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商丘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商丘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塑料管

商丘hdpe高密度聚乙烯缠绕结构壁B型管(克拉管)埋地塑料排水管

pIbSlcvNFX新闻:商丘hdpe高密度聚乙烯缠绕结构壁B型管(克拉管)埋地塑料排水管,商丘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最新news,更多详情请致电该公司,联系人:王经理!







混凝土水泥管属于刚性管,采用水泥、沙石和钢筋等按照一定比例混凝而成,该类产品属于淘汰产品,由于其具有重量笨重、刚性硬脆、易老化、施工时对于地质要求高、接口质量差、高、成本高、不益于环保、施工复杂等缺点
 水泥管的生产是一个高能耗的过程,并造成大量污染。水泥管在生产和收集水、排的过程中产生大量的粉尘、颗粒及渗漏,易造成多次污染。2008年技术公告已明令禁止使用水泥管作为污水管的材料。HDPE高密度聚管是一种新型异形结构壁管材,采用高密度聚热缠绕成型工艺制成。
它可以被广泛的使用在石油,化工,,索道工程等工程中,可以在普通PUF的-70℃~120℃扩大到-70℃~160℃的温度范围内使用,主要被用来实施管道,容器内的热介质物料的保温和隔热。聚氨酯直埋保温管主要包含聚塑保温管,热缠绕保温管,聚氨酯泡沫塑料保温管,管中管保温管,直埋耐高温复合保温管和硅酸镁保温管等几种。
  综合市场发展趋势考虑,按照聚氨酯直埋保温管的发展形势来看,直埋保温管的价格相比前段时间有了异常大幅度的环比,有关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价格因素确定了,我们就来看看重要的少部分,技术参数,聚氨酯直埋保温管是如何供热的。
因引进,所以在国内俗称这种管为克拉管。这种管道在的正式名字是:高密度聚结构壁热态缠绕管,国家标准为GB/T19472.2-2004B型结构壁管。该产品是一种环保型产品,具有重量轻、承压能力强、接口质量高、寿命长、耐腐蚀、环刚度高、施工方便等优点,广泛应用于城市供水、排水、远距离输水及农田水利灌溉等工程。
  口径从DN300-DN4000,管材重量轻,整体柔性好,是目前埋地排污排水的主要管材。克拉管生产线主要用于生产直径300mm到4000mm的大口径热态工艺缠绕管(克拉管),是以HDPE(高密度聚)或者PP(聚炳烯)为主要原材料,采用热态缠绕成型工艺,制成的一种具有较高抗外压能力的特殊结构壁管材。
 A型管端部没有电熔丝,B型管端部有电熔丝;A型缠绕管又名中空缠绕管,B型缠绕管又名承插式增强缠绕管,它们是一种以高密度聚HDPE为原料,经缠绕焊接成型的一种管材,由于其独特的成型工艺,可以生产直径达3米的管材,这是其他生产工艺难以完成的。
  高密度聚HDPE由于其本身优异的融焊接性能不但保证了产品成型工艺和产品质量,而且也为施工连接提供了多种可靠方式,如电热熔焊接,热收缩连接等等,同时这也是渗漏情况很少出现的一个重要原因,也正是因为这个原?。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