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周口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周口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环保材料

项城工程招募覆膜防水毯国标人工湖环保

  • 公司:富泰土工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范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4:10:18
  • 所在地:周口
  • 标题:项城工程招募覆膜防水毯国标人工湖环保
  • 来源: 求购信息 >求购信息 >环保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NhXriBTLeV5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项城工程招募覆膜防水毯国标人工湖环保最新信息,点击可以查看项城工程招募覆膜防水毯国标人工湖环保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环保材料分类频道.







膨润土防水毯施工快捷简便,基层处理要求低,材料本身为柔性卷材,可根据工地实际需要任意裁剪铺设,材料接缝视场地实况搭接30-50CM并在搭接处均匀的撒上0.4-0.6kg/M的膨润土粉及可达到防渗效,无需专业施工人员及专业施工机械。与土工膜相比,其优越性表现在:
a.膨润土防水毯密实,隔水防水性能好.在定向水压状态下形成密实不透水的凝胶隔膜层.其防渗能力为1 00倍的3 0Cm厚度粘土的密实度。
b.柔性好,界面摩擦系数大,能较好的适应不均匀沉淀。
 四、膨润土防水毯不易被顶破或刺破失效。因此对铺设场地条件的要求比土工膜低,并且即使刺破了,可能的漏水点也会因膨润土的迁移而自行愈合。
  五、膨润土防水毯连接简单可靠,施工效率高。尤其是和管道或建筑物周边接连时,比土工膜简便,并且接缝处的密封性能也容易得到保证,产品幅度可达6米,大大提高了施工效率。
  六、膨润土防水毯能够有效的克服冻融和干湿循环。膨润土防水毯易于运输和安装,并且因为膨润土是一种无机矿物,其防渗性能不会因干湿和冻融反复循环而降低,并且可能的漏水也会因膨润土的迁移而自愈合。


膨润土防水毯的成品保护:
  1、膨润土防水毯铺设完毕后应及时铺设土工膜,以避免承受风雨的侵蚀;
  2、膨润土防水毯铺设完毕后如不能及时铺设土工膜则应该用彩条布或薄膜覆盖,以避免承受风雨的侵蚀;c、膨润土防水毯铺设完毕后应避免车辆碾压和其他异物损坏;
  3、施工完毕后的膨润土垫上不得有泥块、污物、杂物等可能损坏防渗层的异物存在。
        存储、运输a、膨润土防水毯(GCL)卷在安装展开前要避免受到损坏。膨润土防水毯(GCL)卷应该堆放于经平整不积水的地方,堆高不超过四卷的高度,并能看到卷的识别牌。
  b、由不恰当的储存和操作而造成膨润土防水毯(GCL)的损坏,不允许使用于本工程上。
  c、在运输过程中(包括现场从材料存储地到工作的运输),膨润土防水毯(GCL)卷应避免受到损坏。
  d、受到物理损坏的膨润土防水毯(GCL)卷必须要修复,受损坏严重的膨润土垫(GCL)不能使用,我们将从现场搬走并进行替换。
  e、任何接触到泄漏化学溶剂的膨润土(GCL)材料,根据监理工程师的判断,不允许使用于本工程上。
 膨润土防水毯的储运应防水、防潮、防强烈阳光曝晒。储存时地面应采取架空方法垫起,运至现场的膨润土防水毯应在当日施工完成。

  膨润土防水毯的施工应在无雨、无雪天气下进行。施工时如遇雨、雪天气,应及时对膨润土防水毯进行遮盖,防止膨润土防水毯提前吸水膨胀。

  在进行下道工序或相邻工程施工时,对已施工完成的膨润土防水毯应妥善保护,尽量避免穿钉鞋、高跟鞋在铺设好的膨润土防水毯上踩踏;车辆等机械不得直接碾压膨润土防水毯,不得有任何人为损坏。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