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安康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安康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冶金矿产

安康脱水菠菜常年供应

  • 公司:乐农食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马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4 17:35:59
  • 所在地:安康
  • 标题:安康脱水菠菜常年供应
  • 来源: 求购信息 >原材料 >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pIzSJdvnFw新闻:安康脱水菠菜常年供应,安康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最新news,更多详情请致电该公司,联系人:马经理!







在县党委、政府积极加快农业结构调整的政策推动下,依托优良的生态环境和水资源优势,把生产优质菠菜粉作为突破口,积极做大地域优势。在生产过程中, 脱水蔬菜按照有关标准进行绿色蔬菜种植。种植品种,种植时间,施用肥料等由公司统一确定,严格按照绿色蔬菜操作标准进行操作,并有详实的生产记录。公司根据市场需求统一品种、统一购药、统一标准、统一检测、统一标识、统一销售,提高了产品竞争力,实现了规模化种植、标准化生产、商品化处理、品牌化销售和产业化经营。

聊城市乐农食品有限公司,愿做食品安全大业的垫脚石,从源头抓起,并让利给客户,争取为更多中国优秀企业提供更加质优价廉的原材料。

 


有没有担心过冬天的菠菜是反季?有没有怕吃菠菜得结石?有没有因为吃菠菜塞牙缝,连牙齿都涩涩的?
这可就委屈菠菜了。菠菜是个一年四季可以种的蔬菜,耐寒性很强,有春菠菜、夏菠菜和秋菠菜,还有冬菠菜。冬菠菜是在入冬之前播种,冬天休眠,春天收获的。为了提高它的抗冻性,菠菜在休眠之前的确要施肥补营养,但这是帮助菠菜越冬所必须的措施,其效果就是让叶绿素含量增加,叶片充分肥大,加强光合作用,以便菠菜积累营养。植物和人一样,“身体强壮”才能抵抗严寒。
对绿叶菜来说,叶子绿得发黑才是营养价值高的状态。绿叶颜色越深说明叶绿素越多,合成的养分越多,营养价值越高。大棚蔬菜、水培蔬菜的叶片颜色往往会偏浅,原因之一是光照不足,叶绿素不够多。绿叶蔬菜中的叶酸、VK、叶黄素和镁的含量都是和叶绿素含量成正比的,我们怎么还能嫌人家菠菜叶子绿色太深呢

菠菜中含有大量的粗纤维,它们进入人体肠道以后,能加快肠道蠕动,能促进大便生成和排出,平时经常食用也可以预防痔疮和便秘以及肛裂等多种疾病的发生。另外菠菜还是一种可以补血的食材,它含有的量元素铁,能促进血红细胞再生,可以补血,也能让人们的贫血症状缓解。
吃菠菜能保护视力。菠菜中含有一些胡萝卜素,这种物质进入人体以后会转化与维生素A,能预防视力下降也能减少一些眼科疾病的发生,另外菠菜中还含有多种量物质,能促进人体的正常代谢,避免血液凝结,平时多食用菠菜能有效减少中风的发生。

菠菜经过纯天然加工,无任何添加剂防腐剂营养不流失的情况下制作成菠菜粉。简单易食用,适合人群广泛,是美食名单中新进的成员。


产品特点:
香味纯正、原汁原味、
品质保证、颜色天然
速溶性好、不分层
不添加防腐剂、香精、色素
产品理化指标:
外观:粉末疏松、无结块,无肉眼可见杂质。
颜色:具有该产品固有的色泽,且均匀一致
气味:天然菠菜味
溶解度:≥90%
水分:≤6%
菌落总数:<1000
沙门氏菌:无
大肠杆菌:无
应用范围:
医药保健品,健康营养品,婴幼儿食品,固体饮料,乳制品,方便食品,膨化食品,调味品,中老年食品,烘焙食品,休闲食品,冷食冷饮等。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