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山东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山东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商业服务 >项目合作 新闻资讯

山东磁盘智泉

  • 公司: 山东智泉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李先生
  • 发布时间:2024-03-29 00:19:18
  • 所在地:山东
  • 标题: 山东磁盘智泉
  • 来源: 求购信息 >商业服务 >项目合作
山东磁盘智泉,山东智泉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专业从事山东磁盘智泉。

磁盘为整体结构,非焊接而成,不变形,精度高,采用全钢性制造,可防水防锈经久耐用,源于意大利精湛技术,绿色环保低耗能,无污染,适用于CNC龙门铣床、重型铣床等。 方格形永磁吸盘,主要适用于CNC加工中心,龙门铣床等重切削机械。是目前工艺先进的强力磁盘,独特的磁极分体设计,确保了磁力的最大化和均匀化。对于薄小工件的吸持,效果最为明显,被加工工件面积只要超过100X100X15时,便可体现出最大吸持力。面板经特殊工艺制作,长期使用表面精度也稳定无变化。采用目前性能最为优质的磁钢制作,磁力可超过220N/cm2。 采用独特的线圈设计,吸盘吸力均匀 细选材,标准钢材采用含碳量低于0.12%的碳素 精制造,高刚性、精度稳定、变热量小 设备稳定,吸力强,剩磁小 人体工程学设计,方便操作 厂家直销,品质有保障

以上是山东磁盘智泉的图片
条纹永磁吸盘适用于雕铣机、精雕机、雕刻机、平面磨床,火花机、线切割机床。 1.磁极间隙细密,磁力分布均匀,加工薄小工件时效果尤为明显。 2.充、退磁时工何台面精密度无变化。面板经特殊处理,无渗漏,可防止切削液腐蚀,延长磁盘使用寿命,可长时间放在切削液中工作。 3.六面精磨加工,在线切割机床上可垂直使用。磁盘中使用高性能磁钢,吸力大,几乎无剩磁。 磁盘不需要电源,即使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发热。 1.磁盘本身精密度高,可保在0.01,对加工件的精度有充分的保障,由于吸附工件无需电源,即使突然停电,工件也不会移动,可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2.对于进行重切削时,被加工工件面积不小于100x100x厚30mm时,效果尤为明显。如小于此面积,磁盘也能吸持,但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独特的磁路设计,使吸力非常强大、均匀,高性能优质磁钢,可确保吸力长期稳定不变。

以上是山东磁盘智泉的图片
1. 电永磁吸盘——安全节能,操作方便,无温升变型,加工精度高。并配有专用充退磁电源装置,工作吸力180——200N/cm2. 2. 精密复合正弦式永磁吸盘——适用于高精角度磨削,可加工单角度或复合角度磨削。密极结构可吸持较小的零件 3. 精密正弦式密极永磁吸盘——-适用于高精角度磨削,充、退磁时工作台面精密度无变化。 4. 可顷(回转)密极永磁吸盘——适用于高精度磨削。旋转主轴有角度刻度,可做前后之角度磨削。充、退磁时工作台面精度无变化。 5. 一体单倾你急永磁吸盘适用于平面磨床、工具磨床、电火花机床吸持导磁性材料进行各项单面角度的高精度定位加工。 6. 密极永磁吸盘——适用于平面磨床、火花机、线切割机床。使用高性能磁钢,吸力大,几乎无剩磁。 7. 刨铣用强力电磁吸盘——提高生产效率,降低工人劳动强度。 8. 矩形标准电磁吸盘——高刚性、精度稳定、热变量非常小。独特的线圈设计,市吸盘的吸力非常均匀。 9. 超强力永磁吸盘——吸力强大,适用于强力磨削和铣刨加工。 10.木工磨刀机专用电磁吸盘——吸力均匀,定位精度高,操作方便。 11.圆形密极永磁吸盘——适用于平面磨床、车床、钳工划线等,对导磁料的吸持加工。 12.辐射密极圆形永磁吸盘——适用于小型立式平面磨床、外圆磨床、内圆磨床的磨削加工、车床的轻度切削加工。 13.圆形电磁吸盘——各种圆台式平面磨床的主要部件,用以吸持导磁材料进行磨削加工。 14.强力电磁铁——高吸力型起重电磁铁。 15.永磁起重器——体积更小、自重更轻、吸持更强力、安全系数更高,可单手操作。 16.电磁吸盘整流控制器——适用于磨、铣、刨加工中心等各种机床所用吸盘的充退磁。 17.退磁器——适用于对各种形状带有磁性的工件进行精退磁。

以上是山东磁盘智泉的图片
临清市智泉机床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坐落于美丽的运河古城——山东临清,这里不仅人杰地灵,而且是中国最大的永磁吸盘和电磁吸盘生产基地。 临清市智泉机床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年。近年来, 我们秉承“客户至上,质量为本”的企业经营原则,锐意进取,不断开拓,是“奔牛”牌永磁吸盘、电磁吸盘远销大江南北,尤其是珠江三角洲和长江三角洲地区,“奔牛”牌吸盘更是获得广大客户的高度好评。产品质量好,精度高,服务及时、周到。 追求卓越,品质第一。临清市智泉机床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愿和您精诚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以上是山东磁盘智泉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