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福建省龙岩连城县BQS100-620/21-350/NS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

来源:龙岩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8 17:47:16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721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9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福建省龙岩连城县BQS100-620/21-350/NS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newsYsKCUM8本产品由龙岩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供应. 联系人:李战,地址:龙岩小店区208国道东蒲村开发区.
基本参数
  • 水泵

    矿用机械







具有起动平稳、噪音低、安全可靠、使用寿命长等特点,特别是在排水过程中,若水源中断,泵可继续运转,靠自身特有的风冷结构即可冷却电机。因此,该泵无水空转既不烧电机,又不损害水泵,有水后还能继续自动排水。该泵适用于有瓦斯危险的环境中,抽放含有固体颗粒的污水、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采掘工作面排水、主井井底撤煤仓自动排水、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清水仓排水、清理淤泥沙排水、救灾抢险排水。

矿用防爆潜水排污泵主要使用范围及用途:

适用于煤矿井下有瓦斯和煤尘危险的场所,输送含有泥沙、煤泥、煤矸石、煤渣、纤维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也可适用于建筑楼宇、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场合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污水

使用条件

输送介质温度应不超过40℃

含固体颗粒的介质、其体积浓度一般不超过2%

输送介质pH值在4~10范围内

工作环境温度0~40℃

水泵潜入水深值不超过5m

介质中固体大粒直径不大于水泵流道过流断面小尺寸的50%

 


煤矿潜水排沙泵介绍:

BQS型防爆潜水排沙泵是由隔爆潜水电机与离心式水泵同轴直联组成的外装式电泵,采用下吸式结构是一种先进可靠的排水工具,产品通过 煤炭工业上海电气防爆检验站严格检验,符合Q/H001-2004标准规定,获得防爆合格证和矿用产品安全标志MA。防爆潜水排沙泵适用于矿井下巷道及采掘工作面或其他周围介质中含有煤尘等危险性气体混合物的环境中及其他防爆场所使用.BQS型防爆潜水污水泵 炼钢厂耐腐蚀潜水泵

 

潜水排沙泵电动特点:
.矿用隔爆,结构紧凑,重量轻、非常适合于矿井的搬运及安装;
.整个机组潜入水中工作,不必建造泵房,减少安装费用; 

.启动时不必灌引水,可以瞬时启动; 
.与非潜水式水泵机组相比,具有不怕水淹之特点; 
.运行噪声低、震动小; 
.双端密封,经久耐用,安全可靠。

 

 .泵壳、叶轮、护板等主要过流部件全部采用高铬合金耐磨材料,使用寿命长,节约投资成本 

.潜水深度可达50米,流量可达2000立方,适用于各种需要大流量、深水抽沙的抽沙环境。 

 .产品号齐全,种类较多,具体可来电咨询订购。

 .产品结构紧凑,体积小。安装、拆卸、使用及维修保养方便。 

.潜水泥沙泵是机电一体化产品,均在水中运行,结构紧凑,操作简单,可以很方便地对其进行安装和拆卸。 


使用条件:

/电泵在下列适用条件下能连续正常运行/电源频率为50Hz,额定电压380V或660V (允许偏差±5%)的三相交流电。(用户订货时须标明电泵电压值)。电泵浅水中和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5m。输送介质的温度不超过40℃。被抽送液体的值为6.5-10。污水中含有固体杂质的体积比一般不超过2%。海拔高度不得超过1000米。


本公司专业生产BQS(BQW)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BQS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排污电泵,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BQW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等 矿用排沙潜水泵,性能概述:BQS系列矿用排沙潜水泵 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叶轮按“二相流”原理设计,可抽排含有固体颗粒之污水而不影响效率,与普通清水泵相比(抽送污水)使用寿命延长5~8倍。

潜水排污泵产品特点

1、采用独特的单片或双片轮结构,大大提高了污物通过能力,能有效的通过泵口径的倍纤维物质与直径为泵口径约50%的固体颗粒。

2、机械密封采用新型硬质耐腐的钛化儿钨材料,可使泵安全连续运行8000小时以上。
3、整体结构紧凑、体积小、噪声小、节能效果显著,检修方便,无需建泵房,潜入中即可工作,大大减少工程造价。
4、密封油室内设置有高精度搞干扰漏水检测传感器,定子绕组内预埋了热敏元件,对水泵电机自动保护。
5、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全自动控制柜,对泵的漏水、漏电、过载及超温等进行自动保护,提高了产品的安全性怀可靠性。
6、浮球开关可以根据所需液位变化,自动控制泵的起动与停止,不需专人看管,使用极为方便。
7、潜水排污泵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双导轨自动耦合安装系统,它安装、维修带来更大方便,人可不必为此而进入污水坑。
8、能够在全扬程内使用,而保证电机不会过载。
9、潜水排污泵有两种不同的安装方式,固定式自动耦合安装系统、移动式自由安装系统。

潜水污水泵的使用范围:
①企业单位废水排放。②城市污水处理厂排放系统。③地铁、地下室、人防系统排水站。④医院、宾馆、高层建筑污水排放。⑤住宅区的污水排水站。⑥市政工程,建筑工地中稀泥浆的排放。⑦自来水厂的给水装置。⑧养殖场污水排放及农村农田灌溉。⑨勘探矿山及水处理设备配套。⑩代替肩挑人担,吸送河泥

公司销售的主要产品有深井潜水泵,长轴深井泵,管道离心泵,轴流泵,海水泵,喷泉泵,防腐泵,不锈钢潜水泵,化工泵,塑料泵,排污泵,泥浆泵,污水泵,喷射泵,真空泵,立式多级泵,消防泵,螺杆泵,油泵,变频柜,水泵控制柜,恒压供水设备,压力、液位、普通控制柜,自藕减压启动柜等各种水泵及水泵配套设备。


矿用隔爆潜水排沙电泵严格根据煤炭行业标准MT/T671-2005《煤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中华人名共和国国家执行标准GB3836-2000《爆炸性气体环境用电气设备》设计制作,本公司隔爆排沙泵具有优良的隔爆结构性能和较高的防护等级,适用于含有甲烷或煤尘等爆炸性气体环境、有爆炸危险的矿井下采掘面及巷道等场所与水泵配套使用。电泵采用O形橡胶密封圈作为静密封,结构性能好,采用橡胶硫化曲线控制技术保障了O型圈耐潮防老化的质量及密封性能。动密封采独立串联机械密封及双端面机密封,并有油室隔离保护,有效地为转动摩擦副提供润滑,形成流体膜润滑保护,同时释放在运动过程中积聚的热量,从而延长了机械密封的使用寿命,确保了密封性能。电泵的流体部件材质采用耐磨合金铸铁,水泵部分采用流体机械设计及平衡技术,有效的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

用途/含有甲烷或煤尘危险的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排水/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煤矿井下含有煤尘、泥沙等较小固体颗粒的地下水排放/清水仓排水/救灾抢险排水/城市环境系统中污水排放处理。BQW防爆矿用潜水排污泵是按隔爆标准设计制造,在电机部分采用严格的隔爆措施,电动机机壳采用铸钢件,转子轴采用不锈钢材料,过流部件用球铁材精制而成。机组能抽干工作面地表浅层水,也可以长期潜入水中工作。输送介质:含有甲烷或煤尘baozha气体混合物地下水及含有悬浮煤粉的煤水。石化系统易爆环境中的污水及一般地下水。

具有以下特点:结构紧凑,重量轻,非常适合矿井的搬运及安装;整个机组潜入水中工作,不必建造泵房,减少了安装费用;启动时不必灌引水,可以瞬时启动;与非潜水式水泵机组比,具有不怕水淹之特点;运行噪声低,震动小。BQS系列矿用隔爆排沙潜水泵 是我公司根据目前国内煤矿井下排水的实际需要。BQW防爆矿用潜水排污泵在采掘工作面、巷道、井底水窝、局部积水水坑、选煤廒排水、工程排水等场合使用,是一种先进可靠的排水工具。电泵结构紧凑、轻小易移、无需引水、双面密封、经久耐用、安全可靠、适应性强等优点。BQW防爆潜水排污泵适用范围BQW防爆矿用潜水排污泵在采掘工作面、巷道、井底水窝、局部积水水坑、选煤廒排水、工程排水等场合使用,是一种先进可靠的排水工具。适用于煤矿井下巷道及采掘工作面。


上一篇:焦作夹砂管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