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周口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周口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工业品

周口QT600生铁圆钢_规格表

  • 公司: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邢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9:16:40
  • 所在地:周口
  • 标题:周口QT600生铁圆钢_规格表
  • 来源: 求购信息 >求购信息 >工业品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BULfVpHzRJ周口QT600生铁圆钢_规格表信息是由周口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在周口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周口企业旺旺工业品分类频道.







从事铸造厂产品的生产10年以上,在铸造生产过程中不断改善铸造技术,提升品质意识,更与同行技术保持技术交流。不断提升铸造的技术。我厂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市场”的办事宗旨。面对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新世纪,将以优质的产品,与合作伙伴互相支持,真诚合作,积极拓展全球市场,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专业的产品,共同创造美好的辉煌! 我厂专业生产各种牌号球墨铸件、灰口铸件、铸钢件。工艺要求:普通砂铸造、树脂砂铸造、失蜡铸造等。主要经营灰口铸铁棒、球墨铸铁棒、规格齐全。 工厂设有机加工设备:3米车床、6米大型龙门铣床、大型卧式镗床T6111对外加工。 工厂设有包工包料业务,设备齐全。 竭诚欢迎各位客商来电来函洽淡业务,真诚希望与你携手共同发展。
灰铸铁碳量较高(为2.7%~4.0%),可看成是碳钢的基体加片状石墨。按基体组织的不同灰铸铁分为三类:铁素体基体灰铸铁;珠光体一铁素体基体灰铸铁;珠光体基体灰铸铁。灰铸铁(4张)铁素体灰铸铁是在铁素体的基体上分布着多而粗大的石墨片,其强度、硬度差,很少应用;珠光体灰铸铁是在珠光体的基体上分布着均匀、细小的石墨片,其强度、硬度相对较高,常用于制造床身、机体等重要件;珠光体—铁素体灰铸铁是在珠光体和铁素体混合的基体上,分布着较为粗大的石墨片,此种铸铁的强度、硬度尽管比前者低,但仍可满足一般机体要求,其铸造性、减震性均佳,且便于熔炼,是应用广的灰铸铁。灰铸铁显组织的不同,实质上是碳在铸铁中存在形式的不同。灰铸铁中的碳有化合碳(Fe3C)和石墨碳所组成。化合碳为0.8%时,属珠光体灰铸铁;化合碳小于0.8%时,属珠光体—铁素体灰铸铁;全部碳都以石墨状态存在时,则为铁素体灰铸铁。我国作为一个发展中, 考虑一切生产技术问题时的前提必须是适用。我国消化吸收国外柔性制造系统( Pseudo- FMS) ,是要确保必要的生产柔性的前提下, 优化人机界面, 不过分追求自动化, 尽可能建立较为完善的息系统, 充分发展计算机管理的效益。系统中先进的自动化装备和普通设备并存, 系统的某些环节允许人工干预。这是一个典型的结合国情、实施适用先进方针的自动化技术解决方案。
QT500-7球墨铸铁 材料名称:球墨铸铁 牌号:QT500-7 标准:GB 1348-2009 ●特性及适用范围: 为铁素体型球墨铸铁,强度与韧性中等,被切削性尚好。低温时,韧性向脆性转变,但低温冲击值较高,且有一定抗温度急和耐蚀性。 用途广泛,用于内燃机的机油泵齿轮,汽轮机中温气缸隔板,水轮机的阀门体,铁路机车车辆轴瓦,机器座架传动轴等。 ●化学成份: 碳 C :3.55~3.85 硅 Si:2.34~2.86 锰 Mn:<0.6 硫 S :<0.025 磷 P :<0.08 镁Mg:0.02~0.04 稀土含量RE:0.03~0.05 ●力学性能: 抗拉强度 σb (MPa):≥500 条件屈服强度 σ0.2 (MPa):≥320 伸长率 δ (%):≥7 硬度 :170~230HB ●热处理规范及金相组织:920℃,退火 金相组织:铁素体+珠光体
QT400-18球墨铸铁性能QT400-18度球墨铸铁棒 详细说 QT400-18是球墨铸铁的牌号,QT为“球铁”的字头,400是表示抗拉强度400MPa,18是延伸率18%. 以下是QT400-18的详细参数: 材料名称:球墨铸铁 牌号:QT400-18 标准:GB 1348-88 ●特性及适用范围: 为铁素体型球墨铸铁,具有良好的焊接性和切削性,常温时冲击韧性高.而且塑性较高.脆性转变温度低,同时低温韧性也较好.用作能承受高冲击振动及扭转等动、静载荷的零件,要求较高的韧性和塑性,特别在低温工作要求一定冲击值的零件 ●化学成份: 碳 C :3.45~3.64 硅 Si:2.47~3.00 锰 Mn:0.45~0.57 硫 S :0.012~0.026 磷 P :0.047~0.060 镁 Mg:0.029~0.062 铼 Re:0.032~0.047 ●力学性能: 抗拉强度 σb (MPa):≥400 条件屈服强度 σ0.2 (MPa):≥250 冲击韧性值 αkv (J/cm2):≥18 硬度 :130~180HB ●热处理规范及金相组织: 热处理规范:(由供方定,以下为某试样的热处理规范,供参考) 920~980℃保持 5h,炉冷到 600℃空冷,或炉冷至 700~760℃保温 6h,再炉冷至 600℃空冷 金相组织:铁素体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