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阳东彩铝12*15方管联系方式

来源:阳江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0 18:38:37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911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uDktaHnews4阳东彩铝12*15方管联系方式信息是由阳江可成建材有限公司在阳江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阳江企业旺旺家装建材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品牌

    可成

  • 产品

    落水系统




2009年3月,可成科技推出北美流行的5英寸、6英寸k型彩铝天沟及60*80无缝雨水管。 2010年1月,可成科技推出7英寸k型彩铝檐沟和80*100无缝雨水管,满足更大排水需求,镇补市场空白。 2011年12月,可成科技推出12种标准色及16种定制色供设计师及业主选择。 2012年7月,可成科技推出仿古铜色双线条装饰性檐沟,满足高端客户需求。 2013年4月,可成科技推出8英寸k型彩铝檐沟和90* 120无缝雨水管,高层房屋排水开始有了新的选择。 2013年8月,可成科技推出全尺寸任意形状定制檐沟方案,让设计师有了更大的想象空间。 2014年8月,可成科技推出直径50彩铝空调冷凝水管。 2015年9月,可成科技推出双止水线条型材2.0mm厚檐沟,单米承重80公斤。 2015年10月,可成科技成立企业内部研发及检测中心。 2015年11月,可成科技成立上海办事处及技术中心。 2015年12月,可成科技成立四川成都办事处。 2016年2月,可成科技成立厂东广州办事处。 2016年4月,可成科技成立安徽合肥办事处。 2016年7月,可成推出全新产品彩铝定制烟囱帽。 2017年2月,可成成立河南郑州办事处。 2017年5月,可成开发国内首家120*150厂 房用大口径波纹无缝排水管。 2017年6月,可成科技安徽公司成立运营。 2018年10月,可成建材安徽蚌埠工厂投入生产。 2018年12月,可成科技成立胡南长沙办事处。 截止2019年3月,可成科技高端项目在开发主材及铺材主要参考国际通行的美国标准:(AAMA1405美国建筑制造者协会标准),其涉及的主要内容包括是基材选择3003防透猛铝合金,铝板表面涂层选择静电粉末喷涂聚酯辊涂,铝板厚度等要求。

可成PVC天沟落水系统的优点主要有以下几方面: 1.质量轻、隔热、保温、防潮、阻燃、耐酸碱、抗腐蚀。 2.稳定性、介电性好,耐用、抗老化,易熔接及粘合。 3.抗弯强度及冲击韧性强,破裂时延伸度较高。 4.通过捏合、混炼、拉片、切粒、挤压或压铸等工艺极易加工成型,可满足各种型材规格的需要。 5.表面光滑、色泽鲜艳、极富装饰性,装饰应用面较广。 6.施工工艺简单,安装较为方便。 可成PVC成品檐沟特点 1. 产品配方:引进了高科技的配方,使产品真正做到超强性,抗酸碱性,耐老化性。 2. 原料选用:采用优质改良PVC原料,确保整个系统的韧性及回复性。 3. 线条设计:科学合理的人性化设计,使线条美观大方,明快流畅,增强了建筑的整体美观效果。 4. 结构设计:使用了 进的双壁结构,在使用过程中,体现产品的更安全,更坚固,更持久,卡口式连接使产品安装时简便,可靠。 5. 节口处理:独特,缜密的节口连接处理,增强檐沟系统的立体效果。 6. 颜色处理:引进国外先进的上色系统,使产品的色泽能长期保持稳定,能满足客户对颜色的各种要求,让客户有更好的视觉感受。 7. 整体性能:专用焊接剂设计保证系统的安全性,使用中整个系统不渗水,不脱落。

可成落水系统市场上:采用圆型下水器,可以想象其下水管的上部如人工加了一个瓶口,限制了下水管大量的下水量; 分析结果:方管下水器,制作工艺复杂,而圆型则简单许多;三、保护薄膜 可成在产品外层有一保护薄膜,在施工中剥离,从而保证在运输途中对产品外层的漆的保护,在施工后剥离后光亮整洁; 市场上:没有这样的保护膜;四、下水管内有保护漆 可成采用上色后的彩铝卷直接成型,这样就保证其下水管在三米长的管子内有保护聚脂漆,从而来保护其使用寿命;更优的产品质量: 较同行业相比,我公司的彩铝落水系统质量有很大优势,原材料上我公司采用的是硬质铝材,厚度分别为:檐槽0.7 落水管0.8 其它厂家分别为0.4 0.5,产品更有保障. 备注:表面为静电粉末喷涂烤漆处理,保证20年不退色。材质为铝锰硬质合金无缝管,使用寿命70年以上。 我们承诺提供世界合格的产品,给你满意的价格!!!

常见的金属落水系统质量问题,对于落水系统,很多人不是很了解,对于金属落水系统,相信我们大家也是同样有疑问,有些人比较疑问金属落水系统质量。为此,我们可成公司给大家总结以下内容: 现如今,房地产依然是蓬勃发展的,对于别墅区更加发展迅速,并且别墅地产的项目也是琳琅满目,可成公司总结说金属落水系统作为一种新兴的建筑材料得以迅速普及;一方面,金属落水系统以其美观及色彩丰富的特点取代了PVC落水系统的市场地位,另一方面,PVC落水系统因其自身存在的老化变形、工艺性差等质量问题,在一线城市已逐步退出,金属落水系统基本成为了别墅类产品的基本部件。 我们知道,随着房地产的不断扩大化,随之金属落水系统的快速发展,就像所有的新兴产品一样,一方面带给行业全新的选择,另一方面也产生了亟待改善的质量问题!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