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宜昌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宜昌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钢管、钢板 >无缝钢管 新闻资讯

外径168毫米内孔124毫米无缝管优惠

  • 公司:顺成钢管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23:02:06
  • 所在地:宜昌
  • 标题:外径168毫米内孔124毫米无缝管优惠
  • 来源: 求购信息 >钢管、钢板 >无缝钢管
欢迎前来宜昌企业旺旺了解宜昌顺成钢管有限公司发布的外径168毫米内孔124毫米无缝管优惠价格,外径168毫米内孔124毫米无缝管优惠厂家信息,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为您节省采购成本!

 

 无缝钢管材质包括:20,钢、45,钢、Q345B等具体请联系客服;2、本品价格为方便拍的金额,具体需要多长什么规格请联系客服咨询后在下单,直接下单不予发货;3、关于钢管的尺寸(即精密度):无缝钢管尺寸应符合国标GB8163的要求,外径及壁厚偏差为:外径正负1%,壁厚正负12,5%;请理解本产品的精密度,如不能接受GB8163的偏差,请尽快绕道。4、关于退货服务:本产品都是根据客户要求长度切割的,均无法二次销售;无质量原因不予退换,请谅解5、本店销售无缝钢管均属于碳钢或者低碳钢,都会有一般性锈蚀,但不会影响使用,如外表要求严格不能接受一般性锈蚀请绕道;6、本店是专业销售钢管的企业,为了方便运输只给买家提供裁切服务,不提供任何形式的机械加工7、关于精密度验收:符合国标GB8163的要求;请理解GB8163标准允许误差,如不能接受GB8163允许误差勿拍8、关于买家签收:买家在收到快递后应检查外包装是否完好,检查完好后再签收如外包装破损请拒签并及时与本店客服人员联系,规格及直线度都需签收时确认,如确认规格有误或者直线度明显不好请拒收,如买家签收后向我公司反应包装破损或者货物丢失,我公司概不受理 ,;


 

标准:

中国船级社材料与焊接规范——中国船级社(CCS)

挪威船级社(DNV)规范——挪威船级社(DNV)

英国劳氏船级社(LR)规范——英国劳氏船级社(LR)

德国劳埃德船级社(GL)规范——德国劳埃德船级社(GL)

美国船级社(ABS)规范——美国船级社(ABS)

法国船级社(BV)规范——法国船级社(BV)

意大利船级社(RINA)规范——意大利船级社(RINA)

日本船级社(NK)规范——日本船级社(NK)

GB/T5312——中国国家标准

船舶专用钢管用途

用于船用锅炉与过热器和Ⅰ、Ⅱ级压力管系用无缝钢管的制造。

船舶专用钢管生产钢管牌号

320、360、410、460、490等

船舶专用钢管尺寸公差

钢管种类

外径(D)

钢管壁厚(S)

钢管外径(mm)

允许偏差(mm)

钢管壁厚(mm)

允许偏差(mm)

冷拔管

>30-50

±0.3

≤30

±10%

>50-219

±0.8%

热轧管

>219

±1.0%

>20

±10%


 

40Cr无缝钢管

40Cr无缝钢管执行标准:

GB5310-1995、GB17396-1998、DIN17175-79、GB6479-2000、GB9948-88

40Cr无缝钢管化学成分

牌号

化学成分(质量分数)(%)

C

Si

Mn

Cr≤

Mo

Ni

B

V

40 Cr

0.37-0.44

0.17-0.37

0.50-0.80

0.80-1.10


40Cr无缝钢管力学性能

牌号

拉力强度MPa

屈服点MPa

断后伸长率(%)

断面收缩率(%)

40Cr

980

785

9

45


 45号钢管的调质
    45号钢管是中碳结构钢,冷热加工性能都不错,机械性能较好,且价格低、来源广,所以应用广泛。它的最大弱点是淬透性低,截面尺寸大和要求比较高的工件不宜采用。
    45号钢管淬火温度在A3+(30~50)℃,在实际操作中,一般是取上限的。偏高的淬火温度可以使工件加热速度加快,表面氧化减少,且能提高工效。为使工件的奥氏体均匀化,就需要足够的保温时间。如果实际装炉量大,就需适当延长保温时间。不然,可能会出现因加热不均匀造成硬度不足的现象。但保温时间过长,也会也出现晶粒粗大,氧化脱碳严重的弊病,影响淬火质量。我们认为,如装炉量大于工艺文件的规定,加热保温时间需延长1/5。
   因为45号钢管淬透性低,故应采用冷却速度大的10%盐水溶液。工件入水后,应该淬透,但不是冷透,如果工件在盐水中冷透,就有可能使工件开裂,这是因为当工件冷却到180℃左右时,奥氏体迅速转变为马氏体造成过大的组织应力所致。因此,当淬火工件快冷到该温度区域,就应采取缓冷的方法。由于出水温度难以掌握,须凭经验操作,当水中的工件抖动停止,即可出水空冷(如能油冷更好)。另外,工件入水宜动不宜静,应按照工件的几何形状,作规则运动。静止的冷却介质加上静止的工件,导致硬度不均匀,应力不均匀而使工件变形大,甚至开裂。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群发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