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江苏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江苏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商业服务 >项目合作 新闻资讯

江苏磁盘智泉

  • 公司: 江苏智泉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李先生
  • 发布时间:2024-03-28 20:52:09
  • 所在地:江苏
  • 标题: 江苏磁盘智泉
  • 来源: 求购信息 >商业服务 >项目合作
江苏磁盘智泉,江苏智泉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为您提供江苏磁盘智泉最新资讯。

超强力永磁吸盘产品用途: CNC电脑锣,加工中心.雕刻机.铣床等 产品特点: 独创的中国式黑方格,实现磁力的强力装夹,充分满足加工中心、数控铣床等对工件的装夹要求,填补国内空白; 显著提高装夹速度,磁力恒定、均匀、可以预知,能简易和快速的更换工件,实现五面加工,通常情况,可使辅助加工时间缩短70%~80%以上; 强大的磁力来源于专利技术方型磁极组合,磁极分布密,磁场强度大,可以在加工的同时将工件中的内应力释放出来,得到高精度工件; 磁极成方阵,磁束互相垂直,密集交织,均匀渗透到工件底部,较浅而磁路密集,可强力的吸持2mm以上薄板件进行铣削加工; 磁力由高能磁性材料产生,无时间限制,无能量消耗,不产生热量,环保安全,操作简单实用; 与同类进口产品相比,磁极数目更多,磁力更稳定,剩磁更小;采用全新工艺制作而成的超强力永磁吸盘吸力≥250牛顿/平方厘米。 简单的机械开关,无需电源,无需控制装置,成本更低,维修更简单。 用途: 适用于高精密、高速加工中心的高精度、高速加工,实现五面加工的一次性装夹; 适用于精密零件和模具制造,实现工件的快速装夹; 适用于加工中心及强力数控铣床的强力装夹,实现强力铣削更多规格可按客户要求设计制造 (现有常规型号)

以上是江苏磁盘智泉的图片
临清市智泉机床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坐落于美丽的运河古城——山东临清,这里不仅人杰地灵,而且是中国最大的永磁吸盘和电磁吸盘生产基地。 临清市智泉机床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年。近年来, 我们秉承“客户至上,质量为本”的企业经营原则,锐意进取,不断开拓,是“奔牛”牌永磁吸盘、电磁吸盘远销大江南北,尤其是珠江三角洲和长江三角洲地区,“奔牛”牌吸盘更是获得广大客户的高度好评。产品质量好,精度高,服务及时、周到。 追求卓越,品质第一。临清市智泉机床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愿和您精诚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以上是江苏磁盘智泉的图片
电磁吸盘是平面磨床的主要部件。可分为普通型、横向密极型和纵向密集型;刚性好、精度变化小,广泛用于平面磨床。 主要特点: 1,工件装卸方便迅速,操作简单,可同时装夹多个工件,生产率高,特别是薄壁小件。 2,通用性好,寿命长。 3,装夹稳固,定位可靠,能获得较高的平行、平面的平行度。 4,可使用各种形状的导磁铁,比较方便的磨削垂直平面和倾斜平面。 5,能够直接在电磁吸盘上安装各种夹具。 6,适用于装夹各种导磁性材料制成的工件。 使用注意事项: 1,工件装夹时,工件定位表面盖住隔磁层条数尽可能多,以充分利用磁性吸力。小而薄丝的工件应放在隔磁层中间,避免因吸力不足造成事故。 2,操作者一天工作结束后,应将吸盘台面擦干净,否则冷却液经过工作台板上的细小缝隙流入盘体内,使线圈受潮损坏。

以上是江苏磁盘智泉的图片
我公司毗邻京九铁路、京杭大运河,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是一家专业生产电磁吸盘、永磁吸盘、电永磁吸盘、永磁起重器、退磁器等产品的专业制造企业。 我公司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及磁力专家,为制造业提供可靠的、高性价比的机床及机床附件,本公司强调其实用性、可靠性、经济性,并把实用性、高性价比放在首位。 公司坚持“质量保障、科技进步、客户服务、信誉保障”的企业方针,“以人为本、科技兴企”的管理理念,“共同发展、共享双赢”的经营理念,努力遵循为顾客、为员工、为企业、为社会创造更高的价值。精心设计,严格选材,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国内同类产品优质水平,产品远销全国各地,在同行业享有较高的声誉。能够为广大客户制造出满意的产品,是一家山东省内效益好、设备精良、远近闻名的中小型企业。 现我公司生产的磁力吸盘与国内多家磨床、铣床、火花机生产制造厂的产品配套,畅销20多个省市,在行业内具有良好的口碑。 我公司本着主动、积极、热情、求精的企业工作态度,以“诚实、负责、努力、敬业”为企业精神,与广大客户建立长期诚信、开放、共赢的理想大业。 热诚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前来指导工作、洽谈业务。

以上是江苏磁盘智泉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