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青海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青海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涂料、橡塑 >橡胶用品 新闻资讯

青海板式支座@橡胶支座要啥价格有啥价格

  • 公司: 桥兴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 价格: 0
  • 联系人: 张虹
  • 发布时间:2024-04-20 09:35:18
  • 所在地:青海
  • 标题: 青海板式支座@橡胶支座要啥价格有啥价格
  • 来源: 求购信息 >涂料、橡塑 >橡胶用品
青海板式支座@橡胶支座要啥价格有啥价格,青海桥兴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青海板式支座@橡胶支座要啥价格有啥价格,联系人: 张虹,电话:18331800603,地址:青海南郊工业园。
四氟板式橡胶支座适用于大跨度、多跨连续、简支梁连续板等结构的大位移量桥梁.它还可用作连续梁顶推及T型梁横移中的滑块.矩形、圆形四氟板式橡胶支座的应用非别与矩形、圆形普通板式橡胶支座相同。 1.凡工厂配套提供的四氟滑板橡胶支座,应进行整体组装 2.凡待组装的零部件,应有工厂质检部门的合格标记 3.组装时,四氟滑板橡胶支座和不锈钢表面应用bingtong或酒精擦洗干净后,注满5201-2硅脂润滑油。 4.支座外漏表面应平整、美观,组装的四氟滑板橡胶支座的公差应满足设计图纸要求,并用螺栓或短钢筋临时固定,钢件表面部分,应进行有效防护,同时应标明支座中心位置。 5.四氟滑板橡胶支座应设置防尘罩,构造要便于拆装 板式橡胶支座及安装技术要求   板式橡胶支座在安装时,要求梁体底面和墩台上的支承垫后顶面具有较高的平整度。一般要求支承垫石顶面相对水平误差不大于1mm,相邻两墩台上支承垫石顶面相对水平误差不大于3mm。   板式橡胶支座安装正确与否对支座的受力状况和使用寿命有直接的影响,如果支座安放不平整,造成支座局部承压,则支座在活载作用下会产生转动、滑移,甚至脱落。此外,板式橡胶支座安装时要保持位置准确,橡胶支座的中心要对准梁体轴线,防止偏心过大而损坏支座。为防止支座产生过大的剪切变形,支座安装最好选择在气温相当于全年平均气温的季节里进行,以保证像胶支座在低温或高温时偏离支座中心位置不会过大。 1、安装板式橡胶支座时应注意事项  预制梁支座安装的关键:应尽可能地保证梁底与垫石顶面平行、平整,使其与橡胶支座上下面全部密贴,避免偏心受压、脱空、不均匀受力的现象发生。  ⑴橡胶支座在安装前,应全面检查产品合格证书中有关技术性能指标。  ⑵支座在安装前应对橡胶支座各项技术性能指标进行复检(本桥橡胶支座已经浙江大学测试中心检验合格)。  ⑶支座安装前应将墩、台支座支垫处和梁底面清理干净。  ⑷安装前应计算并检查支座的中心位置。  ⑸当墩、台两端标高不同,顺桥向有纵坡时,支座标高应按设计规定执行。  ⑹梁板安放时,必须仔细,使梁板就位准确与支座密贴,就位不准时,必须吊起重放,不得用撬棍移动梁板。

以上是青海板式支座@橡胶支座要啥价格有啥价格的图片
根据公路桥梁板式橡胶支座的结构型式分类如下:普通板式橡胶支座、矩形普 通板式橡胶支座(GJZ系列)、圆形普通板式橡胶支座(GYZ系列)、板式橡胶支座圆形四氟板式橡胶支座(GYZF4系列、 球冠圆板式橡胶支座(TCYB系列) ) 聚四氟乙烯板式橡胶支座、矩形四氟板式橡胶支座(GJZF4系列) 、球冠四氟板式橡胶支座(TCYBF4系列) 由于板式支座本身具有足够的竖向刚度,可以满足较大垂直荷载,并具有良好的弹性以适应梁端的转动。还具有较大的剪切变形以满足上部构造的水平位移;可以产生很好的防震作用,能减轻动载对上部构造与墩台的冲击作用。由于板式橡胶支座具有水平剪切的各向同性,能良好传递上部构造多的变形。在弯、斜桥的使用中优点突出。该产品除具有普通支座的功能外,还具有在梁端作用力作用时通过球形表面橡胶层调整受力中心的位置,逐渐将力扩散到圆板式橡胶支座的钢板和橡胶层,使支座受力均匀,尤其适用于斜交桥,立交桥等坡度桥的场所。 四氟板式橡胶支座的产品特点 一、四氟板式橡胶支座的产品特点具有构造简单、价格低廉、无需养护、易于更换缓冲隔震、建筑高度低等特点,因而在桥梁界颇受欢迎,被广泛使用。 二、四氟板式橡胶支座使用范围 a.作活动支谇使用:主要用于跨度〉30米的大跨度桥梁简支梁连续板桥、多跨连续梁桥。 b.作为滑块块使用连续梁顶推、T型梁横移、大型设备滑移。 三、四氟板式橡胶支座荷载等级分为100KN-10000KN 四、橡胶支座规格 1、按交通部JTT4-93规格系列。 2、表面贴复的聚四氟乙烯板厚度分1.5毫米、2毫米、3毫米等。 3、特殊规格可由用户提出协商生产. 4、梁底钢板和不锈钢板可配套供应。 注意事项:四氟板式橡胶支座组装,四氟滑板支座组装注意事项,聚四氟乙烯板式橡胶支座----圆形四氟板式橡胶支座(GYZF4系列);矩形四氟板式橡胶支座(GJZF4系列)。

以上是青海板式支座@橡胶支座要啥价格有啥价格的图片
根据桥梁板式橡胶支座的结构型式分类如下: 普通板式橡胶支座 板式橡胶支座 桥梁橡胶支座 橡胶垫块矩形普通板式橡胶支座(GJZ系列) 圆形普通板式橡胶支座(GYZ系列)板式橡胶支座圆形四氟板式橡胶支座(GYZF4系列) 矩形聚四氟乙烯板式橡胶支座(GJZF4系列)矩形四氟板式橡胶支座(GJZF4系列) 球冠四氟板式橡胶支座(TCYBF4系列)球冠圆板式橡胶支座(TCYB系列) 板式橡胶支座支座材料的要求: (1)橡胶板 gyz桥梁橡胶支座 应具有较高的抗压强度; (2)有良好的弹性且无很大的蠕变; (3)热天不会变软,强度无显着下降,冬天不会变脆,仍能保持所需的弹性; 桥梁橡胶支座价格桥梁橡胶支座的规格型号(mm):200*42 /100*150、100*200、150*150、150*200、150*250、150*300、200*200、200*250、200*300、200*350、200*400、250*250、250*300、250*350等橡胶支座型号齐全。 D200*42 桥梁盆式橡胶支座价格 铅芯橡胶支座型号 板式橡胶支座施工 圆形板式橡胶支座规格 圆形板式橡胶支座单价 板式橡胶支座 规范 盆式橡胶支座类型 盆式橡胶支座施工 盆式橡胶支座规格系列  橡胶支座的种类 橡胶支座规格型号 盆式橡胶支座单价 橡胶支座的厚度 钢盆式橡胶支座价格 公路橡胶支座规范 矩形板式橡胶支座价格 板式橡胶支座规格系列 板式橡胶支座多少钱一个 高阻尼橡胶支座单价  网架板式橡胶支座 橡胶支座的单价 板式橡胶支座标准 kz抗震盆式橡胶支座 板式橡胶支座定额 gyzf4四氟滑板式橡胶支座 板式橡胶桥梁支座 桥梁用橡胶支座 聚四氟乙烯橡胶支座 橡胶隔震支座价格 桥梁隔震橡胶支座 求购橡胶支座 四氟橡胶支座 板式橡胶支座

以上是青海板式支座@橡胶支座要啥价格有啥价格的图片
就板式橡胶支座的安装位置而言,虽然在使用中可以进行更换,但更换的成本费用、技术性以及困难性均很大,桥梁中大部分支座可谓是永久性的安装,支座寿命应该与桥梁的寿命相吻合,否则会对桥梁的使用造成不良的后果。尽管在桥梁的成本造价中支座成本仅占很小的比例,但作用远远超过其成本,为此,支座就成为桥梁建设和使用的重要材料之一。板式橡胶支座的作用主要是传递桥梁上部的荷载, 调节上部结构和下部结构之间的相对位移。 板式橡胶支座主要靠的是橡胶的变形来调节平移和转动。 近几年来,出现了桥梁单位在橡胶支座使用过程中,出现了各种各样的质量问题和质量隐患,究其原因可分为对于板式橡胶支座质量、施工质量和设计选型三方面出现了问题。板式橡胶支座的产品质量、施工质量和设计选型关系到橡胶支座的使用寿命,需要生产方、施工方和设计方的紧密配合,任何一方出现问题都将严重影响橡胶支座的使用寿命。 桥梁支座按照其结构可分为3大类:一是桥梁板式橡胶支座;二是盆式支座;三是球形支座。 此外,还可按其功能、用途、特性、发展阶段等等。普通板式橡胶支座通常适用于桥梁跨度小于30m、位移量较小的公路桥梁使用。不同的平面形状适用于不同的桥梁结构,曲线桥、斜交桥及圆柱墩桥用圆形橡胶支座,正交桥梁用矩形橡胶支座。 对于大跨度、多跨连续、简支梁连续板等结构的大位移量桥梁可以使用四氟板式橡胶支座。它还可用作连续梁顶推及T型梁横移中的滑块。矩形、圆形四氟板式橡胶支座的应用非别与矩形、圆形普通板式橡胶支座相同。我公司生产的橡胶支座不仅性能优良,而且还有具有构造简单、价格低廉、无需养护的特点,更易于更换缓冲隔震、建筑高度低等特点。因而在桥梁界颇受欢迎,被广泛使用。我们的产品应用于国内很多大型公路桥梁、铁路桥梁、城市立交桥上。

以上是青海板式支座@橡胶支座要啥价格有啥价格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474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