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呼伦贝尔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呼伦贝尔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塑料管

呼伦贝尔高密度聚乙烯缠绕B管(克拉管)公司官网

  • 公司:腾达汇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3 17:15:54
  • 所在地:呼伦贝尔
  • 标题:呼伦贝尔高密度聚乙烯缠绕B管(克拉管)公司官网
  • 来源: 求购信息 >原材料 >塑料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腾达汇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提供呼伦贝尔高密度聚乙烯缠绕B管(克拉管)公司官网得型号、规格、品牌、价格,报价,种类、详情说明,联系人:王经理,地址:昝岗工业区.







假如部分超挖或发作扰动,不得回填泥土,可换填10mm~15mm天然级配的砂石料或中、粗砂并整平夯实。旱季施工,应尽也许缩短开槽长度,做到成槽快,回填快,并做好防泡槽的办法。一旦发作泡槽,应将水排除,把受泡的软化土层,换填砂石料或中粗砂,做好根底处理。
  人工开槽时,宜将槽上部稠浊土,槽下部良质土分隔堆积,以便回填用。堆土不得影响管沟的性。槽底埋有不易的块石、碎石、砖块等物质时,应至规划标高以上200mm,然后衬托天然及配砂石料,面层铺上沙土整平夯实。若损坏孔洞小于100mm时,可先用连体胶于损坏部位,再将哈呋件安好,均匀紧好螺栓。6、回填请求管道装置检验合格后应立即回填,*少应回填到管顶上一倍管径的高度。沟槽回填从管底根底部位到管顶以上0.5m范围内,必需人工回填
因其产品共同的规划原理和构成资料的功能,它排、渗水作用强,运用毛细现象和虹吸原理、集吸水、透水、排水为一体,具有工程规划要求的耐压、透水及反滤作用。不因地质、地舆温度改变而发作开裂,并可到达排放洁清水的作用,不会对环境形成二次污染,归于新式环保产品。
  其施工简洁,无接头,对地质、地势无特别要求,任何需要用暗排水的当地都可以为所欲为地运用。产品特性修改。组成软式透水管的资料高碳钢丝:防锈处理、外覆PVC避免酸碱腐蚀,共同的钢线螺旋骨架保证管壁外表平坦并接受压力
对通常的土质地段,基底只需铺一层砂垫层,其厚度为100mm;对软土地基,槽底又处在地下水位以下时,宜衬托一层砂砾或碎石,其厚度为150mm,碎石粒为5mm~40mm,上面再砂垫层(中、粗砂)厚度不小于50mm,垫层总厚度不小于200mm。
  槽底不得受浸泡或受冻。2、基础管道根底规划,选用垫层根底。开槽后,对槽宽,根底垫层厚度、根底外表标高、排水沟疏通状况、沟内是不是有泥污、杂物、基层有无扰动等工作项目,别离进行检验,合格后才能进行组织。3、管道装置管道装置通常选用人工装置即可。
克拉管的优势:1、原料符合国家环保要求,生产过程无污染,属绿色环保型产品。2、热态缠绕钢模成型,管材熔缝质量高。3、柔韧性好,了公用设施抗震、减灾的能力。4、系统配件齐全,有各种配套管件和检查井,可组装成完整的管道系统。
  5、排水流通性能优越,管内壁光滑,比摩阻小、流速快、流量大。6、抗腐蚀、耐老化,使用寿命长,管材耐磨性和韧弹性良好,化学性质,能耐各种酸、碱的腐蚀,使用寿命确保50年以上。7、克拉管重量轻:高密度聚缠绕结构壁管的增强结构和科学设计,同等工程条件下使用,其重量仅为水泥管、钢管的几分之一,施工更方便快捷。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