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阿坝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阿坝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五金

阿坝不锈钢道路护栏品质齐全

  • 公司:程飞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史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18:45:43
  • 所在地:阿坝
  • 标题:阿坝不锈钢道路护栏品质齐全
  • 来源: 求购信息 >工业品 >五金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XrJBTLewoG7阿坝不锈钢道路护栏品质齐全信息由本站提供,本条信息由商家最新发布,致电咨询阿坝不锈钢道路护栏品质齐全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此外,大型车辆撞击标准混凝土护栏时还存在更容易翻车的问题,具体表现在车辆重心位置的升高上。算例表明,到t=5OOms左右时,车辆班心开始急剧升高,到t=903ms左右时,车辆重心位且达到极限位置346.6m(车辆侧倾角达240),然后开始下降(即开始出现翻车事故),翻车事故在所难免。由于汽车在撞击标准混凝土护栏的过程中,汽车与护栏之间的接触仅表现在汽车前轮在混凝土护栏坡面的爬行,汽车车体与混凝土护栏之间并不存在接触,即混凝土护栏的高度对预防汽车的侧翻基本不起作用,只有当侧翻已经发生后,汽车车体撞击到混凝土护栏上时,混凝土护栏的高度才对已经发生翻车的车辆的继续翻滚有抑制作用。可见,混凝土护栏并非防御大型失左车辆的理想护栏,那种在山区公路及危险路段普遍采用混凝土护栏的做法并不科学,即使增加了混凝土护栏的高度也是如此。
      河道桥梁护栏的立柱和横梁是桥梁护栏的受力构件,需要具有良好的吸收车辆碰撞能量的特性,同时也要便于加工和安
装,表5-1和表5-2是国内外最常
用的桥梁护栏横梁形式和立柱断面形式。其中横梁标准长度为,~0crll,立柱标准间距为.~]0cnl或~OcHI。
河道桥梁护栏在构造上应满足以下几点:
①护轮安全带高度D小于10cra,且未超出护栏面(H=0)时,防撞等级为PL3、PL2、PLl的
当护轮安全带伸出护栏正面(25cm~<H~<50cm),且护轮安全带高度D~>25cm时,防撞等级为PL3、PL2的护栏。
      桥梁护栏的一些技术要点:一、按设置位置可分为路侧护栏和中央分隔带护栏     1、路侧护栏,是指设置于高速公路路肩上的护栏。目的是防止失控车辆越出路外,避免碰撞路边其它设施和车辆翻出路外。     2、中央分隔带护栏,是指设置于公路中央分隔带内的护栏。目的是防止失控车辆穿越中央分隔带闯入对向车道,并保护分隔带内的构造物。     防栏护撞按照其受力力学特性可分为刚性护栏,半刚性护栏和柔性护栏三种形式。防撞护栏,作为高速公路的必备设施,对高速行车安全、行车舒适度、高速公路景观、工程造价具有一定的影响,所以在建设高速公路时,必须充分认识各种防撞护段各种特性包括其防撞机理、工程造价、施工简易程度、养护成本、防眩设施设置及与通管道配置等。对某一条高速公路选用哪一种防撞护栏还必须结合其具体工程条件,作出选择。  
    3、环境和景观要求:①钢桥应采用金属梁柱式桥梁护栏;②对景观有特殊要求的桥梁宜选择梁柱式桥梁护栏或组合式桥梁护栏;③积雪严重的地区,宜采用金属梁柱式或组合式桥梁护栏;④为减少桥梁自重、减轻车辆碰撞荷载对桥面板的影响,宜采用金属梁柱式护栏;⑤跨越大片水域的特大桥或桥下净空大于或等于10m时,宜采用组合式或钢筋混泥土墙式桥梁护栏;⑥二级及以上等级公路小桥、通道、明涵宜采用与相邻的路基护栏同样的型式。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