菜,把我市的优、特农产品集约,形成合力远销全国,争取做到“立足山东、服务全国”,把公司建设成为全市、全省范围内的龙头型示范企业。

聊城市乐农食品有限公司,为甘薯而生!不求多元化,但求更专业,因为更专业,对行业更了解,所以我们能从源头上控制成本。
有没有担心过冬天的菠菜是反季?有没有怕吃菠菜得结石?有没有因为吃菠菜塞牙缝,连牙齿都涩涩的?
这可就委屈菠菜了。菠菜是个一年四季可以种的蔬菜,耐寒性很强,有春菠菜、夏菠菜和秋菠菜,还有冬菠菜。冬菠菜是在入冬之前播种,冬天休眠,春天收获的。为了提高它的抗冻性,菠菜在休眠之前的确要施肥补营养,但这是帮助菠菜越冬所必须的措施,其效果就是让叶绿素含量增加,叶片充分肥大,加强光合作用,以便菠菜积累营养。植物和人一样,“身体强壮”才能抵抗严寒。
对绿叶菜来说,叶子绿得发黑才是营养价值高的状态。绿叶颜色越深说明叶绿素越多,合成的养分越多,营养价值越高。大棚蔬菜、水培蔬菜的叶片颜色往往会偏浅,原因之一是光照不足,叶绿素不够多。绿叶蔬菜中的叶酸、VK、叶黄素和镁的含量都是和叶绿素含量成正比的,我们怎么还能嫌人家菠菜叶子绿色太深呢
菠菜营养成分丰富,菠菜叶含锌56~68毫克/公斤(干重),叶酸1.22克/克,氨基酸和叶黄素、β-胡萝卜素、新-β-胡萝卜素B、新-β-胡萝卜素。
菠菜素U等类胡萝卜素、还含α-菠菜甾醇、胆甾醇以及甾醇酯和甾醇甙、万寿菊素、菠叶素,和一种青紫色萤光物质2-乙酰基-3-对羟基苯丙烯酰基内消旋酒石酸。
菠菜含水分、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膳食纤维、胡萝卜素、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钾、钠、钙、磷、铣、镁等营养元素。菠菜能润燥滑肠、清热除烦。
菠菜中含有的大量维生素和膳食纤维。
面食上色建议1:10左右的比例,1是菠菜粉,10是面粉,也可以根据自己对于颜色的需求酌情添加,因为这是纯菠菜粉,不含任何的东西,所以没法和色素一样有个固定的比例。
大比例做出来的面条和菠菜颜色正,老人,小孩,大人都爱吃,吃起来会有淡淡的菠菜清香,很纯正的味道!!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