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供应-广东惠州市树脂天沟檐槽塑料落水管管卡定位器

来源:惠州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4 22:18:44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358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海量优质供应-广东惠州市树脂天沟檐槽塑料落水管管卡定位器信息,newsArKBUn5可查看供应-广东惠州市树脂天沟檐槽塑料落水管管卡定位器报价、行情、参数、供应商等,联系人:王经理,地址:惠州淮上区明珠路99号紫阳大厦12楼1210室.
基本参数
  • 材质

    铝合金、PVC塑料

  • 型号

    K型、U型半圆

  • 规格

    5K 6K 7K 8K,可定制

  • 等级

    优级品

  • 颜色

    白、灰、咖啡色,可定制

  • 用途

    排水、装饰

  • 品牌

    腾诚

  • 产地

    安徽蚌埠





在引流器、接口器连接方管处用PVC胶水或玻璃胶粘接;南京成品天沟雨水管安装施工彩铝落水系统卖点:天沟及封盖制作精致,构件间采用插嵌式连接,确保系统不渗漏,排水更畅通;装饰性檐口设计与房屋建筑风?。不同色彩的选择,给设计师以广阔的想象空间。与建筑物本身色彩的搭配显示了建筑物的自然大气。彩铝不会被氧化,这是因为金属铝的表面会形成看不到的氧化膜。彩铝表层的聚酯涂层,可以保证其在严寒高温,酸雨盐蚀等恶劣多变的气候条件下保持的本色。由于铝镁合金的比重较低,加上金属的挂钩,使天沟受力安全可靠,安装易学便捷。可以回收利用,符合国家绿色建筑的要新型天沟在突破建筑落水檐槽的基础上,追求的思维理念,设计出了富有现代感色彩线条流畅的新型落水系统。


基材特点对比:3系铝锰合金:a.防锈铝:本身具备良好的耐腐蚀性;b.耐候性:在45°至260°C的温度范围内,保持的性能。6系铝镁合金:a.非防锈铝:抗酸碱、耐腐蚀性能较差;b.俗称锻铝:多采用回收铝,质地脆,加工工艺性差。有k型和半圆天沟组成,配套铝合金雨水水管有9种规格,有方形雨水管和圆管组成。可根据具体的别墅的建筑风格来选择规格型。铝合金成品天沟表面采取阳极氧化处理,静电粉末喷涂上色。基材耐腐蚀性强,颜色保真性强。2.个性化颜色定制,彩铝落水能否为设计师和商提供多种色彩的产品,而不一样色彩的选择,又给了设计师以广阔的想象空间,让彩铝落水和建筑的屋檐,屋顶,外墙等的色彩搭配达到相得益彰的效果,同时两者之间的搭配也显示了建筑物的自然与大气的一面,一改的颜色,为你的房子"画龙点睛"。


设计简洁,安装简单,安全耐用。其丰富的色彩,金属的质感,优美的造型为建筑物带来强烈的力。增强了建筑的整体效果,使建筑增添了别致的韵味。满足了广大客户对的渴求;白色,灰色,棕色的多种色彩,让广大客户对色彩的挑选,并使建筑外墙与屋面更加相得益彰、充满活力,使建筑与自然环境更加融为一体。成品天沟安装注意事项:在雨水槽安装位置打水平。从起始端开始到未端用墨汁弹线。从包装袋中取出雨水槽,将雨水槽平稳的放在地上或脚手架上,并在雨水槽下水平装雨水斗的位置,用切割机切一个与雨水斗下水口一样大小的口子。将雨水斗雨水槽至下水位置。在雨水槽上安装吊接器;按顺序并掌握好间距,两只相邻吊接器之间的距离为40~45CM;用电钻(6钻头)在弹线位置按40~45CM的间距打好洞。


从事屋面建筑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并为客户提供的屋面建筑系统工程安装及配套服务的企业;同时拥有国内的生产流水线,下设的生产车间及设计机构,可以根据不同风格的建设项目配套落水系统,也可以根据图纸定制;业务包括新、新产品的和应用高性价比的屋面落水系统产品者。本以优质的产品,良好的信誉,真诚的服务,与广大用户携手共进,开拓广阔的前景。是一家专注生产、。成立于2012年12月4日,占地面积50余亩,引进德国的自动化流水线20余条。截止2016年腾诚为国内百余家知名房地产商提供服务,其中有:、绿地、碧桂园、阳光城、万达地产、华润置地、景瑞地产等知名房地产企业。腾诚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得到合作伙伴们的充分肯定和赞美。腾诚服务宗旨:质量,诚信经营,完美服务。腾诚主营产品:铝合金落水系统、PVC落水系统、ASA落水系统、铜落水系统。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