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九江市客土喷播机草坪喷播机铁路防护价格优惠

文章来源:九江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04-20 21:30:47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939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uDktaHnews4九江市客土喷播机草坪喷播机铁路防护价格优惠信息是由九江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在九江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九江企业旺旺工程、机械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品牌

    喷土机

  • 型号

    WKT

  • 规格

    4800*200*240

  • 重量

    4t

  • 产地

    山西




3.打开循环射流阀,关闭阀和排污阀。4.将进水管带接头与喷播机箱体进水管扣紧,用抽水机或运水车向箱加水.水位加至搅拌轴底部时,停止加水。起动起动前的工作完成并确认符合要求后,才可以起动柴油机.1.将电源总开关扳至接通位置,此时操作屏的电源指示灯。 铁路护坡,山体绿化,草坪绿化等喷播种植,古老的方式人工种植不尽浪费大量的时间和人力而且种植效果达不到可观效果,而我们这款喷播机主要针对路边绿减轻流程负担,代替繁锁的人工种植,大大提升了种植效率和成功率。

二、客土喷播机特点:

   8立方客土喷播机以水为载体,以柴油内燃机为动力,搅拌、喷射各型草种、花卉、农作物种子等,达到浸种、催芽、喷灌作用的专用设备。同时搅拌液体、半流体,并可喷射各类肥料、灭虫、杀菌、除疫的喷施专用设备。

   客土喷播机设计为车载式,采用原装常柴发动机,制作精良,具有操作简便、机动性好的特点,能喷播浓度40%的纤维和泥浆混合料浆,较大射程40米.


7、应用范围:适用于大小建筑工地,煤场、粮食、炮厂、铸造、种花苗圃、药材、建筑砂浆等。粘合剂,及肥料等,在搅拌容器中与水混合成胶状的混合浆液。垃圾填埋,垃圾覆盖等工程,喷播机工作机理:喷播机将土,有机肥,草种/灌木种,保水剂,粘合剂等有机基

因此对关键部件的耐用性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其中,细筛板采用复合聚胺脂条缝筛不仅耐腐蚀,耐磨损,而且开孔率高,上窄下宽的筛孔不宜堵塞,旋流除沙器采用复合聚胺脂整体浇注制造而成,其耐磨强度为橡胶的5-10倍。

  客土喷播机是一种的现代化的植草机械,一台客土喷播机可日喷草8000~10000m2.(2)适应性广,在人工难以施工的地域建植草坪。客土喷播机所的是事先经过催芽的草种,这样可以免去草种萌发所需的时间,



    然后挂网,草种选择所喷播的草种应是根系发达,生长成坪快。抗旱,耐贫瘠的多年生品种,如果当地的冬季寒冷的话,还应考虑品种的抗冻性,客土喷播机参数:柴油机功率:132KW规格尺寸:6500*2100*2600重量:5600kg扬程:180米射程:直射50-80米引管180-380米流量:60立方米/小时适用场地:山丘。平地,山体,边坡,草坪四,施工基本流程:1,施工设防护区:施工现场附近,禁止行人,车辆通过,界定防护区,在施工场地两头设施工标志,混播,利用草种的互补性,如深根性和浅根性,豆科和禾本科,外地与本地。发育早与发育晚等特性进行混合喷播。根据施工操作规范要求,选择防护措施,搭设钢管脚手。


草种中还要求加入适量的草花种子和灌木种籽。草花种子和灌木种籽按设计图提供的品种选用:草种:冷季型选择高羊茅、多年生黑麦草;暖季型选择狗牙根、狼尾草、白三叶等;草花:野菊、二月兰、虞美人、旱金莲、地被菊、常夏石竹、紫花苜蓿等,也可人工培育后移栽;灌木种子:选用马桑、猪屎豆、多花木兰、银合欢、木豆、山毛豆、紫穗槐、紫花苜蓿等。每处边坡喷播(或点播)1-2种灌木种籽,要求成活后每平方米3-4株。(3)材料加入顺序:先加入纤维、种子、肥料、水,待水加到2/3开始搅拌,边搅拌边缓慢加入粘合剂。充分搅拌,形成均匀的溶液后再喷播。切忌先加入粘合剂和土壤改良剂再加水。C、种植土挂三维网网包回填种植土(泥):细粒土土壤团粒小于三维网网。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