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宁德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宁德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冶金矿产

宁德脱水菠菜粉生产商

  • 公司:乐农食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马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0:15:20
  • 所在地:宁德
  • 标题:宁德脱水菠菜粉生产商
  • 来源: 求购信息 >原材料 >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宁德脱水菠菜粉生产商,乐农食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宁德脱水菠菜粉生产商最新产品.







菠菜粉,结合先进的生产设备生产天然水果粉,产品风味自然醇厚,并较大化地保留了水果中的营养成分,利于人体吸收。我们着力打造天然、健康、美味的产品,通过对生产工艺和设备的不断改进,使我们的产品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
蔬菜含有人体极为重要的各种维生素,如维生素a原(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b1、b2等。蔬菜含有丰富的纤维素,有利于促肠胃蠕动,可以起到促消化和预防便mi的作用。

平时我们吃菜怕有药,菠菜粉求购,每个人每天能吃几斤并且是4-5种蔬菜才能达到身体所需的量。蔬菜是人们日常饮食中必不可少的食物之一。蔬菜可提供人体所必需的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营养物质。据国际物质粮农组织1990年统计,人体必需的vc的90%、va的60%来自蔬菜。

 


最近天气渐暖,大地回春,人们的食欲也由所改善,吃的东西也是从大鱼大肉变成清淡的蔬果来换着吃。菠菜中含有大量的β胡萝卜素和铁,也是维生素b6、叶酸、铁和钾的极佳来源。其中丰富的铁对-有改善作用,能令人面色红润,光彩照人,因此被推崇为养颜佳品。菠菜叶中含有铬和一种类胰岛素样物质,其作用与胰岛素非常相似,能使血糖保持稳定。丰富的b族维生素含量使其能够防止-、夜盲症等维生素缺乏症的发生。菠菜中含有大量的-化剂如维生素e和硒元素,具有-、促进细胞增殖作用,既能-大脑功能,又可增强青春活力,有助于防止大脑的老化,防止老年-症。

菠菜粉以优质的菠菜为原料,采用目前较为先进的喷雾干燥技术加工而成。

1、菠菜含有大量的植物粗纤维,具有促进肠道蠕动的作用,利于排便,且能促进胰腺分泌,帮助消化。
2、促进生长发育,增强抗病能力。菠菜中所含的胡萝卜素,在人体内转变成维生素A,能维护正常视力和上皮细胞的健康,增加预防传染病的能力,促进儿童生长发育。
3、菠菜中的含氟-生齐酚、6-羟甲基蝶陡二酮及量元素物质,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延缓衰老,增进身体健康。大量食用菠菜,可降低中风的危险。
4、菠菜提取物具有促进培养细胞增殖作用,既抗衰老又增强青春活力。可清洁皮肤毛孔,减少皱纹及色素斑,保持皮肤光洁。

应用:
1、促进肠胃蠕动,帮助消化可用于减肥领域。
2、促进生长发育,增强抗病能力,提高免疫力可应用于儿童食品、辅食;
3、清洁皮肤、抗衰老可加入化妆品。

 


蔬菜,是指可以做菜、烹饪成为食品的一类植物,蔬菜是人们日常饮食中必不可少的食物之一,是一种绿色食品。绿色蔬菜:按照绿色食品的概念,绿色蔬菜是指遵循可持续发展的原则,在产地生态环境良好的前提下,按照特定的质量标准体系生产,并经专门机构认定,允许使用绿色食品标志的无污染的安全、优质、营养类蔬菜的总称。聊城市乐农食品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各种各样的脱水蔬菜兼配送业务。蔬菜经营部坚持,用户至上的经营方针,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建立广泛的业务联系并热忱为您服务。您如果对我们的蔬菜感兴趣或者有任何的疑问,您可以直接给我们留言或直接拨打我们的服务与我们联络,我们将在收到您的息后,会及时与您联络,您的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成就,竭心为您服。
本公司主要经营品种有:从事自鲜薯出品,到紫薯全粉、南瓜粉、菠菜粉、红薯粉、红甜菜粉、番茄粉、山药粉、胡萝卜粉等一系列产品。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