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扬州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能源、冶金 >型材 新闻资讯

扬州金宏通槽钢生产有限公司

  • 公司:金宏通钢管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19 01:55:34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扬州金宏通槽钢生产有限公司
  • 来源: 求购信息 >能源、冶金 >型材
扬州金宏通槽钢生产有限公司,金宏通钢管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扬州金宏通槽钢生产有限公司。

  本周,唐山和郑州等地的重污染天气,让市场关注的焦点再度转移到环保限产,尤其是近期限产不理想的唐山,年底环保限产再次升级,直接要求烧结机“停产”:从12月20日15时至12月31日24时,在原有基础上,要求钢铁企业烧结机全部停产,除因必保供暖和技术问题导致烧结机无法全停的,经环保部门认定后维持最低生产负荷。

  与此同时,河南等地限产也在继续。郑州市决定于12月20日22时发布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并立即启动Ⅰ级应急响应,河南省18个省辖市全部启动重污染天气预警。

  唐山、河南安阳是钢铁生产重镇,受环保限产政策影响较大。据中央气象台预报,22日夜间起,冷空气大风加强,华北平原等地的无奈自北向南将逐渐减弱或消散,预计下周限产限产会出现松动,对钢价形成利空因素。

 



以上是扬州金宏通槽钢生产有限公司的图片

  临近年底,冬储成了钢贸商们的热门话题,要不要储、什么价格储,大家都拿不定注意。当前价位不低,距离春节时间还不短,钢价变数还比较大。一方面,需求预期普遍不乐观;另一方面,钢厂库存处于年内低点,并且厂库消化速度很快,钢厂并无压力。两种因素叠加,造成钢价涨也涨不动,跌也跌不下来,成“骑虎之势”。

  钢价走势波动频繁,钢价离贸易商心理预期还比较远,商家对订货的热情并不太高,即使部分钢厂开始推出冬储优惠政策,但订货热情依旧不及往年火爆。大家普遍预期明年钢价下跌,如果现在囤货,又恐后期继续跌价,风险较大,多数商家商家都在等大跌的机会。

  但是钢价本周有不断上涨,虽然大家预期钢价很难出现大幅的单边行情,预计到1月上旬钢价会维持窄幅震荡,日内的调整也会比较频繁,这种频繁的变动将会给冬储带来难度。本分析师的建议是:如果价格一直上涨的话就不要冬储了,出现大跌时再冬储也不迟,3700以上的价格冬储风险都是比较大的,3500附近是冬储的预期心理价格。



以上是扬州金宏通槽钢生产有限公司的图片

  亿翰智库董事长陈啸天就当前的国内房地产焦点问题进行了全方位阐述。他指出,在中国经济发展由“高增速”向“高质量”转型中,房地产自身也开始重新定位。所以,房地产被动地弱化过去经济“助推器”的作用,而开始以经济“稳定器+产业载体”的角色重新占位。

  中证券首席经济学家诸建芳作为券商经济学家,就国内外热点经济问题发表了题为“2019年宏观经济展望:问题也是契机”的精彩演讲。

  诸建芳指出,2018年全球流动性拐点已经出现,明年全球很可能出现流动性绝对收缩,进而带来全球资产价格出现转折性变化,资产价格可能带来重估和调整。

  诸建芳预计,2019年之后美国经济周期可能出现轻度衰退,但并非类似2008年那么大的债务下行周期;由于货币和财政政策的空间受限,未来美国经济衰退之后也不太可能像2009年一样出现短暂的V型复苏。



以上是扬州金宏通槽钢生产有限公司的图片

  曹龙认为,此次暴跌就是在“拧干水分”。支撑国内钢价大涨的几大重要因素均已逐步发生变化,楼市出现降温、钢厂复产加快等因素,使得短期钢价回落的趋势仍将延续。

  价格下挫并没有带来销量的增加。济南锦秋湖公司负责人高华培在接受经济导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进入冬季,不少工地都已经停工,螺纹钢的销售情况呈现断崖式下挫。“现在建筑钢材几乎停滞,而其他板材和线材都是按需备货,没有大量进货。”

  正如高华培所说,济阳森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孙宏志告诉经济导报记者,虽然钢板的价格一滑再滑,但他没有安排大批次进货。“还是按需购进,并没有因为大幅降价而大量购买,毕竟‘买涨不买跌’。”

  高华培诉经济导报记者,他和同行不久前进行了沟通,多数人对未来市场行情并不太乐观。“期货市场的疲软,直接影响了我们对于现货市场的看法。厂家拉涨,但市场不认可,再加上整体成交情况不佳,大家倾向于抓紧出货套现。”

  “现在我就是担心市场会像2015年那样暴跌。”济南康弘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康素玲表示,“在这样的环境下,无论钢厂还是现货市场,跌价潮均呈现愈演愈烈的态势。短期来看,这种杀跌情绪难以逆转,钢价下行势头仍将延续。”

  



以上是扬州金宏通槽钢生产有限公司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群发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