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惠州喷塑护栏厂园林景观护栏热镀锌护栏

来源:惠州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5 09:10:15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920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uckRaHnews4惠州喷塑护栏厂园林景观护栏热镀锌护栏信息是由惠州山特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在惠州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惠州企业旺旺桥梁护栏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定做产品

  • 材料

    钢材

  • 产地

    聊城

  • 类型

    护栏

  • 品牌

    山特

  • 颜色

    根据客户要求

  • 安装

    工人安装

  • 安全指数

    95%

  • 制作

    焊接




产品广泛使用于市政工程、道路、工厂、开发区、体育场、园林广场等场所的安全防护及装饰美化。其产品造型美观,而且牢固,防腐性好,是美化城市环境工程的首选产品。适合大批量标准生产,安装快捷用工少,结构美观,与环境协调性好。
表面处理
护栏网表面处理有镀锌、喷塑、浸塑等几种。
喷塑产品多用于室内,浸塑产品多用于室外,浸塑比喷塑本钱高。材料具有遇热软化,冷却后又能固化成膜的特性,主要是物理性熔融塑化成膜过程。
浸塑工艺中绝大部门采用热塑性塑粉,主要用于:高速公路护栏网、铁路护栏网、机场护栏网、园林护栏网、小区护栏网、别墅护栏网、民用住宅防护网、五金工艺架、栏笼、体育健身器材等。

一般规定
设计指导思想
(1)应采用宽容设计理念,对路侧安全净区内的障碍物进行妥善处理;
(2)公路路侧安全净区的宽度得不到满足时,应按护栏设置原则进行安全处理;
(3)不同型式的路基护栏之间或路基护栏与桥梁护栏之间应进行过渡处理。
设计顺序
(1)收集公路平纵面线形、填挖方数据及运营车辆构成、交通量、运行速度和设计速度等数据;
(2)收集或调研公路两侧安全净区内的各种障碍物分布情况及与其他公路、铁路等交叉的资料;
(3)确定护栏防撞等级及选择护栏型式。
设置原则
路侧护栏
(1)车辆驶出路外有可能造成二次特大事故的路段必须设置路侧护栏。
(2)凡符合下列情况之一、车辆驶出路外有可能造成单车特大事故或二次重大事故的路段必须设置路侧护栏:
① 二级及以上等级公路边坡坡度和路堤高度规定范围之内的路段;
② 路侧有江、河、湖、海、沼泽、航道等水域的路段。
(3)凡符合下列情况之一、车辆驶出路外有可能造成重大事故的路段,应设置路侧护栏:
① 二级及以上等级公路边坡坡度和路堤高度规定范围以内的路段;
② 高速公路、一级公路路侧安全净区内设有车辆不能安全穿越的照明灯、摄像机、可变息标志、交通标志、路堑支撑壁、声屏障、上跨桥梁的桥墩或桥台等设施的路段;
③ 二级及以上等级公路路侧边沟无盖板、车辆无法安全穿越的挖方路段;
④ 三、四级公路路侧有悬崖、深谷、深沟等的路段。

表面质量检测。表面质量的检测方法通常通过目测、手感来判断,必要时可用游标卡尺来测量其外观缺陷。检测主要内容包括材料性能、外观质量及加工成型要求三个方面。
原材料性能。要求被测产品必须附有原基地钢材的质量检验合格单和出厂合格证书。每片波形梁均在其两端分别标明生产厂家、时间等标识。
外观质量。波形梁钢护栏的冷弯黑色构件表面无裂纹、气泡、折叠、夹杂和端面分层,允许有不大于公称厚度10%的轻凹凸、压痕、擦伤。表面缺陷允许用修磨方法清理,其整形厚度不大于公称厚度的10%,剪切断面及安装孔不允许有卷边和严重毛刺。镀锌构件表面应具有均匀完整的涂层,颜色一致,表面具有实用性光滑,不允许有流挂、滴瘤或多余结块。镀件表面不允许有漏镀、露铁等缺陷。
加工成型要求。波形梁板一般宜采用连续辊压成型。变截面波形梁板采用液压冷弯成型时,每块板必须一次压制完成,不得分段压制。对采用连续辊压成型的等截面波形梁板加工成变截面时,应采用冷弯成型,不能采用冲压方式加工。
外形尺寸检测。波形梁板。波形梁板外形、尺寸的检测系数主要有板宽、板厚、外波高、内波高、螺孔孔径、孔距等。
防腐层质量测试。波形梁护栏的所有部件一般采用热浸镀锌或热浸镀铝进行金属表面处理,为了保证其防腐性能,需从镀锌(镀铝)附着量、镀层均匀性、附着性和耐盐雾性能等四个方面进行检测。

具体用哪种工艺还得根据图纸要求和工程实际情况而定了。
特点如下: 具有天然砂岩表面风化效果,表面造型多样。各项性能指标经国家建筑材料检测中心检测,均超过天然石材,使用寿命50年以上。与石材护栏相比,结构性更好,整体效果更佳,生产周期更快、安装更简便。替代石材,价格优势显著;替代水泥,档次效果突出。
应用范围: 河道,桥梁,堤坝,绿化,市政等。
铸造石护栏生产现场
铸造石护栏生产现场
夹胶玻璃护栏
使用不绣钢立柱及A3钢立柱,立柱配件锁住玻璃,玻璃多采用6+6安全干夹玻璃,不绣钢圆管扶手,特色是玻璃为主要配件,款式比较现代,适合通透式楼房及高档商场等公共场所。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