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泰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泰州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原材料

泰州食品卫生级不锈钢板品质优良

  • 公司:昌盛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贺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16 21:54:46
  • 所在地:泰州
  • 标题:泰州食品卫生级不锈钢板品质优良
  • 来源: 求购信息 >求购信息 >原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泰州食品卫生级不锈钢板品质优良,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贺经理,地址:无锡市东方钢材城,以上泰州食品卫生级不锈钢板品质优良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不锈钢板面宽度:1000mm、1220mm、1250mm、1500mm、1800mm、2000mm 板面宽度:1000mm、1220mm、1250mm、1500mm、1800mm、2000mm 冷轧部:不锈钢板冷轧2B(卷板、卷带、平板) 特色板:3. 5mm—6mm 304/2B,316L/2B 厚度:冷扎2B(0.1—6.0mm); 表面:2B光面、BA;8K镜面;拉丝、磨砂;雪花砂;不锈钢无指纹板; 装饰面板:彩色板、镀钛板、蚀刻板、油抛发纹板(HL、NO.4)、3D立体板、喷砂板、压纹板 热轧部:不锈钢板热轧No.1(卷板、平板) 厚度:工业No.1( 3-159mm ) 表面: 8K镜面;拉丝、镀钛,磨砂;雪花砂;不锈钢无指纹板; 特别加工:可按客户指定开不定尺寸不锈钢板加工:开平、切割、分条、拉丝、抛光、贴膜、卷筒、折弯、割圆、滚圆、冲孔、焊接、冲压。不锈钢板优势:按照ISO9000国家质量体系运行,并配有多元化焊接系统、固熔化热处理、水压试验、超声波射线探伤等。符合中国GB/T12771、德国DIN、美国3A、欧洲IDF标准。
卫生条件对许多行业是很重要的,例如,食品加工、餐饮、酿造和化工等,在这些应用领域,表面必须便于每天清洗,而且经常要用化学清洗剂。不锈钢板是这方面的最佳材料,在公共场所,不锈钢板的表面经常会被胡写乱画,但是,它的一个重要特性是可以将它们清洗掉。清理不锈钢板表面时应顺着不锈钢的纹路清理,因为有些表面加工的纹路是单向性的。不锈钢板最适用于或其它卫生条件至关重要的领域,如:食品加工、餐饮、酿造和化工,而且还因为它不易滋生。不锈钢板给人一种自然的坚固亮丽之感,其自然色彩柔和地反映出周围环境的颜色。表面加工的基本种类可以用于不锈钢板的表面加工大致有五种,它们可以结合起来使用,变换出更多的最终产品。五个种类有:轧制表面加工、机械表面加工、化学表面加工、网纹表面加工和彩色表面加工。


304不锈钢材料浓度≤65%的沸腾温度以下的硝酸中,具有很强的抗腐蚀性。对碱溶液及大部分有机酸和无机酸亦具有良好的耐腐蚀能力。在空气中或化学腐蚀介质中能够抵抗腐蚀的一种高合金钢,不锈钢是具有美观的表面和耐腐蚀性能好,不必经过镀色等表面处理,而发挥不锈钢所固有的表面性能,使用于多方面的钢铁的一种,通常称为不锈钢。代表性能的有13铬钢,18-8铬镍钢等高合金钢。304L不锈钢管的元素含量 C≤0.03 Ni8.00~12.00 Cr18.00~20.00,Mn<=2.0 Si<=1.0 S<=0.030 P<=0.035。
 304L不锈钢管18Cr-8Ni-低碳 作为低C的304钢,在一般状态下,其耐蚀性与304钢相似,但在焊接后或者消除应力后,其抗晶界腐蚀能力优秀;在未进行热处理的情况下,亦能保持良好的耐蚀性,使用温度-196℃~800℃。 应用于抗晶界腐蚀性要求高的化学、煤炭、石油产业的野外露天机器,建材耐热零件及热处理有困难的零件不锈钢板质量:板面平整、光滑、无痕、无沙眼、含镍达标不锈钢板特点:耐高温;耐强酸强碱;表带表壳抛光料、沿海(海洋)环境耐腐料。部分地区银监局发布通知要求对钢贸企业加强资金风险管理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把产品质量作为企业生存的根本,把服务质量作为我们成功的桥梁我们衷心希望与广大客户建立业务联系,提供优质服务,同创业,共发展。我们本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宗旨,为您提供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我公司全体同仁衷心欢迎您到我公司参观指导洽谈业务。本公司生产的产品有以下的性能特点;管内壁光滑.输水阻力底,能承受高水流速的冲蚀.固溶处理后.焊道与基本的机械,产品通过“内整平” “光亮退火”“ 酸洗” “内抛光” 精整处理, 外观亮 丽, 内壁光滑无锈蚀, 不结垢,管材焊缝平整, 能扩囗, 深冲压, 弯管不裂, 不变形等优点。


【管材规格】:不锈钢圆管(304管 201管 316、316L管)常规:直径范围2mm到273mm,厚度范围0.25到6mm。不锈钢方矩形管:边长3mm*3mm到200mm*200mm。不锈钢大管厚管:大尺寸工业管,厚壁不锈钢管【材质表面】:酸洗面、光亮、无砂眼、无裂缝和无麻点【执行标准】:美国ASME/ANSI、日本JIS、德国DIN和欧盟EN的标准【胚料国别】:国产青山控股、宝丰、山西太钢、宁波宝钢等大型钢厂一、造工好:我厂管材做工精细严谨,方管四角平均,平面平整无模具印痕,无黑线,圆管圆度可以控制正负3个C。二、原材料靓:采用304(8个镍18个铬)板材、高铜高镍201板材、进口316L原料,无脱皮、少沙眼、板材柔韧、表面光泽度亮。

三、省成本:因为:造工好,原材料靓,所以你们在产品深加工过程中,磨头、布轮、腊、电费、人工都会节省成本。不锈钢加工:加工工艺产品特点不锈钢天沟加工宽度:1500MM内,长度:6000MM内,厚度:1.0-14MM激光切割厚度:0.5-20mm,宽度:2m内,长度:6m内,精度±0.3mm水切割厚度:2.0-200mm,宽度:3m内,长度:9m内,宽度:不锈钢圆片加工成品直径:90-630mm,成品厚度:0.4-3.0mm不锈钢花纹板加工厚度:0.4-3.0mm,宽度:标板,长度:标板不锈钢压花板防滑板厚度:0.8-8.0mm,宽度:标板,长度:标板超厚板折弯厚度:80mm内,长度:15000mm内工业板、机械用板、耐高温板、磨砂板、拉丝板、钛金板、8K镜面板厚度:冷轧(0.3—8.0mm)热轧no.1(3—80mm)表面:2B、BA、8K镜面、砂光、拉丝、钛金、雪花砂、直砂、NO.1 、工业板抛光。产地:烨联、张浦、青浦、太钢、联众、大庚、芬兰、南非、日本,台湾、宝钢、瑞典、西班牙、美国、比利时。


不锈钢花纹防滑板板是通过机械设备在不锈钢板上进行压纹加工,使板面出现凹凸图纹。由于不锈钢花纹板出色的耐腐蚀性和防滑性得到了众多行业的采用从而开始普及。最早的不锈钢花纹板的花纹样式为横竖条纹交错式,国内山西太钢和上海宝钢集团都在生产,在随后的20-30年中研究人员经过不断的实验和改进把拥有更好的防滑性的花纹设计出来现在也大规模的生产推广和应用了。近几年不锈钢花纹板的用途也在不断的创新、突破、改变,适用的行业和产品型号也在不断的增加,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也更加的频繁。由于压花工艺处理使得不锈钢花纹板的抗击抗压强度大大的优于普通不锈钢平板,降低了材料的消耗,节省了成本。经过压花处理的不锈钢表面被人用手触摸时也几乎不留指印,这使得采用不锈钢花纹板装饰的电梯轿厢,设备的表面清洁频率得以降低.
不锈钢花纹板的表面经过二十多年科学实验,应用专利技术轧制表面凸点使得在其表面滑动的物料由于摩擦力大大的减小。提高了表面滑率10%-20%,5WLsuper比普通板的滑道效率高出40-80%,且不和粉状物料粘连的良好特性广泛的应用在印刷机械,食品包装机设备上面,不仅提高了单班产量且大大增加了优良品率。防滑板特点:具有防滑、抗锈、防腐的特点且坚固耐用外形美观,防滑效果好。   
防滑板用途:我厂生产的防滑板材质包括铁板、厚度1mm-5mm,T型、扁豆型、圆珠型、菱形花、雨滴花等。由于防滑板具有良好的防滑性和美观性,因此在工业厂房,用于室内和室外楼梯踏步,防滑走道,生产车间,交通设施等方面有着广泛的用途,用于公共场所的过道,车间,场地。减少路面湿滑带来的不便,保护人员人身安全,为施工带来便利,适用于污水处理、自来水、电厂其它工业行业的室外,楼梯踏步板也用于机械防滑和室内装饰防滑鳄鱼嘴防滑板,起鼓型防滑板,人字型防滑板,脚踏板,防滑板,机房专用防滑脚踏板。在特殊的环境下起到有效的保护作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