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南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南阳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环保材料

桐柏招商垃圾场填埋钠基膨润土防水毯定制

  • 公司:富泰土工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范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8 21:22:00
  • 所在地:南阳
  • 标题:桐柏招商垃圾场填埋钠基膨润土防水毯定制
  • 来源: 求购信息 >求购信息 >环保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桐柏招商垃圾场填埋钠基膨润土防水毯定制,富泰土工材料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桐柏招商垃圾场填埋钠基膨润土防水毯定制最新产品.







防水机理为:

   膨润土粒子遇水膨胀,使其形成均匀的胶体系统,在两层土工布限制作用下,使膨润土从无序变为有序的膨胀,持续的吸水膨胀结果是让膨润土层自身达到密实,从而具有防水作用。

防水毯主要技术指标:

  膨润土膨胀系数(ml/2g)≥24;

  GCL单位面积质量(g/m2)≥4500;

  GCL纵向断裂强度(KN/m)≥10;

  GCL横向断裂强度(KN/m)≥10;

  GCL纵向断裂伸长率(%)≤10;

  GCL横向断裂伸长率(%)≤6;

  GCL垂直渗透系数(cm/s)≤5×10-9;

  GCL剥离强度(N)≥65;GCL抗静水压试验(0.5Mp)24小时无渗漏。


膨润土防水毯施工快捷简便,基层处理要求低,材料本身为柔性卷材,可根据工地实际需要任意裁剪铺设,材料接缝视场地实况搭接30-50CM并在搭接处均匀的撒上0.4-0.6kg/M的膨润土粉及可达到防渗效,无需专业施工人员及专业施工机械。与土工膜相比,其优越性表现在:
a.膨润土防水毯密实,隔水防水性能好.在定向水压状态下形成密实不透水的凝胶隔膜层.其防渗能力为1 00倍的3 0Cm厚度粘土的密实度。
b.柔性好,界面摩擦系数大,能较好的适应不均匀沉淀。
将烘干后的毯中膨润土试样(颗粒状)放进玻璃杯中,在倒入1:1~3的盐酸溶液至颗粒表面1cm以上观察,天然钠基膨润土几乎无反应,或仅有很小细泡;人工钠化膨润土反应剧烈,有很多气泡逸出。注意倒稀酸时,千万尽量远离自身面部,严防受伤。
将膨润土试样用蒸馏水进行不少与4次的漂洗,直至水溶液PH呈中性。将漂洗样烘干后作X衍射测定蒙脱石的特征峰值d(001),天然钠基膨润土仍显示出Na蒙脱石的特征峰值d(001)约为12.5A,而人工纳化土则约为15A,即Ca蒙脱石的特征峰值。


适用范围及应用条件:适用于市政(垃圾填埋)、水利、环保、人工湖及建筑地下防水、防渗工程。

 

在传统防水材料无法施工的负温下(-20℃)仍可施工;在潮湿的基层(无明水)上也可施工;在雨雪天气下不能施工;不适合强酸、强碱性溶液防渗;由于膨润土系无机材料,故其耐久性好于有机防水材料

 

产品介绍:防水毯,膨润土复合防水毯(GCL) 是一种新型土工合成材料。它由经过级配的天然钠基膨润土颗粒和相应的外加剂混合为原材料,经针刺工艺及设备,把膨润土颗粒固定在土工布和塑料编织布之间而制成的毯状防水卷材。膨润土防水毯既具有土工材料的全部特性,又具有优异的防水(渗)性能。

产品材质:无纺布 膨润土 编织布针刺而成

产品克重:4千克---6千克

产品幅宽:6米

产品长度:30米

产品包装:编织袋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