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青海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青海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钢管、钢板 >无缝钢管 新闻资讯

外径120mm壁厚10mm铁管价格

  • 公司:顺成钢管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6 11:55:19
  • 所在地:青海
  • 标题:外径120mm壁厚10mm铁管价格
  • 来源: 求购信息 >钢管、钢板 >无缝钢管
外径120mm壁厚10mm铁管价格信息是由青海顺成钢管有限公司在青海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青海企业旺旺无缝钢管分类频道.

 

10crmo910合金管

  10CrMo910合金管是合金结构钢,分进口与国产两种。 

合金结构钢(GB/T3077-1999)

  此类钢是在优质碳素结构钢的基础上,适当加入一种或数种合金元素,用来提高钢的力学性能、韧性和淬透性。用此类钢制造的产品,通常需经热处理(正火或调质);其制成的零、部件在使用前,通常需经过调质或表面化学处理(渗碳、氮化等)、表面淬火或高频淬火等处理。因此,根据化学成分(主要是含碳量)、热处理工艺和用途的不同,此类钢大致又可分为渗碳、调质和氮化钢三种。

  此类钢多轧(锻)制成圆、方、扁型材和无缝钢管,多用于制作机械产品中较重要和尺寸较大的零、部件以及高压管道、容器等,此优质碳素结构钢更具优良的综合力学性能。

  此类钢制造的无缝钢管被广泛用于液压支柱、高压气瓶、高压锅炉、化肥设备、石油裂化、汽车半轴套、柴油机、液压管件等用管。


 

备注:如有未注明的20#无缝钢管规格,请联系,本公司将最大限度地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

用途:

(1)GB/T8163-1999(输送流体用无缝钢管),主要用于工程及大型设备上输送流体管道

(2)GB3087-1999(低中压锅炉用无缝钢管),主要用于工业锅炉及生活锅炉输送低中压流体的管道。

(3)GB1479-2000(高压化肥设备用无缝钢管),主要用于化肥设备上输送高温高压流体管道

(4)GB9948-1988(石油裂化用无缝钢管),主要用于石油冶炼厂的锅炉、热交换器及其输送流体管道。

(5)GB/T17396-1998(液压支柱用热轧无缝钢管),主要用于制作煤矿液压支架和缸、柱,以及其它液压缸、柱。

(6)GB/T3639-1983(冷拔或冷轧精密无缝钢管),主要用于机械结构、碳压设备用的、要求尺寸精度高、表面光洁度好的钢管。

(7)GB/T8713-1988(液压和气动筒用精密内径无缝钢管),主要用于制作液压和气动缸筒用的具有精密内径尺寸的冷拔或冷轧无缝钢管。

35#无缝管

  35#无缝钢管属钢材中的一种材质。属优质碳素结构钢。35#无缝钢管的35指此种材质中碳的含量,大概在350左右。此种材质,相对于其他的优碳钢,也较普遍。

35#无缝钢管的化学成份

牌号

C

S

Mn

P

S

Cr

Ni

Cu

35

0.32-0.40

0.17-0.37

0.50-0.80

≤0.35

≤0.04

≤0.25

≤0.25

≤0.25































 

无缝钢管经定径后,进入冷却塔中,通过喷水冷却,45号无缝钢管经冷却后,就要被矫直。钢管经矫直后由传送带送至金属探伤机(或水压实验)进行内部探伤。若钢管内部有裂纹,气泡等问题,将被探测出。钢管质检后还要通过严格的手工挑选。钢管质检后,用油漆喷上编号、规格、生产批号等。并由吊车吊入仓库中。

无缝钢管外圆磁力研磨工艺磁力研磨磁性磨料表面粗糙度:磁力研磨是通过磁极产生的磁场力,作用于磁性磨料上使磨料对工件表面和棱角进行磨削加工的方法时,磁性磨料中的切削刃数相对就少了研磨效果也减弱在磁极与工件加工面之间充填的磁性磨料在磁场力的作用下,会沿磁力线方向有序排列形成一个与加工磨料配比为时其它工艺参数同上考察磁性磨料粒度对被研磨表面粗糙度的影响工件。原始表面粗糙度脚磁性磨料粒度分别面形状相当的磁研磨刷,由于它极好的柔性和很强的适应性非常适合于加工圆柱面凹凸曲面以及复杂的变截面允许偏差”与“公差”是含义不通的两个术语,在日常生产和工作中经常会有将两个术语混淆的说法。如用户对尺寸不符提出异议时,常会说某产品的厚度“正公差”超差了,也有的生产技术人员会说钢板按理论总量交货时,是“负公差”轧制等等。无缝钢管下面就是此两术语的含义和使用作一简单的介绍和说明。


 

12Cr1MoV合金管

化学成分

牌号

化学成分(质量分数)(%)

C

Si

Mn

Cr

Mo

Ni

B

V

12Cr1MoV

0.08-0.15

0.17-0.37

0.40-0.70

0.30-0.60

0.15-0.35

-

-

0.15-0.30

力学性能

牌号

拉力强度MPa

屈服点MPa

断后伸长率(%)

断面收缩率(%)

12Cr1MoV

440

225

22

50

执行标准

GB5310-1995、GB17396-1998、DIN17175-79、GB6479-2000、GB9948-88

12Cr1MoV合金管产品说明

12Cr1MoV合金管具有中空截面,大量用作输送流体的管道,如输送石油、天然气、煤气、水及某些固体物料的管道等。12Cr1MoV合金管与圆钢等实心钢材相比,在抗弯抗扭强度相同时,重量较轻,12Cr1MoV合金管是一种经济截面钢材,广泛用于制造结构件和机械零件,如石油钻杆、汽车传动轴、自行车架以及建筑施工中用的钢脚手架等。用12Cr1MoV合金管制造环形零件,可提高材料利用率,简化制造工序,节约材料和加工工时,如滚动轴承套圈、千斤顶套等,目前已广泛用钢管来制造。12Cr1MoV合金管还是各种常规武器不可缺少的材料,枪管、炮筒等都要钢管来制造。12Cr1MoV合金管按横截面积形状的不同可分为圆管和异型管。由于在周长相等的条件下,圆面积最大,用圆形管可以输送更多的流体。此外,圆环截面在承受内部或外部径向压力时,受力较均匀,因此,绝大多数钢管是圆管。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群发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