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福建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福建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钢管、钢板 >无缝钢管 新闻资讯

外径530mm壁厚50mm合金管优惠

  • 公司:顺成钢管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23:42:35
  • 所在地:福建
  • 标题:外径530mm壁厚50mm合金管优惠
  • 来源: 求购信息 >钢管、钢板 >无缝钢管
行业资讯:外径530mm壁厚50mm合金管优惠,我们福建顺成钢管有限公司提供的外径530mm壁厚50mm合金管优惠,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陈经理,QQ:443628119,地址:福建开发区.

无缝管环形炉简述
  环形炉在热轧生产线中的作用是将管坯锯锯切之后的合格定尺管坯由常温(20℃)加热到1280±5℃以供穿孔机组进行穿孔工序。环形炉是目前世界上用于加热圆管坯的最理想的工业炉炉型。此炉型的特点是炉底呈环形,在炉底驱动装置的作用下承载管坯由入料端旋转至出料端,再由出料机从出料炉门将加热好的管坯取出。在管坯随炉底运动过程中通过炉墙、炉顶等处的烧嘴加热达到合格的出料温度,并满足温度均匀性要求。为了达到理想的加热质量,从热工控制上将炉子从圆周方向上分成若干控制区,依次形成预热段、加热段、均热段,各段亦可再分若干控制区以提高控制精度,例如我厂环形炉就分成7个控制区,预热段一个控制区,加热段四个控制区,均热段一个控制区,最后一个出料区。各控制区按不同的温度进行控制,实现对管坯的合理加热,达到要求的加热质量。各区的基本加热设备是烧嘴,烧嘴将助燃空气、燃料按合理的比例(空燃比)混合燃烧形成火焰加热管坯。
 

10crmo910合金管

  10CrMo910合金管是合金结构钢,分进口与国产两种。 

合金结构钢(GB/T3077-1999)

  此类钢是在优质碳素结构钢的基础上,适当加入一种或数种合金元素,用来提高钢的力学性能、韧性和淬透性。用此类钢制造的产品,通常需经热处理(正火或调质);其制成的零、部件在使用前,通常需经过调质或表面化学处理(渗碳、氮化等)、表面淬火或高频淬火等处理。因此,根据化学成分(主要是含碳量)、热处理工艺和用途的不同,此类钢大致又可分为渗碳、调质和氮化钢三种。

  此类钢多轧(锻)制成圆、方、扁型材和无缝钢管,多用于制作机械产品中较重要和尺寸较大的零、部件以及高压管道、容器等,此优质碳素结构钢更具优良的综合力学性能。

  此类钢制造的无缝钢管被广泛用于液压支柱、高压气瓶、高压锅炉、化肥设备、石油裂化、汽车半轴套、柴油机、液压管件等用管。


 

40Cr无缝钢管

40Cr无缝钢管执行标准:

GB5310-1995、GB17396-1998、DIN17175-79、GB6479-2000、GB9948-88

40Cr无缝钢管化学成分

牌号

化学成分(质量分数)(%)

C

Si

Mn

Cr≤

Mo

Ni

B

V

40 Cr

0.37-0.44

0.17-0.37

0.50-0.80

0.80-1.10


40Cr无缝钢管力学性能

牌号

拉力强度MPa

屈服点MPa

断后伸长率(%)

断面收缩率(%)

40Cr

980

785

9

45


 

、镍(Ni):

  镍能提高钢的强度,而又保持良好的塑性和韧性。镍对酸碱有较高的耐腐蚀能力,在高温下有防锈和耐热能力。但由于镍是较稀缺的资源,故应尽量采用其他合金元素代用镍铬钢。

八、钼(Mo):

  钼能使钢的晶粒细化,提高淬透性和热强性能,在高温时保持足够的强度和抗蠕变能力(长期在高温下受到应力,发生变形,称蠕变)。结构钢中加入钼,能提高机械性能。还可以抑制合金钢由于火而引起的脆性。在工具钢中可提高红性。

九、钛(Ti):

  钛是钢中强脱氧剂。它能使钢的内部组织致密,细化晶粒力;降低时效敏感性和冷脆性。改善焊接性能。在铬18镍9奥氏体不锈钢中加入适当的钛,可避免晶间腐蚀。

十、钒(V):

  钒是钢的优良脱氧剂。钢中加0.5%的钒可细化组织晶粒,提高强度和韧性。钒与碳形成的碳化物,在高温高压下可提高抗氢腐蚀能力。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群发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