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呼伦贝尔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呼伦贝尔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塑料管

呼伦贝尔克拉管与其他排水管材的对比

  • 公司:腾达汇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18 09:44:46
  • 所在地:呼伦贝尔
  • 标题:呼伦贝尔克拉管与其他排水管材的对比
  • 来源: 求购信息 >原材料 >塑料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呼伦贝尔克拉管与其他排水管材的对比,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王经理,地址:昝岗工业区,以上呼伦贝尔克拉管与其他排水管材的对比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大量替代混凝土管和铸铁管。为防止接口时已排设的双壁波纹管管道轴线位置移动,须采用稳管措施。可采用编织袋内灌满砂,封口后压在已排设双壁波纹管管道的顶部,其数量视管径大小而异。管道接口后,应复核管底深度和轴线,使其符合要求,如出现位移、悬浮、拔口现象,应返工处理。

但由于有些新型管材暂无设计及施工验收的国家规范,使用中容易出现各种问题,根据在施工监理中的体会,总结给水塑料管在施工监理中应注意以下几个问题:PE给水塑料管的化学性高,耐腐蚀,管壁光滑,能有效防止管道的腐蚀、结垢。


而HDPE高密度聚管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环保方面:水泥管的生产是一个高能耗的过程,并造成大量污染,同时在使用过程中容易受到根阻、酸碱腐蚀、沉降、破裂;在水泥管生产和收集水、排的过程中产生大量的粉尘、颗粒及渗漏,易造成二次污染。
  而HDPE高密度聚缠绕增强管不存在此类问题。在密封性方面:HDPE管采用电热熔连接,安装操作速度快、无泄漏,而混凝土排水管在保证密封方面是比较困难的,国内绝大多数使用的平接口混凝土排水管在连接处只抹一圈混凝土,时间一长由于应力作用很难保证漏。
 此种管材单个台班施工每天施工可超过80米以上,符合施工工期紧的要求。通过地面预焊,能够有效克服水位高、塌方等施工等现象,有效降低施工难度,并能有效适应软基不均匀沉降等特点,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同时,保证有效的使用寿命。
  在综合经济性方面,高密度聚(HDPE)管的优势正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认识,显然,HDPE管的价格比混凝土管高,但是的实践经验证明,在正确设计和施工下采用高密度聚(HDPE)管的总工程造价常常低于的混凝土排水管
装置时,抬管道两头传给槽底施工人员。明开槽,槽深大于3m或管径大于400mm管道,下管时可用非金属绳子溜管,用仪复核后再稳管。装置接口时应先确认橡胶圈安放方位及插口深度,将承口内壁整理干净后涂改润滑剂。关于管道带承插口的,插口刺进方向通常与水流方向共同,由低向高顺次装置。
  插口刺进时,(公称直径<400mm=可用人力在管端部设置木档板,用撬棍将被装置的管材沿着对准的轴线缓缓刺进承口内,逐步装置。关于大口径的(公称直径>400mm)的管道可用缆绳绑缚管材,再用两个紧绳器(或葫芦)等东西于管道两边对称均匀拉紧装置。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