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大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大连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塑料管

大连高密度聚乙烯缠绕B管(克拉管)使用寿命长

  • 公司:腾达汇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5 08:28:26
  • 所在地:大连
  • 标题:大连高密度聚乙烯缠绕B管(克拉管)使用寿命长
  • 来源: 求购信息 >原材料 >塑料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hYriBTLeVo4本大连高密度聚乙烯缠绕B管(克拉管)使用寿命长由腾达汇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王经理,地址:昝岗工业区.查找更多的大连高密度聚乙烯缠绕B管(克拉管)使用寿命长请到企业旺旺塑料管栏目







正规的克拉管厂家生产的克拉管,具有非常好的抗腐蚀和耐老化的作用,关键就是可以循环回收使用,环保型的产品来说是有一个非常关键的因素,桂林津龙管业生产的克拉管就是能够做到这样的优势,让产品的质量得到保证的同时,附加的价值也能做到。
  自创办以来,秉承“以人为本、诚经营、科技引领、发展”的企业宗旨,在生产管理、产品创新、市场开拓等方面不断进取,现已成长为科学管理、完善服务、产品优质、诚经营的塑料管道行业的先进企业,具备了年产内径DN300-DN3000高密度聚缠绕结构壁管材及管件6000吨的生产能力。
而HDPE高密度聚管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环保方面:水泥管的生产是一个高能耗的过程,并造成大量污染,同时在使用过程中容易受到根阻、酸碱腐蚀、沉降、破裂;在水泥管生产和收集水、排的过程中产生大量的粉尘、颗粒及渗漏,易造成二次污染。
  而HDPE高密度聚缠绕增强管不存在此类问题。在密封性方面:HDPE管采用电热熔连接,安装操作速度快、无泄漏,而混凝土排水管在保证密封方面是比较困难的,国内绝大多数使用的平接口混凝土排水管在连接处只抹一圈混凝土,时间一长由于应力作用很难保证漏。
因引进,所以在国内俗称这种管为克拉管。这种管道在的正式名字是:高密度聚结构壁热态缠绕管,国家标准为GB/T19472.2-2004B型结构壁管。该产品是一种环保型产品,具有重量轻、承压能力强、接口质量高、寿命长、耐腐蚀、环刚度高、施工方便等优点,广泛应用于城市供水、排水、远距离输水及农田水利灌溉等工程。
  口径从DN300-DN4000,管材重量轻,整体柔性好,是目前埋地排污排水的主要管材。克拉管生产线主要用于生产直径300mm到4000mm的大口径热态工艺缠绕管(克拉管),是以HDPE(高密度聚)或者PP(聚炳烯)为主要原材料,采用热态缠绕成型工艺,制成的一种具有较高抗外压能力的特殊结构壁管材。
基本特性1、具有很高的環刚度:管道采用纏绕工藝成型,内襯高强度自由活動的“Ω”形狀钢骨架镀锌钢帶材料,具有超高抗壓强度,高韧性,高耐久性,其抗壓强度是普通塑料管材2-4倍;2、抗化學、耐腐蚀、耐老化能力强:高密度聚具有極强的耐腐蚀和抗化學物佟?
  基本特性1、具有很高的環刚度:管道采用纏绕工藝成型,内襯高强度自由活動的“Ω”形狀钢骨架镀锌钢帶材料,具有超高抗壓强度,高韧性,高耐久性,其抗壓强度是普通塑料管材2-4倍;2、抗化學、耐腐蚀、耐老化能力强:高密度聚具有極强的耐腐蚀和抗化學物佟?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