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太原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太原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环保

太原pp悬浮球填料供应商

  • 公司: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8 23:51:41
  • 所在地:太原
  • 标题:太原pp悬浮球填料供应商
  • 来源: 求购信息 >工业品 >环保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ldvNFXPiAs2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太原pp悬浮球填料供应商,联系人:韩经理,地址:夹津口工业园2号,欢迎致电咨询.







组合填料能够将一些不好的水质变的很净。而今的组合填料拥有着这样的功效,得到不少的用户认可的,组合填料需要你使用用过后才能真正的知道它其中优点,见效快能够将水质更好的改善,而且使用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而且高效,对于一些工业化工厂和一些个人使用上都是有着不错的效果的,在各个方面应用都实现着超高的效率

思源组合填料能够将一些不好的水质变的很净。而今的组合填料拥有着这样的功效,得到不少的用户认可的,组合填料需要你使用用过后才能真正的知道它其中优点,见效快能够将水质更好的改善,而且使用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而且高效,对于一些工业化工厂和一些个人使用上都是有着不错的效果的,在各个方面应用都实现着超高的效率

 


悬浮球形填料概述
悬浮球形填料又称生物球填料。

悬浮球形填料由具有耐腐、耐温、耐老化、高强度的高分子聚合物注塑而成的多孔球状骨架和特殊工艺制成的弹性毛丝单体组合而成。
悬浮球形填料由具有耐腐、耐温、耐老化、高强度的高分子聚合物注塑而成的多孔球状骨架和特殊工艺制成的弹性毛丝单体组合而成。

使用时直接投入水中,在水里似沉非沉,能全方位自由活动,无死区。可视水质浓高低和水量的增减,填料可多可少。实际投放量为池体积的30%-70%,进出口需用格网拦住,一面随水漂走。


生物流离球以其负荷高、抗冲击性强、处理效果好、占地面积小、操作管理简单、剩余污泥少等优点,可以广泛的应用于市政污水及工业废水、生物除臭等领域。 无剩余污泥悬浮型生物填料 直径100mm速分生化球填料 速分生化球 速分工艺具有如下特点: ①技术先进 将流离理论与生物处理技术相结合,形成的新的污水处理工艺,独特的气—液—固三相运动方式及其相互配合的控制参数是形成良好流离作用的必要条件。 ②处理程度高,出水水质好 微生物被固定于载体表面,系统脱氨氮效果好,去除率可达到90%以上,总氮去除率可达85%以上,COD去除率大于85%,BOD去除率大于90%。 ③启动快,速分生化球使用寿命长 采用天然无机材料特殊工艺加工而成速分生物球,其使用寿命长达30年以上,为微生物的固定繁殖提供场所,同时为流离现象的形成提供条件。其表面改性技术使得微生物更宜固定在球体表面,因此,生物系统启动快,运行灵活,无需投放菌种和的培养和驯化。 ④无污泥 在速分生化池内,生物相沿着水流方向,会形成由、原生动物过渡到后生动物的完整生物链,每段都自然形成自己独特的优势微生物,随着进水水质的变化,自然调节适应。高级生物以低级生物为食,产泥量极少,可做到基本不排泥,不需污泥回流,也无后续二沉池及污泥处置系统。
多孔旋转球型悬浮填料是对国内处理污水,生物膜法采用的多种填料中开发的系列产品,实验证明:   产品特点:该填料中有稀乙烯材料注造而成,分内外双层球体外部为鱼网状球体,内部为旋转型球体,在使用过程中,微生物挂膜快、生物膜易脱落,抗酸碱、耐老化、不受水流影响,使用寿命长产品耐生物降解,剩余污泥极少,安装方便。   适用范围:广泛适用与生活污水、石油化工、化工造纸、食品工业酿酒、制糖纺织、印染制革、制等工业废水的废水处理。      无剩余污泥悬浮填料,是在众多污水处理填料的基础上开发的产品。主要起生物膜载体的作用,同时兼有截留悬浮物的作用,具有生物附着力强、比表面积大、孔隙率高、化学和生物稳定性好、经久耐用、不溶出有害物、不引起二次污染、防紫外线、抗老化、亲水性能强等特点,是任何软性、半软性、组合性填料无法实现的。 ,悬浮球形填料又叫生物球填料。悬浮球形填料具有耐腐、耐温、耐老化、度的高分子聚合物注塑而成的多孔球状骨架和特殊工艺制成的性毛丝单体组合而成。我公司生产多面空心球、覆盖球、斜管、性填料、组合填料、等多种水处理填料。 悬浮球形填料由具有耐腐、耐温、耐老化、度的高分子聚合物注塑而成的多孔球状骨架和特殊工艺制成的性毛丝单体组合而成。使用时直接投入水中,在水里似沉非沉,能全方位自由活动,无死区。可视水质浓高低和水量的增减,填料可多可少。实际投放量为池体积的30%-70%,进出口需用格网拦住,以免随水漂走。悬浮球填料中有聚乙稀或聚丙烯材料注塑而成,分内外双层球体,外部为中空鱼网状球体,内部为转型球体,在使用过程中,微生物易生成,易更换,耐酸碱,抗老化,不受水流影响,使用寿命长,剩余污泥极少,安装方便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