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双头滤帽九江使用便捷配水系统专用

双头滤帽九江使用便捷配水系统专用

文章来源:豫嵩给排水器材厂ysgpsqEdg更新时间:2024-04-20 18:55:30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903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7分钟前更新:双头滤帽九江使用便捷配水系统专用,九江企业旺旺77云集了众多的双头滤帽九江使用便捷配水系统专用供应商,这是 双头滤帽九江使用便捷配水系统专用 详细页面.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10000

  • 发货期限

    3天

  • 运费说明

    议定

  • 材质

    ABS、不锈钢

  • 产地

    河南巩义

  • 规格型号

    各种型号




 豫嵩滤头是滤池底部配水系统汽水反冲冼装置,它能有效地冲洗出滤池中的污泥杂物,保证滤池水质水量正常运行;滤头的种类有(长、短柄)磨菇型、梅花型、塔型和圆柱型,均采用ABS工程塑料

制成,结构合理,连接牢固,承压强度高,缝隙不变型,能使滤板间无死水角区,不积泥,效果好。长柄滤头常用于滤池汽水反冲洗配水系统;短柄滤头应用于单水反冲洗和重力式,压力式滤罐及离

子交换滤床等水处理设备的过滤装置。滤头滤帽用于城市饮用水工业用水高级净化滤头滤帽是高纯水矿泉水生产中的高级净化材料滤头滤帽有效脱除水中的COD色素臭气毒害物质。豫嵩滤头,滤

帽,排水帽,长柄滤头,滤水帽,ABS滤头滤帽,短柄滤头材料采用ABS工程塑料制造承压强度高踩碰不碎。


排水帽被广泛应用于水处理过滤器、过滤器、水软化、组合返回、离子交换柱、各种规格的离子过滤帽,适用于各种配套的交换柱活性炭过滤器,也可用于过滤排水系统。该产品具有机械强度大、间隙面积大、纯水稳定性好等特点。离子的水过滤帽是适合所有类型的匹配交换柱使用活性炭过滤器也可以用来过滤排水系统过滤器头底水分配系统的苏打水过滤器回流装置它能有效地清洗过滤污泥

杂质以确保滤水器的正常运行。排水盖过滤材料由ABS工程塑料制成。本实用新型具有强度大、耐久性好、间隙不变形、分布均匀、布置合理、滤水头水力特性改善等优点。滤头过滤器盖a(长、短)菇型、梅花型、塔式、圆筒型、合理结构、牢固连接、高轴承强度、裂纹、无变形。




【看累了,开心一刻】
你有啥
男友追我很久了,我对他也还满意,于是决定去他家里看看,一进门我惊呆了,简直是家徒四壁啊!
我:你啥也没有,怎么好意思追我?
男友:谁说我啥也没有?
我:那你自己摸着良心说你到底有啥?
男友:自从认识你只后,我就有了相思病!

空气层下面的水不断下降,直到水面降至滤杆下部过滤是水处理工艺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滤池运行时,随着滤料层截污量的增加,污泥渗透度加深,致使滤速下降,滤池阻力就逐渐上升,滤后水浊度升高。为使滤池恢复正常运行,保证出水水质和水量,此时必须进行反冲洗—反冲洗是从滤板底部进水、进气冲洗滤板上的滤料层,使滤料层充分膨胀,在气水冲洗剪切力的作用下,滤料处于半悬浮

状态,并相互摩擦,将包裹在滤料表层污泥杂质冲刷排走,以使滤池恢复过滤功能的工艺过程。由于在滤头的滤帽弧面上均匀开有精心加工的长条细缝,这样既能防止滤料的漏出,又能确保配气和配水均匀。滤杆是一根塑料管顶端开有一个小孔,靠近底部有二条进气条缝,压缩空气进入滤板下面的空间后缓慢地形成空气层。并逐渐变厚,空气层下面的水不断下降,直到水面降至滤杆下部。


滤头、滤帽是选用ABS工程塑料制作,有滤帽、滤杆、预埋套管、防阻塞滤帽等四有些组成。在滤头构造中强化螺纹,增设橡胶垫圈,联接结实,永不脱落,滤头底座设计增强底缝,使与滤板间无死水

区,不积泥等长处。滤头分类有几种呢,长柄滤头和短柄滤头的差异又在哪呢?下面由小编给我们逐个介绍下。滤头滤帽按流量分为0.25吨/小时,0.5吨/小时,1吨/小时三种;按接柄长分为长柄、中

柄、短柄三种;按外形可分为塔型、梅花型、片材型等;按接口有外丝、内丝两种。长柄滤头应用于滤池气水反冲刷配水系统;短柄滤头应用于滤池单水反冲刷和重力式、压力式滤罐及离子交换滤床

等配水过滤系统。长柄滤头尺度:柄长290mm,柄长直径DN32mm。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