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商丘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商丘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冶金矿产

睢县MPP电缆通信保护管种类齐全

  • 公司:盛金塑胶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周生金
  • 发布时间:2024-03-28 18:46:04
  • 所在地:商丘
  • 标题:睢县MPP电缆通信保护管种类齐全
  • 来源: 求购信息 >原材料 >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睢县MPP电缆通信保护管种类齐全,本产品由盛金塑胶有限公司供应. 联系人:周生金,地址:闫楼镇工业区.







MPP电力管产品介绍: MPP改性聚丙烯电力电缆保护管应用非开挖技术,无须大量挖泥,挖土及破坏路面;完成在道路、铁路、建筑物、河床下等特殊地段敷设置管道、电缆。与传统的“挖槽埋管”相比,更适应当前的环保要求,去除传统施工所造成的尘土飞扬、交通阻塞等扰民因素,还可以解决在一些无法实施开挖作业的地区铺设管线,如古迹保护区、闹市区农作物及农田保护区、高速公路、河流等,广泛应用于市政、电信、电力、煤气、自来水、MPP电缆管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MPP电缆管主要应用于10KV以上高压输电线电缆用城乡明开挖电缆排管工程。普通型适用于人行道和绿化带下铺设使用,标准型适用于横穿马路铺设使用,均毋需混泥土包封,若对于抗震和抗压使用要求较苛刻或代替钢管穿越桥梁可选用加强型特殊定制产品。
MPP电力管的优越性能使得其在电力工程上独占鳌头,销量是其他材质电力管中最大的一种电力管材,不管从材质性能还是生产工艺上,MPP电力管的优势都是显而易见的,很多厂家都看到了这一点,生产MPP电力管工艺也在不断精益求精,争取达到质量最好,价格最低,利益最大化。MPP电力管的 结晶度高,结构规整,因而具有优良的力学性能,其强度和硬度、弹性都比HDPE高,但在室温和低温下,由于本身的分子结构规整度高,所以冲击强度较差,分 子量增加的时候,冲击强度也增大,但成型加工性能变差。PP最突出的性能就是抗弯曲疲劳性,如用PP注塑一体活动铰链,能承受7×107次开闭的折迭弯曲 而无损坏痕迹,干摩擦系数与尼龙相似,但在油润滑下,不如尼龙。

MPP非开挖电力管安装指南

(一)MPP电力管铺管安装

1、MPP电力套管标准定长(6米)管材配置管枕3付,管枕间距为2.0m,管枕距接头处为0.5 m。

2、MPP电力护套管下管可由人工进行,由地面人员将管材传递给槽底施工人员。严禁将管材至槽边翻滚入内。

3、MPP电力护套管长短的调整,可用机械工具进行切割,切割处切口应垂直于MPP电力护套管连接

1、MPP电力护套管连接采用承插或接口连接。

2、MPP电力套管连表面应标有插入长度的标示,管材插入承口后,需确入此插入标示是否准确到位. 

3、MPP电力护套管连接前应清除管材插口外部和橡皮环内面的泥土或其它附着物以方便连接,防止漏水。

管枕轴线,且应该光滑平整。MPP电力护套管回填土

1、沟槽复土应在管道隐蔽工程验收后进行,填土应及时,防止管道暴露时间过长造成损失。 

2、MPP电力护套管周围必须用软土回填。 

3、回填土应由人工将其填入沟内,严禁机械回填写。

4、回填土质量,必须达到设计规定的密实度要求.


非开挖改性聚丙烯(MPP)塑料顶管广泛应用于城镇电力电缆、建筑给排水敷设等领域。采用钛酸酯偶联剂(NDZ-105)对轻质碳酸钙和高岭土进行表面改性处理,成功制备高填充量的PP复合材料和非开挖用MPP管材。SEM分析显示,改性无机填料与聚丙烯基体的界面结合较好。无机填料在30%填充量下能显著提高复合材料的拉伸强度、弯曲强度、缺口冲击强度和热性能,降低PP复合材料的生产成本,同时不影响复合材料的加工性能,

MPP非开挖电力管又称作MPP顶管或托拉管,它是以改型聚丙烯(PP)为主要原材料,采用特殊配方和加工工艺生产的新型塑料管道。具有强度高、耐热性能好、穿放电缆容易、施工简便、节省费用等一系列优点。MPP非开挖电力管广泛用作电力电缆和通电缆的保护管,适合埋深在2-18M范围的地下,在城市建设中得到广泛应用。

扩大了其应用领域。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